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現在的哪個 游泳池開放了?

2023-04-21 11:10:04 字數 2528 閱讀 3896

1樓:泳池維護

名 稱。地 址。

開放時間。價 格。

備 注。雀兒山。

水上世界。室外。

游泳場。雀山公園內。

6—8月,早上8時到晚11時;9—10月,早上6時到9時、下午4時到7時。

成年人15元/次,未成年人10元/次;月卡,成年人每月150元,未成年人100元。

龍潭公園。游泳場。

龍潭公園內。

早上6時至晚上10時。

每人每次8元。

室外游泳場,地下水。

室外游泳場。

柳化。游泳場。

柳化生活區內。

早上6時30分到上午10時,中午休息,下午3時30分到晚上10時30分。

大人、小孩每次6元,辦卡 100元30次。

室外游泳場,有棚。

華豐灣。水上游泳場。

飛鵝二路。7月11日後,每天上午9時開館直到晚上10時30分。

每人每次10元,辦月卡每月200元,年卡1000元。次卡120元15次(當年有效)

室內游泳場。

三強。健身館。

曙光東路。138號鴻府三樓。

上午8時30分到晚上10時。

月卡打折後400元,季卡打折後640元,年卡1500元。

室外游泳場,有棚。

柳鐵。游泳池。

飛鵝路。利民區1號。

上午訓練用場。下午3時30分到6時30分,晚上7時30分到9時30分對外開放。

每次5元。辦卡90元30次。

夏季白天,每人50元,晚上60元;冬季,白天每人80元,晚上90元。

柳州飯店。游泳場。

柳州飯店內。

上午7時到9時30分,下午4時到晚上10時。

室內游泳場。

2樓:空佩邊薇

柳鋼游泳館是開放的啊,有恆溫和冷水兩種選擇,水質比起一般的游泳館要好。

如果是想要以娛樂性質為主的,就選擇雀兒山的水上世界,新裝修的5月28號開,增加了幾個專案。5月28號那天去的前100名免費。

3樓:匿名使用者

新開游泳池-柳工大道-羊角汶(門口這家)

柳州工大道新開了一家游泳,前些天去了,感覺特別好哦,門票原來是10塊的,現在好像降到8塊了,裡面有吃的,廚師手藝還好,菜譜蠻多,只是隨便點了些,也不是很貴,最主要是方便,游水餓了可以吃,還可以打麻將,至少桌費幾多錢沒問,只是看了別人打,我還看到有燒烤箱提供,聽說是50塊,炭是免費**的,別的就不知道了;有興趣的可以組團去,自己有車就方便多了,不過有時也會遇到別人包場的,真是大佬。

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開了 後 都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沒有開。今天看過了。

柳州都樂巖風景區有游泳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都樂風景區位於柳州市南郊 12公里處。整個景區由十二座山峰、一條清水河及兩個人工湖構成。

景區內的主要景點有盤龍洞、通天洞、水雲洞、壽仙岩、石刻碑林、龍珠峰、龍珠湖、湖心島、民族餐廳等。其中的盤龍洞、通天洞、水雲洞三個巖洞洞內遊程678米,總面積6400多平方米。洞內的景點千姿百態,雄偉壯觀,神奇瑰麗,引人入勝,其間的「火距迎賓」、「山村晨曦」、「三姐對歌」、「魚躍天窗」、「百獸林」、「都樂風光」等風景,令人驚歎不止,被譽為大自然的「藝術宮殿」。

柳州都樂景區青山環繞、綠水長流,還有美麗的田園風光。在這裡的藝術書法碑林區,可以欣賞到許多著名的書法藝術珍品。已故著名影藝術家趙丹在此留下手書「天下都樂」四個大字。

柳州的游泳場門票那個最便宜

7樓:樊醉柳天致

雀兒山游泳池。

15元。西環游泳池。

5元。馬案山游泳池。

5元。箭盤山游泳池。

5元。工學院游泳池。

5元。飛鵝一路游泳池(在那個英皇國際對面一點)5元。柳鐵文化宮游泳池。

5元,按時間段入場。

永前菜市旁邊。

6元。大龍潭。

8元。推介你去馬鞍山,那裡的水乾淨,應該是馬鞍山洞裡的水,很冰涼。

遊玩的話,最好去雀兒山,那裡有人工海浪,有滑梯,有跳臺,有2米的深水池,有兒童淺水區。

柳州游泳館的建造

8樓:手機使用者

該場館運用現代建築材料和技術手段,塑造出大小、明暗和材質對比強烈、層次豐富的「柳州奇石」形象,憑藉這一具有柳州地方特色的風格,柳州游泳館榮獲了2023年第五屆中國威海國際建築設計大獎。

該場館於2023年4月30日啟用,將於2023年5月15日至19日在廣西柳州舉辦的廣西區第七屆農運會期間作為區農運會游泳專案比賽場地。廣西區第七屆農運會結束後,柳州游泳館將面向社會開放。可供市民健身和比賽使用。

柳州游泳館的建成啟用,不僅能為柳州當地培養更多優秀游泳運動員提供良好的訓練場所,還可以為舉辦國際、國內游泳賽事、國家游泳隊和相關單位游泳隊轉訓提供標準的場地及配套服務。同時,游泳館也將逐步向社會開放,讓市民更多地享受到游泳鍛鍊帶來的健康快樂,從而推動全民健身運動更好更快發展。

正常的游泳池的容積多少,正常的一個游泳池的容積多少?

1200 3000m 標準游泳池長50米,寬21米,奧運會世界錦標賽要求寬25米,另外還有長度只有一半即25米的游泳池稱為短池。水深大於1.8米。有8個泳道,每道寬2.5米,邊道另加0.5米,兩泳道間有分道線,分道線用浮標線分掛在池壁兩端,池壁內設掛線勾,池底和池端壁應設泳道中心線,為黑色標誌線。出...

游泳池長80米寬30米深3米這個游泳池的佔地面積是多少平方米?給這個游泳池貼上瓷磚,如果每塊瓷

2400 2 30 80 3 2400 3060 3060 3 1020塊 游泳池佔地面積240平方米,需要瓷磚24000塊 一個游泳池長80米寬30米深3米這游泳池面積是多麼平方分米。長800分米,寬300分米。面積就是800 300 240000 平方分米 2400平方米,240000平方分米 ...

游泳池長50米,寬25米,多少個這樣的游泳池面積約一公頃

游泳池長50米,寬25米,8個這樣的游泳池面積約一公頃。計算過程如下 一公頃等於10000平方米內 10000 50x25 10000 50 25 200 25 8 個 擴充套件資料容 1平方公里 km 100公頃 ha 247.1英畝 acre 0.386平方英里 mile 1平方米 m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