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克爾傑克遜Heartbreaker中文翻譯

2023-04-21 11:00:06 字數 824 閱讀 8485

1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已經貼出來了,我就不多說了。建議你搭配mv來看。搭配who is it的mv吧。

邁克爾·傑克遜dangerous歌詞中文翻譯? 5

邁克爾傑克遜歌詞中文翻譯

2樓:nn邁克爾

1.你並不孤單。

2.拯救世界。

3.天下一家。

4.避開。5.銘記那時刻。

6.危險。7.黑或白。

8.我不能停止對你的愛。

9.向我屈服。

10.比莉▪簡。

要歌詞的話,把郵箱給我。

3樓:監獄犯

樓主介意來個郵箱嗎?在這很難分開哪一首跟一首。

邁克爾傑克遜歌詞中文翻譯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孤單**世界我們就是這個世界打敗它記住時間危險的黑或白我只是不能停止愛你給我讓步。

翻譯邁克爾·傑克遜 - dangerous

5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背歌詞, 跳舞。

6樓:劉澤優

危險的;不安全的;招致危險的[+to-v]

網路釋義]dangerous 1.危險的 2.危險品 dangerous 1.危險的常用詞。

dangerous,通常指美國著名搖滾歌星邁克爾·傑克遜於2023年發行的一張****,自發行以來在全世界多個國家都獲得了驚人的銷量。這張**產生了7首。共34次。

邁克爾 傑克遜 的MV,邁克爾傑克遜的歌

電影的話,可能是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就是一排排人是吧。如果不是,我覺得應該是teaser。無視我吧 they don t care about us 有兩版mv,一個是巴西版,另一個是監獄版。我個人喜歡監獄版哦 mj好帥!they don t care about u...

邁克爾 傑克遜

被那個該天殺的私人醫生一針給打死的.沒辦法,誰讓美國法律沒有死刑的,要是把那個醫生拽到中國來,肯定得套個麻袋子裡,然後亂棍打s,或者套個麻袋子裡,然後拋入大海,再拿槍嘣 私人醫生,我發誓見了他要打他個半死,我的邁邁就這樣死了,難過 現在被確定為 他的私人醫生過多的給他服用了鎮靜劑而 他的失眠症而致死...

邁克爾傑克遜

傑克遜小時候家住一個小鎮上,爸爸是一個鋼鐵工人,他的爸爸在他小的時候就想要把他們弟兄五個人訓練成明星,後來的jackson 5 組合,後來他爸爸覺得mj比較有出息,就總是瘧待他,不過也不算是拉。mj太善良,他相信感化,他贊成用適當的方式教育小孩,但決不會是罵和打。而他爸爸信奉的原則是在孩子面前樹立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