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臨高長島藍灣房子好嗎?臨高長島藍灣怎麼樣

2023-04-21 14:55:08 字數 2353 閱讀 7389

1樓:海南誠房網

長島藍灣位於海南省臨高縣,臨高縣位於北緯19°,年平均溫度23—24°,陸地面積1334平方公里,人口51萬。臨高縣東臨澄邁縣,西南部與儋州市接壤,北臨瓊州海峽,這裡的自然資源優越、土地肥沃,素有「魚米之鄉」的美譽,特產的「臨高乳豬」、「多文空心菜」是聞名中外的海南名菜。臨高同時也是海南省最大的海洋漁業縣,新盈、調樓漁業集鎮、金牌國際樞紐港等港口每年輸送海南島三分之二的海鮮出島。

長島藍灣**找海南誠房網專注養生房產。

2樓:土華得

很不錯,價效比還是很不錯,不會像其他房地產商漫天要價。

3樓:今日影視

長島藍灣spa觀海星級酒店、濱海公園、解放公園等個多主題公園;海景酒吧、濱海鄉村**街、濱海公園、海上運動場所和度假休閒中心等一站式度假、運動休閒配套;12萬平米威尼斯式水系園林風情萬種,美不勝收。陽光、海水、沙灘等稀缺海島生態資源;100%戶戶觀海;一應俱全的濱海商業、娛樂、健康配套設;極致休閒的度假氛圍,讓長島藍灣成為濱海生活體驗價值和物業投資價值同時擁有的超值物業。

周邊配套。交通:長島藍灣專案處於臨高角風景區內,距離臨高縣城10公里,距離海口市區80公里。

距離西線高速公路出口15公里,經西線高速可達各地,至美蘭機場及海口市中心約90公里。距離規劃中的環島西線快速軌道交通站15公里。免費巴士方便業主出行。

中小學:臨城第三小學,臨高中學,臨高第二中學。

大學:臨高縣黨校(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等。

綜合商場:百貨大樓,福臨廣場農貿市場,東門市場,寶真超市,萬家惠超市。

醫院:臨高縣人民醫院(臨高縣人民醫院、衛生防疫站、急救中心),婦產科醫院,臨高文瀾江衛生中心,臨城康民藥店,廣安堂藥店等。

銀行:農村信用合作社,農業銀行,中國人民銀行。

其他:精品酒店、中心會所、主題公園、商業街、健身娛樂廣場、網球場、羽毛球場、幼兒園、兒童樂園、泳池、濱海鄉村**街、海上戶外運動休閒中心、銀行、郵局、中型超市、風味餐廳、攝影沖印、美容、小區診所。

臨高長島藍灣怎麼樣

4樓:全是菜雞

臨高縣東臨澄邁縣,西南部與儋州市接壤,北臨瓊州海峽,這裡的自然資源優越、土地肥沃,素有「魚米之鄉」的美譽,特產的「臨高乳豬」、「多文空心菜」是聞名中外的海南名菜。

臨高角是瓊州海峽突出的一個岬角,瀕臨北部灣,它三面環海,擁有7公里長的海岸線,是**重點規劃的沿海岸線,預計將在5-10年內打造成為海南西部濱海旅遊度假的一張新名片。臨高角岬角頂端有250米長烏褐色的火山岩天然礁石攔潮堤直伸大海,將大海分成東西雙灣。角東為臨高灣、角西是大鵬灣。

海南四面環海,海風婉轉,雲捲雲舒,浪花朵朵 ,海是其標誌性的景觀之一。陽光、沙灘、碧水、藍天、椰林構成一幅幅熱帶風光畫,若這些全能在海灣中一一展現,更是格外美麗、格外奪目,海南臨高角便是這樣一處令人心曠神怡之地。

5樓:房產微

專案在臨高,屬於西線重點發展的城市很有潛力。

6樓:暴走的白牛

度假候鳥族首選,一線海景房,**一套。

海南臨高長島藍灣距離海口市多遠

7樓:依舊秋之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島藍灣。

1.臨高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左轉。

2) 行駛410米,右轉進入x311

3) 沿x311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金瀾大道。

5) 沿金瀾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x303

6) 沿x303行駛公里,直行進入x300

7) 沿x300行駛500米,直行進入x303

8) 沿x303行駛公里,過金牌互通,左後方轉彎進入金牌互通。

2.沿金牌互通行駛140米,過金牌互通約210米後,直行進入海南環島高速公路。

3.沿海南環島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東城大橋,朝屯昌/丘海大道/g9811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丘海互通。

4.沿丘海互通行駛公里,過丘海互通約720米後,直行進入中線高速公路。

5.海口市內駕車方案。

1) 沿中線高速公路行駛90米,直行進入中線高速公路。

2) 沿中線高速公路行駛50米,直行進入丘海大道。

3) 沿丘海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龍華悅姐商行約300米後,右轉進入濱海大道。

4) 沿濱海大道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50米,過右側的龍珠大廈,直行進入龍昆北路。

6) 沿龍昆北路行駛960米,過罐頭廠橋,調頭進入龍昆北路。

7) 沿龍昆北路行駛490米,過龍昆北路橋,右轉進入玉河路。

8) 沿玉河路行駛160米,到達終點。

終點:海口市。

在海南臨高買房過冬好嗎

您好 很多朋友困擾海南買房 好 一直在問 適合養生 適合養老 這是經久不變的話題 確實三亞和海口市的房價逐漸升高 30萬以內甚至50萬以內 想在三亞市或海口市買房真的很難 一般海南買50萬房子客戶身家超過了150萬甚至200萬 買100萬房子的客戶 身家超過了300萬甚至500萬或者更多 買200萬...

保定分麗景藍灣A區上小學屬於哪片

高開區小學好一點,就是有錢人的學校。貴族學校啊 每天都n多的車一直堵到加油站。前進什麼的太遠,也進不去今年有50人每班的指標。這裡是涿州吧,請移步保定吧 保定市區小學上學怎麼片區是怎麼劃分的?2015年競秀區小學劃片範圍 前進小學 七一路以北,北二環以南,陽光大街以東,瑞祥大街以西。愛民小學 五四路...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什麼發貨到海南海口

看你是要發什麼東西了,器械,飼料,等可以去後面停車場那邊,很多物流,若是要發活體的,就走2天內可以到的,走物流,不能的,走空運,在水草街的盡頭有很多家做空運的,你是做什麼的呢?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是每天都開嗎?每天都開的,隨去隨看 廣州花地灣花鳥魚蟲批發市場買龍魚能快遞嗎?看是發 了,一般短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