在跨海大橋上奔跑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4-21 09:55:05 字數 870 閱讀 5265

1樓:汲凡絲

感覺非常舒服,特別是在晚上,一邊跑一邊欣賞跨海大橋的夜景,還能吹著海風特別舒服,是個不錯的跑步地方。

2樓:賣萌

被海風吹成狗,每次都吹的頭疼。但相比在操場跑,很容易完成既定目標,也比路跑環境好,還是不錯的吧。

3樓:愈問其

江風吹過來特別美好,特別是天氣好的時候,跑著跑著都想跳下去。回程還能遇到廣場舞跟跳,簡直不能更棒。

4樓:通融又熱誠丶寵物

第一天跑步的僅僅是跨江大橋的一個來回而已兩個人都累到不行,感覺嘴裡滿口的血腥味。這種感覺僅僅持續了三天,第四天開始好多了,身體也習慣了這樣的節奏。

5樓:闖看一

從最開始只能呼哧帶喘的跑五百米到現在一口氣五公里,跑high了一口氣也可以十公里。最大的成就感是突破自我,跨江大橋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事。

6樓:知哥49143騰暈

因為我喜歡晨跑,所以每次去的時候晨風吹的格外舒服,迎著日出,吹著晨風,放肆的奔跑,太喜歡那種感覺了。

7樓:銘刻

今天早上親測的。跑完回來又困又累,還渾身痠痛。一整天就被毀了。以後還是堅持晚上跑步吧,比較適合我。囧。

8樓:沉夜孤星

凌晨五點穿上外套去看日出,沿著蜿蜒的跨海大橋晨跑,海風掛起海浪起伏,陽光穿過雲層照了過來,我知道早晨即將結束了。

9樓:二馬鑑影

十一去青島,從青島到阜陽晚上走膠州灣跨海大橋,風景就是燈光,一種怕掉海里的莫名感。

10樓:愛的魔力轉圈圈

怕超速!而且很管用。

海水漲潮,車在跨海大橋上一路被浪打了10幾下

車漆方面洗車可以把海水清洗掉的,車底盤不用擔心的,寶馬的原唱都是地盤裝甲的,用水清洗就可以的,其實不光海水腐蝕大,雨水腐蝕也很大的。經歷雨水後最好也要洗車。沖洗乾淨了肯定沒事的,但鋁輪轂等金屬件可受不了海水的侵蝕。如果輪轂附近殘留了海水的鹽分,會是一個隱患 偶然幾下沒什麼事.又不是泡著 這麼好的車,...

杭州灣跨海大橋的護欄5千米換一種顏色有什麼目的

從南至北,大橋的護欄顏色依次呈現赤 橙 黃 綠 青 藍 紫,約5千米就換一種顏色,這主要是出於增加安全係數的考慮,以防止司機在行駛過程中產生視覺疲勞。杭州灣跨海大橋護欄杆為什麼每5公里變色 就是這意思,不然一個顏色下來這麼久開下來犯困容易出事。就算這麼多顏色走跨海大橋也感覺很慢 杭州灣大橋欄杆上有赤...

跨海大橋是怎麼建成的?特別是在海里的柱子是怎麼做成的

跨海大橋與一般的大跨在跨度上相對來說要大一些,橋墩 這裡不叫柱子 的間距由設計選定,在設計最初就要定下來跨度,這樣橋墩的間距就定了。其實一般跨的間距與河道的差不多,但主航道的寬一些。橋上有斜拉索 是繩索的意思 的橋是一種橋型,即斜拉橋,拉索將橋結構拉起來,與吊橋中的拉索作用一致,只不過不是垂直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