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人嫉妒怎麼辦?被人嫉妒了怎麼辦?

2023-04-21 12:45:06 字數 5936 閱讀 227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們不瞭解你,你可以反思一下你做的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例如,你會不會說話時太過謙虛,這會讓不喜歡你的人覺得你假,甚至會到處亂傳你這人很假,即使你恨好,也會一傳十,十傳百,把你的名聲傳得很不好。再例如,你會不會不經意的語言傷害到別人的自尊?是別人對你的印象減退,或者你你和領導太好,說話太引人注意,這讓別人看到很不舒服,因為你和領導的關係畢竟還是上司和下屬的關係,所以會遭到別人的嫉妒。

你可以放寬心,好好對待每一個人,不要和領導太好,好的時候也別當著同事的面,或許會好一些。這只是我的意見,只作參考為好,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啊~~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之心人人都有,就看我們怎麼處理了。你可以通過某些事改變他們對你的看法,這樣人家把你當朋友看了,自然是認為你有好的地方,對你的嫉妒之心就會減少。其實很多的嫉妒都是來自不服氣,如果你的能力真的是很好,那麼你總有一個途徑是可以讓對方服氣的。

3樓:乖墩子

心底無私天地寬,如果別人都對你這樣 也許是你生活的圈子有問題!一個人說你不好你可以不管兩個人說你不好你可以不理但大家都說你不好 你就不能不反省自己身上的問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相似。我也曾很真誠的試圖改變這一切,結果唉。

我們生活在這個人弱強食的社會,這些都是沒辦法的事情,即然所有的努力都於世無補,不如擺正位置,做好自己應做的,只要問心無愧,管他們呢!

不遭人忌是庸才啊!

不過你要裝作不明白他們的態度才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把手中工作做好,領導喜歡你那是你能力,你就讓他們嫉妒好了,

6樓:可郢

只要是你認為自己做得對,就不要去理他們啦,無愧於心才是最好的。

7樓:網友

把心放寬,不要理他們,做好你自己就好了。

8樓:蜜夜淚力

那時當然,同事會覺得你巴結上司。

放下身段和同事們聊聊。讓他們曉得你是一個好人,並不是那種一天到晚巴結上司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心理有些障礙,因該去看一下心理醫生。

10樓:新樂天乎

那就繼續做的更好,氣死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一點甜頭給別人就容易解決啦。

12樓:網友

三樓說的好,一定要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

找個知己好好談談,或許他會告訴你怎麼辦!

13樓:芭豆兒

因為你是帶刺的玫瑰,讓它開得更芬芳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一下你做的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15樓:佴軔

不遭人忌是庸才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還不錯嘛~兩個字:低調!

被人嫉妒了怎麼辦? 50

17樓:網友

如果是一個優秀的人,被人妒忌是常有的事,不足為奇。你被人嫉妒,說明你優秀,應該感到驕傲才對。反而妒忌你的人,才應該被你恥笑。

擺出一個高姿態,不是那樣的人,就不要聽別人說,你就是你,鄙視那個說你壞話的人。不要讓他太得意,因為你們兩個心裡有數,到底誰真正卑鄙。在他面前,你應是高大的,他是渺小的,用嘲弄的目光看他,是他為糞土,不要理他的風言風語。

有的時候,也可以給予適當的反擊,大聲的問他,你有證據嗎?你憑什麼造謠?或者當他的話都是在放屁,好臭啊。

要保持一顆善良的心,一切都會過去的。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不要讓陷害你的人得逞。期待你有所改變!

1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怎麼樣,是別人的事,如果別人嫉妒你的話,你就要做到更好。別人越是嫉妒你,就等於更是肯定你的能力,你應該感到開心而不是因為別人的一點臉色而傷心難過。那樣只會是讓嫉妒你的人更加開心。

所以,嫉妒是別人的事,自己只要肯定自己就好。

19樓:心理成長在路上

那就沒必要降低自己的身段委身於她。各過各的。你不是人民幣無法做到所有人都喜歡你。她的這種嫉妒比較強烈。越是靠近她,她越反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沒關係,總會有人嫉妒別人的,你被人嫉妒了,又不是你的問題,化解不了就不要理睬了,隨他去吧,謝謝。

21樓:鑫浪

多了怎麼辦?被人嫉妒了,不要受到影響,如果你被人嫉妒,就說明你很優秀,你做的很好,你還要做你自己因嫉妒多了怎麼辦?被人嫉妒了,不要受到影響,如果你被人嫉妒,就說明你很優秀,你做的很好,你還要做你自己,因為嫉妒羨慕度了怎麼辦?

被人嫉妒了,不要受到影響,如果你被人嫉妒,就說明你很優秀,你做的很好,你還要做你自己,因為嫉妒和羨慕是雙胞胎,所以不怕被人嫉妒。

22樓:呼延煒

被人嫉妒了怎麼辦?根據你所述的,被人嫉妒了,而且不接受化解,關心她反而被她噁心,他對你已經不是僅僅嫉妒而是他對你已經不是僅僅嫉妒,而是恨你了,既然她不接受化解矛盾,那也只好隨她,你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23樓:阿芊學姐

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管別人,他嫉妒你,那麼是你太過優秀,然後擁有他沒有的東西,所以他才會嫉妒你,你努力充實自己就行了,不要在乎他人。

24樓:九千戚

被嫉妒肯定是你自己太優秀了,比對方好,這種情況下要不斷的提升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如果遇到嫉妒心很強的人建議還是離得遠一點比較好,不要接觸。

25樓:欣欣子

認慫唄咱不理他,讓自己更加優秀就是了。他說啥是啥,最後被抱大腿的一定是你,不管如何,被笑臉相迎的一定是你。

26樓:地球之宋

如果你遇上了這樣的人那最好的辦法就是趕緊離開他離他遠一點這樣的人。好像你怎麼做她也不接受?除非你比他差,他才能不嫉妒你。

27樓:萬爾佛

被別人嫉妒了,他不接受化解,反而覺得應該,你對她的關心非常讓人噁心,所以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再搭理他了,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根本就沒有共同語言。

28樓:小花朵嗯

現在的人是都非常容易嫉妒別人的。尤其是越親近的人,他可能會更嫉妒你,所以做人一定要低調。如果你周圍的人都非常不順利的話,你就更應該低調一些。

誰都喜歡身邊的人過的不如自己,這就是人性。

29樓:方浩思

被人嫉妒了,說明你是各方面都非常的優秀,我覺得這也是挺好的,有的時候可以跟別人很好地協商解決,讓自己變得更優秀,這樣在就業方面會取得更好的機會。

30樓:教語文的小紀

她都已經跟你關係不好了,幹嘛還要繼續跟她一起玩,這種喜歡嫉妒別人的人心眼特別小,而且容易極端,保持距離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黑人嫉妒了的話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說明你身上有值得b如果說你被人嫉妒了的話,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說明你身上有值得別人嫉妒的地方,但是我們應當還是一如既往的保持低調。

32樓:茂煊

被人嫉妒了,這應該是一種好事,說明他沒有你做的好,沒有你成功應該是好事情,只要你努力,不要理他的。

33樓:慈元彤

被人嫉妒了怎麼辦?您記住了,不是壞事,說明你足夠優秀,優秀的讓別人受不了了。所以嫉妒你的人,其實他的心裡是最難受的。

34樓:帳號已登出

被人嫉妒了,說明自己是強大的,正因為自己強大,所以別人才會嫉妒的,這也是一件好事情,不要理會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嫉妒了,想都不要想,不用管他們,但是呢,平常的時候記住留點心,小心別人算計你。

嫉妒別人怎麼辦?

嫉妒別人然後該怎麼辦?

36樓:劉流留

我初中的時候嫉妒過一個人,當時就怎麼看她怎麼不順眼,但我自己死不承認是在嫉妒她。後來我得知,她也在嫉妒我,嫉妒我能說做就做,嫉妒我開明的家庭等等。所以我覺得這是相互的。

後來初中畢業,我因為家裡多了個家庭成員,沒法出去旅遊。她去了日本玩,當時得知這個訊息其實我真的不好受,沒錯,我是嫉妒。

慢慢的其實也好一點了,因為畢竟不是一類人。她經常被父母帶著出去玩,去過很多地方,而我,父母根本沒時間帶我出去玩,長這麼大也沒去過**,也就只坐過兩次飛機。

可後來我想想,她現在也只是花著父母的錢,被父母帶著出去玩,況且一年也就出去幾次而已。以後的我,要每年都在到處飛,並且是為了工作。

這也就是我的學習動力,我為了這個看了很多書,拿過很多獎,也爭過幾次第一。現在的我覺得很充實,我同時也覺得,嫉妒也並不一定是壞事,因為這使我變得優秀。

37樓:今香和

我覺得你嫉妒一個人的心態是不正確的,人的成功幾大因素之一就是要學會讚揚別人,認可別人的成功,不需要一直想別人任何成功 怎麼樣的,你只要相信一個信念就是你也可以做到,別人能成功,你也是可以做到的。人生茫茫長,你有很長的時間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制定自己的夢想,然後每天去實現他,別人怎麼樣厲害 怎麼成功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不要嫉妒,這樣會活的很累,學會讚揚和欣賞,對你的成功有積極作用。至於外部環境不要再去想了,現在你已經知道了外部環境造成你現在的樣子,你就該多想想自己有什麼缺的 有什麼不好的。

加油,我之前也是非常的嫉妒別人,感覺別人比我強我就心裡很不舒服,但是現在覺得你別人的好事是別人的,人生就像海洋一樣 有波折 加油吧。

對於嫉妒你的人怎麼辦

嫉妒別人的時候怎麼辦

38樓:網友

嫉妒是人的一種正常的心理狀態。可以說每一個人在一個特定的環境裡都會或多或少的產生一點嫉妒心理,不同素質的人對於嫉妒心理有不同的處理方法。一種人對於比自己優秀的人,採取了「你強,我要比你更強,比你更優秀」的做法,以人之長,補己之短,奮起直追,努力的提高自己,使自己由一個平臺昇華到另一個平臺,同時使自己周圍形成了一個積極進步的磁場,從而獲益非淺。

另一種人對於比自己優秀者是採取的是「我不行,我要想法讓你比我還不行」的手段,眼裡容不下別人,千方百計的對優秀者採取非正常的手段,詆譭中傷,甚至將人置於死地而後快,社會上,歷史上,文學作品裡不乏此類例子。你能夠勇於解剖自己的心理狀態,真是難能可貴,這一點很可能有許多人是比不上的,你應該樹立起自信心看到自身的許多優點,也是別人所不具備的,大千世界,無所不能,無奇不有,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社會定位,要用一種鑑賞的眼光,寬容的愛心,對待周圍的人和事,你會收穫友誼,友情,友愛,更能收穫愛情。不妨試一試。

祝你開心快樂起來。

39樓:水瓶色

估計都會吧,除非神了,六根清淨者。

被人嫉妒

40樓:春秋劍法

嫉妒,的定義。

通俗的講,就是,你在各方面都比她優秀。她想和你做朋友吧!不但沒啥好處。還要看你的臉色辦事。正常交往吧,你因為太優秀,樣樣比不過你不說,你還搶了他的東西。

想打一頓吧,有怕你。

所以在這個時個,你一定要擦亮你的眼睛,他最有可能就是使暗招。

要小心,這種人,比小人還要厲害。

嫉妒是與他人比較,發現自己在才能、名譽、地位或境遇等方面不如別人而產生的一種由羞愧、憤怒、怨恨等組成的複雜的情緒狀態。」

嫉妒,內潛著對他人幸福的破壞傾向,並對自己所謂的不幸深感無奈的一種心態。

嫉妒是一種比較複雜的心理它包括焦慮、恐懼、悲哀、猜疑、羞恥、自咎、消沉、憎惡、敵意、怨恨、報復等不愉快的情緒。

41樓:再見曾經

妒嫉是有很多原因的,有可能是因為你比他本事大,或受領導歡迎度大,所以他才妒嫉,她會跟你爭,會在背後說你壞話,呵呵,我感覺與這種人不必計較,做好自己的就行啊,與這種小人計較說明你還不如他呢,所以就當他不存在吧。

嫉妒別人然後該怎麼辦?嫉妒別人怎麼辦

我初中的時候嫉妒過一個人,當時就怎麼看她怎麼不順眼,但我自己死不承認是在嫉妒她。後來我得知,她也在嫉妒我,嫉妒我能說做就做,嫉妒我開明的家庭等等。所以我覺得這是相互的。後來初中畢業,我因為家裡多了個家庭成員,沒法出去旅遊。她去了日本玩,當時得知這個訊息其實我真的不好受,沒錯,我是嫉妒。慢慢的其實也好...

嫉妒心重怎么辦,嫉妒心重怎麼辦?

1.提高道德修養,開闊自己的視野,與人為善。2 客觀評價自己,通過客觀 冷靜地分析自己,找差距和問題。3 看到自己長處,揚長避短,縮小與嫉妒物件的差距。4 將心比心,換位思考。5 轉移注意力,積極參與各種有益的活動。6 學會自我宣洩。最好能找知心朋友 親人痛痛快快地說個夠。嫉妒重應該慢慢的改正,首先...

嫉妒別人比自己帥怎麼辦,我嫉妒別人長得比我好看怎麼辦?

帥,不是說人家做一個小動作就討女孩子喜歡。女孩子喜歡的不是男生的相貌,而是身材,比自己高一點,還有言行舉止的好習慣。然而,你要做的就是換位思考,就是說我不嫉妒他帥不帥,而是想今天做些什麼有益自己身心健康的,例如交朋友,忘記那個比自己帥的人,就當不認識他。還有,你不能跟別人比。為什麼?要想想,世界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