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渺之旅結束後蕭潛有寫續集麼?飄渺之旅的作品續集

2023-04-21 12:35:07 字數 1286 閱讀 3581

1樓:霖明

飄渺神之旅是百世寫的,只是風格像飄渺,內容不敢恭維。

蕭大自己就寫了歧天路,目前更新到大神劫,他的書是在鮮鮮上首發的,上次我去看過,蕭大好像說有點事,暫時停止更新。

以下是鮮鮮的原話:

轉文 鮮鮮部 副總-吉米。

發言時間:9/3/2009 1:29:00 pm(樓主)嗨嗨~我是鮮鮮的實體書吉米,首先,在這裡代表鮮鮮部,感謝大家給予岐天路的愛戴與莫大的耐心,也向苦等一寒暑的眾家讀者再。

次說聲抱歉,讓你們等這麼久@@

岐天路這套書……我們也很想早點出啊。

只是,蕭潛大今年家中真的有不少不確定因素,導致這套書的進度一直受。

影響。為此,我們還特地買了機票飛過去拜訪作者,希望能多瞭解一下情。

況,看能不能儘快解決問題……

根據作者大大透露,目前岐天路的續集已經寫了一部份,等積稿到了四。

集,大家就可以看到岐天路的續集了~~

一直以來,鮮鮮上下都十分關心作者大大的狀況,希望他能順順遂遂地盡。

快把這套書完成。

只不過講出來的話就必須負責,所以,還是很抱歉,無法給予大家一。

個確切的時間,只能跟各位保證,這套書絕對不會太監啦~所以請大家放。

心,續集一定會出來!

鮮鮮部 奇幻書系副總-吉米。

2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歧天路》 貌似沒有了!剩下都是別人續的~~

飄渺迷 等吧~ 盼吧~

3樓:亂打一次

這個大家都很期盼!但是沒辦法!蕭大除了歧天路之外沒寫過飄渺的續集!而且估計不用等了!太久了!不會有的。

4樓:虛空網遊公會

續集是歧天路,其他的都不是蕭潛大大寫的。

5樓:注意名字

飄渺神之旅 應該是他自己寫的吧。

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應該沒寫。

飄渺之旅的作品續集

6樓:落帥

飄邈之旅正統續集《歧天路》已由蕭潛大哥開始正式創作,最新章節:第十集 大神劫 第十章 大神劫。

還有非官方續集:

飄渺神之旅已完成;

飄渺之旅的相關說明,飄渺之旅寫的是什麼?

講的是一地球人李強被接引走上修真之旅的故事 一 內容簡介 主角李強原本只是一個精明商人,因為錯手殺死老婆的情夫而逃走。後與傅山 修真高手 相遇,因與其法寶 紫炎心 有緣,巧合之下成為了一個修真者,從此人生髮 生了重大的轉折 剛入門時發生了意外,被傳送到一個陌生的星球,由於人緣好 加上精明生意頭腦和機...

演講結束後要怎麼鞠躬,演講結束鞠躬,演講結束的鞠躬

鞠躬時必須伸直腰 腳跟靠攏 雙腳尖處微微分開,目視對方。然後將伸直的腰背,由腰開始的上身向前彎曲。鞠躬時,彎腰速度適中,之後抬頭直腰,動作可慢慢做,這樣令人感覺很舒服。另外,彎腰的深淺不同,表示的含義也不同。演講結束後要怎麼鞠躬,演講結束鞠躬,演講結束的鞠躬 鞠躬時必須伸直腰 腳跟靠攏 雙腳尖處微微...

舞蹈結束造型,舞蹈開始和結束後怎麼擺造型?

這個主要看你在什麼場合的哦!要結合當地的文化風俗!建議您看一下 國家隊的體操表演很有用的!舞蹈開始和結束後怎麼擺造型?1 一般開始和結束的動作造型代表了舞蹈的一部分意義與精神,氣場足是十分重要的。2 開場造型要引人入勝,將人帶入舞蹈境界,要符合舞蹈主題。3 結尾動作要乾淨利落,節奏停 人不動。結束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