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有關於鳥的文章 如何寫一篇關於鳥的作文

2023-04-21 12:20:05 字數 1740 閱讀 9631

1樓:莪你

鳥!你太美了,我愛你!可以吧?我個人喜歡母鳥。

寫一篇關於鳥的作文

關於寫鳥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放鳥,有人捉鳥。如此之惡性迴圈,何時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鳥的啟示。

麥 琪。從一本書裡讀到有關鳥的飛行,有一種很小的鳥,能夠飛行幾萬裡,跨越太平洋,它需要的只是一小截樹枝。它把樹枝銜在嘴裡,累了就把那截樹枝扔到水面上,然後飛落在樹枝上休息一會兒,餓了它站在那截樹枝上捕魚,困了它站在那截樹枝上睡覺。

讀著這段文字,我心裡升起一種特別的清爽感覺。

那一整天,我的腦子裡不斷出現一隻飛越太平洋的嘴裡銜著一截樹枝的小鳥,一個像是電影一樣的畫面。在那個畫面裡,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天空海洋和那隻像是一個黑點點的小鳥,那一整天我的腦子裡被這個畫面充盈著,我看不到別的東西,只看見天空海洋和那隻嘴裡銜著一截樹枝的小鳥。

一截樹枝,一個願望,一份執著。

我不禁敬仰於鳥的智慧,羨慕於鳥的簡單,驚訝於鳥的勇氣。智慧、簡單、勇氣,於人,這也是生命中的三個支點吧。我想,如果把生活比作飛越太平洋的旅程的話,那麼對於人類來講,什麼是那根樹枝呢?

人的生活比起鳥來大概是要複雜得多,因為我們面臨飛越的太平洋是在不斷變化著的,我們需要不同的樹枝來讓自己有個立足之地。但是最複雜的還是我們往往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或者忘記了自己最需要的是 什麼。那截樹枝就是我們在準備一次又一次飛行的時候,應該提醒自己的東西。

在人的一生中,我們最難於做到的是簡單,但是我們最需要的也是簡單。簡單,是經過了大風大浪以後的坦蕩風範,是大家手筆。

在每一次飛行之前,最好讓自己感悟一下小時候玩一個遊戲前的興奮心情和躍躍欲試的興致,這是我們在一次又一次飛行以後,在一點兒一點兒越來越成熟以後失去了的生命中最可貴的東西。

愛上了一個人,想去做一件事情,需要的是執著。

風浪是必然的,風和日麗是偶然的。

勇氣和執著和自信聯絡得太密切,一個失去了自信的人,一個把得失看得太重的人,活著也必然活得疲倦和謹慎,也就必然活沒了勇氣和執著了。

看到了有關小鳥的飛行的一小段文字的那一天,我都在仰著頭看鳥。

描寫鳥的文章

描寫鳥的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鳥長著茸軟的羽毛,翅膀非常有力,小小的腦袋上長著像玻璃珠似的透亮的小眼睛,小腳的形狀像小草似的,冬天在雪地裡走來走去,雪地上就會印出一幅「小草」組成的畫。

描寫鳥的文章

5樓:雅興公主

烏黑的羽毛,光滑漂亮,機靈伶俐,加上一雙剪刀似的尾巴,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湊成了那樣活潑可愛的一隻小燕子。二三月間,春風輕輕的吹拂著,毛毛的細雨從天上灑落下來,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可愛的小燕子,也由南方飛來。加入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小燕子帶了它的雙剪似的尾,在微風細雨中,或在陽光滿地時,斜飛於曠亮無比的天空之上,卿的一聲,已由這裡稻田上,飛到了那邊的高柳之下了。同幾隻卻雋逸的在粼粼如波紋的湖面橫掠著,小燕於的剪尾或翼尖,偶沾了水面一下,那小圓暈便一圈一圈的盪漾了開去。那邊還有飛倦了的幾對,閒散的憩息於纖細的電線上,——嫩藍的春天,幾支木杆,幾痕細線連於杆與杆間,線上是停著幾個粗而有致的小黑點,那便是燕子,是多麼有趣的一幅圖畫呀!

寫關於鳥的作文,寫一篇關於鳥的作文

讀書是快樂的.一個人,若手頭 桌頭 床頭,總有悅心的書相伴,是人生一大幸事.赫斯德曾說 書籍如朋友.當你憂愁時,書好似一株忘憂草,使你的不快煙消雲散 當你開心時,書又似一顆開心果,讓你的快樂盡情演繹.它不說話,卻無時無刻不與你的心靈對話 它不思索,卻每時每刻都在催促著你的思索.書,又是人類的導師.開...

如何寫全部都是廢話的文章,如何寫一篇全部都是廢話的文章

這很簡單,網文中的那些小白文就是了。說一句臺詞,附上幾百字的內心描寫,然後又說了一句臺詞,又附上幾百字的內心描寫。發一大招,加上幾千字描寫這招多麼多麼牛掰,然後一群小弟瞎起鬨又寫了幾千字。每次說人名都要在前面加上某某堂某某大神某某某。主次不分,支線劇情也當主線來寫,上個廁所抽個煙 打的與司機聊天 超...

如何寫讀後感,如何寫一篇讀後感

做好這四點,讓你讀後感寫的滿分 如何寫好一篇讀後感?先寫你在什麼時侯什麼空間讀,在寫讀了的主要內容,再寫感想,再寫啟發。教你讀後感怎麼寫,如何寫好讀後感 做好這四點,讓你讀後感寫的滿分 怎麼寫一篇讀後感呢?讀後感的一般是你有一個對他的一個生活上的深刻理解,再加上書的主要內容,以及書中主要人物激發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