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是怎麼火起來的?蔡徐坤什麼時候火的

2023-04-21 17:45:05 字數 3635 閱讀 4674

1樓:小知83683訪鈉

火主要是因為被黑,而其被黑的主要原因。其實是一個很有才華的男孩子,只不過因為他熱度大,發了幾首原創歌曲《wait wait wait》《it's you》他的形象各方面也非常優秀。而且也是非常有才華,唱,跳都是非常厲害的一位男孩子,所以才更加火起來。

2樓:南腔調調調音

蔡徐坤之所以現在能火起來是因為在2023年的時候,他參加了一個偶像練習生的節目。由於他跳舞跳的也是非常的好的。所以他一直就是c位的選手。

再加上他長得帥。還一直靠張藝興的支援所以蔡徐坤目前為止都是特別火的一個明星。

3樓:汐

蔡徐坤火起來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的情商非常的高,他知道說什麼了,知道不該說什麼,他的說話總是能夠讓人聽起來特別的舒服,並且他又有一個非常強力的舞蹈擔當,而且在私底下非常的重,粉絲說長得也非常的帥氣。

4樓:網友

他主要是被黑火起來的,試問一下一個沒實力,沒顏值,沒才華,負面新聞滿天飛的藝人,唱跳演都不行,不靠炒作怎麼火,舉例幾個負面訊息,1流量造假,2共青團除名,3央視點名,4抄襲作品,5打籃球,6罵潘長江,7買水軍上熱搜,8假話連篇我來自美國,9染髮整天濃妝,10一億徴薄流量11律師函等等,簡直到了全網嘲的地步,這種人還不退出娛樂圈天理難容。

5樓:曉淡

我認為蔡徐坤火起來肯定是因為他在那個偶像練習生綜藝當中火起來的,畢竟是一個選男團的綜藝節目,太喜歡自己比較優秀的個人能力,肯定是火起來的一個關鍵,並且他是一個非常漂亮的一個男生,很和現在小女孩都喜歡,所以就火起來啦。

6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火起來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在當時去作為籃球形象大使的時候,那一段非常浮誇的表演,然後引發了許多人的吐槽,也被人做成了一段鬼畜的**放在了網上,所以就造成了當時名聲大噪的那樣一種情形。

7樓:班含晴

蔡徐坤從他出道的那個網路的綜藝節目開始,就一直是c位出道,很多人剛開始是吐槽他可能會有一些內幕,因為他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一直都處在一個c位的狀態,會有人覺得對其他的競爭對手不公平,但之後知名度高了以後就有很多人迷戀他的顏值就火了。

8樓:星星跌入夢裡

憑他有自己的初心,有才華,有成績,有實力,娛樂圈有不少的前輩看好他吧?憑他不會在意全網黑,憑他現在的成績――全網首位歌手**60000000元,他在用成績和實力說話,他為什麼會紅?我只能說他優秀,敬業,尊重前輩,他永遠是那個低90度的腰,背最黑的鍋,他在何炅身旁沒有直過腰,這是一個小細節,也是對晚輩的尊重,你問他為什麼紅?

先去問問為什麼他是謝娜最得意的徒弟,為什麼何炅一個勁的誇他好,為什麼趙薇喜歡他,為什麼尚雯婕喜歡他,並且當初直接放狠話,說蔡徐坤會火,這是對蔡徐坤實力的認可。景甜為什麼喜歡他啊?穎兒為什麼喜歡他?

這真的是在說明他是有多麼的優秀,多麼的努力,在說蔡徐坤不努力,一夜成名的那些人,請拿出你的實力,拿出你的成績,拿出你的才華,舉一些娛樂圈對你認可的人,你沒有!你有什麼資格說蔡徐坤?資格知道嗎?

你行你上,不行別bb,你可以不喜歡他,但你不愛看他可以划走啊,不愛請別傷害,不愛就傷害,嘖,多麼極端惡劣的思想啊,為黑粉,私生飯和腦殘粉嘆氣。

9樓:聖維風

蔡徐坤就是通過他那個網路的綜藝節目,然後收穫一大批的迷妹,並且c位出道才火起來的呀,而且網上有很多人黑他,所以它應該是屬於那種黑火黑火的。嶽文黑他他在大眾的視野就會越來越明顯,知道他的人就會越來越多,反而就會越來越火。

10樓:陰俊瀟灑丈根碩

刷流量這是眾所周知的,但還不能有現在紅,主要是黑的太厲害了,所以就紅了,沒有雞你太美的話,估計很多人都不知道蔡徐坤,反正我只知道雞你太美,其他的歌我沒有在網路是看到過,也沒有刻意去聽他的歌。

11樓:匿名使用者

蔡徐坤之所以能夠火起來,是因為他在偶像練習生這檔綜藝節目中是一個人氣特別高的偶像練習生。這是因為這場節目她才火了起來,成為了大眾人心中的偶像。他自身的流量才得到了特別大的提升。

12樓:電音之王健林

黑粉加上腦殘粉 如果沒有這麼多人黑他 他火不了。

13樓:羊言茶語

靠炒作和買假流量資料。

14樓:只你一

我覺得是他的努力吧。

有部分人黑他因為是打籃球,但是因為科比的原因來說一些不當的言論。我就不理解了但凡三觀正一點的人都不會這個樣子。

還有關於蔡徐坤化妝染髮的問題,我只想說您也太刻板了吧。

15樓:亰雜

有一天我喝醉了大聲喊:「我要嫁給林品如!」

這時我老婆脫下高跟鞋蓋在我腦袋上。

又湊到我的耳邊說。

嫁給我蔡徐坤委屈你了?」

16樓:panting潛出

其實很簡單,坤坤一直都很努力,堅持著做更加優秀的自己!不像某些成天打著**太美名號到處黑的垃圾,刷存在感!坤坤加油!我們愛坤永遠陪伴你!永遠支援你!加油(ง

蔡徐坤什麼時候火的

17樓:吃瓜群眾

蔡徐坤是在2023年參加真人秀《偶像練習生》時火的,在節目的決賽中,蔡徐坤的票數是最高的,獲得了決賽的冠軍,他之後擔任nine percent九人男團的隊長c位出道。從這之後,蔡徐坤就火了。

蔡徐坤出道的時候年齡不大,他2023年出生在浙江,其實在他走紅之前,蔡徐坤也是在演藝圈磨練了很久。之前在2023年的時候,他參加過綜藝節目《向上吧!少年》,而且還出演了電視劇《童話二分之一》以及電影《完美假妻168》。

蔡徐坤走紅是因為他的**才華,除了歌手的身份外,他還是**製作人。在2023年的時候,他還為北京臺春晚創作了歌曲《那年春天》。

當然,蔡徐坤的顏值也很高,是一位陽光少年,而且他的唱跳能力都很不錯。另外,蔡徐坤還很關注公益,在2023年的時候,他還成為中國扶貧**會減災形象大使。

蔡徐坤到底是怎樣火起來的?

1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蔡徐坤就是靠綜藝選秀火起來的,我個人覺得他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所以他能夠走到如今的地位,我毫不意外。

19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蔡徐坤其實是靠選秀和參加男團火起來的,後來發行了自己的**作品,然後被大家所熟知,一躍成為了娛樂圈的頂流。

20樓:熊寶彎彎

通過了多年的積澱。他有著過人的顏值和超高的情商,而且十分的好學並具有耐力,只是等一個成功的機會。

21樓:我只評論女朋友

是靠b站大火起來的。

蔡徐坤情人歌詞,蔡徐坤新歌《情人》的歌詞是怎樣的?

情人 蔡徐坤 詞 蔡徐坤 丁彥雪 完整歌詞如圖 蔡徐坤歌曲 情人 歌詞字幕為何不能有情人?大概是為了節目能夠過審吧。不光是 情人 像 吻 丘位元 瘋狂 危險 等詞也被其它詞語替換了。其實近些年歌手被改歌詞的現象也不在少數,類似於這些的 敏感詞 都改成了意思不同 毫無相關的詞語,將歌詞本來的意思改的亂...

網上流傳的蔡徐坤是什麼梗網上流傳的蔡徐坤是什麼梗?

坤 來者可是b站使用者?人 正是!坤 久聞公之大名,今日有幸相會!自世紀初始,國內沉悶,藝術匱乏,流行樂壇,再無成就,圈內有累卵之危,我少離祖國,割捨學業,努力音律,造詣良久,後輩傾心,粉絲仰慕,此非以炒作得之,實乃才華所歸也!我每排通告,作詞作曲,愛打籃球,陽光少年,傳正能量以治社會,這豈非我之優...

你討厭蔡徐坤嗎?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討厭蔡徐坤

對蔡徐坤沒有多少好感,覺得他的長相太娘了 為什麼要討厭呢?人無完人自己也有缺點 談不上討厭吧,人家能火也是一種實力 討厭蔡徐坤的太多了,你算老幾呢?很娘,一點不像男的 早晚不行 不瞭解他,不過很多人都說他不好,所以對他的印象也就不好了 因為他說 我來自美國 不討厭 因為他長的挺帥的我喜歡 蔡徐坤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