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有粉絲黑蔡徐坤?為什麼那麼多人黑蔡徐坤

2023-05-15 20:00:08 字數 2783 閱讀 6696

1樓:追劇小能手

蔡徐坤參加節目後,自身的熱度上升了許多,熱度的上升可能侵犯了其他藝人的利益,造成其他藝人粉絲的不滿,從而去黑蔡徐坤。

2樓:馬寧學長

有粉絲黑蔡徐坤,就是因為他們是黑粉,見不得別人好,因此在網路上當一個鍵盤俠,無故噴人!

3樓:e時光再燃

因為蔡徐坤人氣比較高,所以就存在有一些黑粉覺得蔡徐坤不夠優秀。然後就是各種黑。

4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蔡徐坤沒啥實力,b站的「律師函事件」也讓他被黑。

5樓:尕軋

我覺得是人紅就會遭到很多的非議,這些粉絲其實是嫉妒蔡徐坤能有今天的成就。

6樓:鵬之天空之我是劉小熊

黑蔡徐坤的起源是因為他的唱跳rap,作為一名有偶像包袱的藝人代言美國職業籃球聯賽所引起大多數粉絲不滿進而去黑他。

7樓:孫曉晶

黑蔡徐坤可以帶來關注和流量,可以帶來利益,所以才有粉絲黑他。

8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首先是因為蔡徐坤的籃球練習生事件吧,那是導致他最黑的一點,然後是因為律師函事件。

9樓:花花就是我

主要是因為每個明星肯定都會有一些不喜歡他的粉絲,因為看到了他的缺點。

為什麼那麼多人黑蔡徐坤

10樓:程家莊小燕兒

為什麼那麼多人黑蔡徐坤的原因如下:

第一點我覺得這可能和他的穿衣風格有關,許多網友認為他化的裝太濃了,再加上他的穿衣風格所以整體上看上去比較娘,沒有體現出男人該有的陽剛之氣。第二點可能就是大多數網友認為蔡徐坤是一位流量明星,自身的實力得不到大家的認可,也沒有非常出眾的能力,所以在網上受到了許多的質疑聲。

出道經歷:

蔡徐坤2023年8月2日出生於浙江省,是中國內地的男歌手、演員以及**製作人。

2023年4月,參加綜藝節目《向上吧!少年》進入全國200強,從而進入娛樂圈?。同年8月份,出演個人首部偶像劇《童話二分之一》。

潘長江在一個綜藝節目當中,說了一句自己不認識蔡徐坤,就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就遭到了蔡徐坤「黑粉」們的攻擊,紛紛到潘長江的社交平臺下留言罵他,當時潘長江給大家的回應就是:「我認識姓蔡的,只有蔡明。」當時就有網友表示:

難怪蔡徐坤被罵,黑粉就是罪魁禍首之一。

理智追星:

追星要理智,真正喜歡一個明星,不是盲目的幫他造假,虛弄聲勢,而是要學習他好的地方,讓追星成為一件正能量的事情。

11樓:李旭飛

1、微博上太多點yxh蹭熱度,給路人造成一種蔡徐坤天天買yxh的感覺,其實是yxh利用蔡徐坤的熱度。

2、太優秀,沒錯,就是太優秀,優秀的人總是會有一堆人嫉妒的。

3、對家太多,競爭資源的人太多。免不了對家操話題黑。

4、有一部分粉絲的原因,其實微博上大部分粉絲都是很有組織很有禮貌的,但是免不了有一些小學生(其實他們可能只是因為臉)。

6、來自於同齡人的嫉妒,其實我身邊特別特別討厭他的都是一些跟他差不多大的男生,因為大家都是同樣這個年齡段,別人那麼優秀,自己卻那個逼樣、、、

總的來說,就我看的蔡徐坤這麼多黑料沒有一條是實打實的黑料,都是各種yy,各種猜測,各種臆想,蔡徐坤不是人民幣不會每個人都喜歡,但是希望還是不要跟風黑,蔡徐坤靠著自己的努力走到現在這個位置,你一句話就磨滅他全部的努力,希望換位思考一下,是你你會怎樣。

蔡徐坤為什麼這麼多人黑

12樓:水果山獼猴桃

沒有代表作品,演戲尷尬也讓他備受爭議。因為在而沒有了解全部的他,聽信很多黑粉添油加醋的話,對他印象不好,這對他來說是一種傷害。《偶像練習生》裡面的出色表現,再加上優秀的外表,讓他增加了很多粉絲。

有流量就會有爭議,這是娛樂圈的常態,營銷號總會抓住他的缺點進行大肆宣傳,抹黑一個人。

蔡徐坤作為一名流量明星,在成名的同時,也要忍受這些黑粉,這也是身為一位明星應該的。現在黑他的人已經少了很多,但是在大家心中他就是個沒有作品的流量明星,還是不喜歡他。

人物簡介:蔡徐坤,出生於浙江省溫州市,中國內地男歌手、原創**製作人、mv導演、演員。2023年4月,因參加綜藝節目《向上吧!少年》而進入娛樂圈;8月,首次參演電視劇《童話二分之一》。

2023年10月,加入男子組合swin正式出道。

你討厭蔡徐坤嗎?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討厭蔡徐坤

對蔡徐坤沒有多少好感,覺得他的長相太娘了 為什麼要討厭呢?人無完人自己也有缺點 談不上討厭吧,人家能火也是一種實力 討厭蔡徐坤的太多了,你算老幾呢?很娘,一點不像男的 早晚不行 不瞭解他,不過很多人都說他不好,所以對他的印象也就不好了 因為他說 我來自美國 不討厭 因為他長的挺帥的我喜歡 蔡徐坤挺好...

為什麼蔡徐坤的粉絲,絕大多數都是女孩子

因為他長的帥會跳舞,會裝逼,這樣的男孩子都很討女孩子歡心。作為一個偶像男明星,打扮得非常精緻,包裝好自己才會讓很多女孩子喜歡。特別是對於這種年輕的愛豆,群眾大部分都是年輕的學生,大家都覺得他們長得像白馬王子。粉絲的年齡不大,他們的欣賞水平都挺一致的,趨向於韓國男明星。再加上蔡徐坤會唱會跳,實力還很強...

蔡徐坤個人成就那麼多,為什麼還總有人黑他

因為他太火了,人紅是非多,總有人嫉妒他的優秀。因為現在很多粉絲心理扭曲。覺得他太紅了,所以就找點話題來黑他。蔡徐坤平時非常喜歡染髮 酗酒等,但是作為一個偶像藝人來說這樣的一些習慣與行為明顯會讓其整體形象大打折扣,對於明性來說隨便一件事情就會被當作人們討論的重點,當時蔡徐坤本人透露,他是從美國回來的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