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神蕭風家鬼步,具體怎麼出啊,(拿姐姐號問個問題)

2023-04-21 15:20:05 字數 902 閱讀 5363

1樓:紅藍生祭

八神在左邊的時候,削風會把對手弄到左邊,這時候八神是在右邊的。八酒杯的發法應該是下後下前a/c。八神在哪邊就按哪邊的下後下前a,前和a不鬆手就形成了鬼步。

然後點c就接上了重拳。假如你鍵盤上的上下左右分別對應wasd,那麼削風是asd+輕拳/重拳,這時候對手在你左邊,輸入sda+輕拳,a和輕拳按住不放,就形成了鬼步。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學鬼步嗎?

後面那句沒看懂啊。鬼步和八酒杯有什麼關係?

別人都是問鬼步加削風,你卻問削風加鬼步,好了不廢話進入正題。

八神現在在左邊,後前面a/c出削風,把對方抓到右邊,這時候鬼步的指令是後下前後a/c,a/c一定要按住不動才能打到對方,出鬼步的時間是削風時八神把手揚起來的時候,還有鬼步是沒有能量才能出,不然就出八酒杯了。

哦哦,現在明白你後面那句的意思了,鬼步出法是(在左邊)前下後前,而八酒杯的出法是下後下前,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3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鬼步這個問題,已經練了好久了,現在基本上也熟練了。

如果你是想學比較實用的東西,建議從練習的時候開始就把重拳加入到鬼步。

而你的問題,比較傾向與華麗的空削。

鬼步按鍵方向的判定是以對方為標準的,即對方的方向為前方。方向問題搞清了,鬼步就是技術了。

標準鬼步的出法是:在八神屑風將對手甩向另一邊的時候(具體根據自己的節奏把握,不過不會離這個時間太遠)輸入↓←→a/c。輸入正確的話,可以形成八神的短距離加速移動。

在對手僵直時間結束前形成貼身。

這個時候就是出重拳+屑風。

而你的輸入方法是空削的方法。用八酒杯來出鬼步,如果時間把握得好的話,剛好可以形成不用普通攻擊的空削。雖然華麗,但是實用性比較差。

樓主想要練的話,自己選擇一下方向就行。

王者榮耀多久才出來八神閹,王者榮耀八神奄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bai耀八神庵多久出?du這個英雄預計不zhi可能上線了,一方面英雄爆料dao的非常早,但是直內到現在也沒上線容,都快要兩年了,再不出的話上線可能性就很低了,況且當時爆料這些英雄的 博主 基本都說八神庵不會上線了,snk英雄不是那麼容易出的,要拿到版權才能出,所以希望不大。另外一方面,遊戲可能...

拳皇97八神無限葵花巨集命令,97拳皇的八神怎麼無限連葵花和蕭風

你想摁一個鍵就打出六個5c取消二段葵花是不可能的,但有折中方式。請注意 由於你沒問,所以我預設為你已經知道無限葵花的出法了,這也是回答你這個問題的前提。1 開啟模擬器ini目錄中的kof97nd.ini。沒有這個檔案的話,執行一次kof97就有了。2 查詢 macros macros for pla...

草稚京和八神哪個厲害,拳皇中草薙京和八神庵究竟誰更厲害

個人意見,八神略勝一籌.在遠端攻擊上八神可以牽制對手,延緩對手進攻,打亂進攻節奏,從精神上增加自信 近身戰中屑風當然可以破防,然後 隨你怎麼連到死.在必殺的速度上當然還是八神了,可以打下落.草稚雖有擋身,但華而不實,除非用得相當熟練時機也掌握得恰倒好處才有用,而且打血也不多.草稚的進攻速度是快.這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