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拌餃子餡,如何拌餃子餡才好吃

2023-04-21 20:25:03 字數 3718 閱讀 8761

1樓:東北小廚來哥

花椒水泡好,加入豆油,肉餡放入精鹽雞粉十三香,生抽蠔油,花椒水,一個方向攪拌。

2樓:美食林哥

餃子這麼好吃原來是因為餃子餡加了蔥薑蒜大料泡的水!

3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篇》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如何拌餃子餡才好吃

如何拌餃子餡才好吃

怎麼拌餃子餡好吃

4樓:美食林哥

餃子這麼好吃原來是因為餃子餡加了蔥薑蒜大料泡的水!

5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篇》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6樓:卡肌寧寶寶

北辰區北倉的都旺新城底商有一家叫大團圓的餃子城對怎麼做餃子餡很精湛有內部的傳人賜教!

怎麼拌餃子餡

7樓:美食傑菜譜網

拌餃子餡的小學問:

首先,準備一個小土豆,洗淨去皮,放入鍋內蒸熟。

其次,略微晾涼後將其切成米粒大小的碎末。

最後,將土豆末連同蔥、姜、蒜、料酒、鹽等調味料一同放入盛有肉餡的容器中,按同一方向攪拌。你會發現,不一會兒,餡就變得黏稠上勁了,省時又省力。

這樣調出的餡,肉湯菜汁會被土豆吸收,營養流失少。其實,不只是做餃子餡可以加土豆末,其他帶餡的食物都可採用這個方法。

另外,包餃子時,為了不讓餡裡有許多菜汁,常常把水分較多的新鮮蔬菜切碎放在鍋裡用鹽去水分或用開水焯一下,然後擠去水分,這樣既費事,又損失了許多營養成分。下述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把洗淨晾乾的蔬菜切碎,拌上適量食油,隨即把拌好的肉餡倒入,混合均勻即可。用這種方法包出的餃子,吃起來鮮嫩、爽口,又有較多的汁水。

8樓:美食林哥

餃子這麼好吃原來是因為餃子餡加了蔥薑蒜大料泡的水!

9樓:童年的小城堡

把菜。肉剁剁加上作料(油,鹽,醬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篇》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怎樣拌餃子餡?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肉、菜比例要適當。一般來說,餃子餡的肉與菜比例為1∶1或1∶為宜。

其次,不要把菜汁倒掉。據測定大白菜去汁後維生素會損失60%以上。為了避免營養損失與浪費,科學的方法是:

把菜餡剁好後,先將菜汁擠壓出來置於盆中,拌肉時和醬油陸續加入,充分攪拌,使菜汁滲入肉中,然後放上菜攪勻。若是素餃,也可以先把菜餡剁好後,倒入鍋(盆)裡,加入食油(菜油)輕輕拌和,讓油把菜包裹起來,再放食鹽和作料。這樣,既保留了營養,餃子餡也會鮮嫩可口,若是韭菜肉餡,菜餡用油拌好後,再把拌好的肉餡(已放足鹽)倒入,混合均勻即可。

菜餡先拌油,被一層油膜所包裹,遇到鹽分就不易脫水。用這種餡包出來的餃子,吃起來菜很鮮,又有一點菜汁的清香味。

最後肉要剁成茸狀。做餡的肉,用刀剁碎,使其成為茸狀。瘦肉多時,可適量加菜汁或水;肥肉多時就少加菜汁或水,使勁向一個方向攪動。

待肉粘糊後,再放適量的花椒粉、五香油、食鹽、鮮薑末、味精、香油,繼續攪拌。同時,醬油要一點一滴地慢慢加入。如有肉湯最好加肉湯,加滴邊攪拌,直到成糊狀後,再將菜餡倒入攪拌均勻即可。

用這樣的餃子餡包成的餃子,吃時湯汁飽滿,味鮮肉嫩。 調劑餃子時,少量加一點白糖,餃子會有鮮美的海鮮味。

餃子餡的做法。

餃子餡主要分肉餡和素餡。

買回來的肉餡做之前要先加少量水拌一下,然後加入蔥花,薑末,花椒麵或五香粉,味素,鹽,少量醬油,料酒之類的,不嫌膩的話還可以加些植物油,但如果肉餡夠肥,就可以省了,之後朝一個方向攪拌均勻,後調節鹹淡。喜歡的話還可以加香油,看個人口味了。攪好的肉餡稍放一會兒就可以包餃子了。

還可以用這方法做牛肉餡羊肉餡等。

12樓:美食林哥

餃子這麼好吃原來是因為餃子餡加了蔥薑蒜大料泡的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篇》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14樓:夜鴛

買豬肉,蘑菇,芹菜,蔥,等等剁碎,就可以了。

如何拌餃子餡好吃

15樓:去廚房的路上

教你這樣拌餃子餡,好吃上癮,一口氣吃30個沒問題。

16樓:小於萬事通

回答第一:肉餡自己剁會更好吃。現在很多人為了省事都會去商場裡面直接購買肉餡,但是如果說好吃,自己剁的肉餡勁道有彈性,味道和口感可是絞肉機絞出來的肉餡無法比擬的。

正確的方法是取一塊肥瘦相間的豬肉先切成小顆粒的形狀,然後拿兩柄刀上下齊飛,將肉餡一點點的剁成肉泥狀就可以了,剁好的肉餡非常粘稠。肥瘦相間的肉剁出來的肉餡更香,而且不油膩。

第二:拌餡加雞蛋。很多人拌餃子餡的時候只是將它和調料攪拌均勻即可,其實加一個雞蛋之後拌餡味道會更好吃。

方法是在肉餡當中加入一個雞蛋、一點食用鹽、五香粉、醬油、耗油,再加入蔥末、薑末還有蒜末。其中耗油不僅可以給肉餡提鮮還能夠去腥。五香粉和食用鹽能夠給肉餡提味。

第三:拌餡的時候加入水和油。方法是將調料都放入到肉餡當中之後用筷子向一個方向攪拌一分鐘左右放適量的清水攪拌到上勁,最後再加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到出汁即可。

這其中向餃子餡當中加入清水是為了讓餃子餡不幹、不柴,吃起來口感更好。加入食用油可以讓餃子餡鮮嫩多汁,味道和口感上升了不知道多少個臺階。

做這一步的時候大家千萬要注意了,拌餃子餡的時候一定是先加入清水,最後再加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的,這個步驟一定不能做反了,做反了的話味道和口感可就不一樣了。

17樓:美食林哥

餃子這麼好吃原來是因為餃子餡加了蔥薑蒜大料泡的水!

18樓:南橘國服呂布

肉餡可以根據口味自由搭配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篇》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20樓:三口之家美食

拌餃子餡時,多加些這個料,讓包出來的餃子更加的好吃美味。

21樓:廖長青明亥

我通常都是把餃子餡伴好放在一邊醃漬一會油蔥花薑末鹹鹽。

花椒麵生抽。

雞精放點香油。

糖要是牛肉餡要放點水。

順一個方向攪拌均勻。

豬肉餡如果全是瘦肉我建議也可以放點水。

因為肉會比較嫩。

所有調料攪拌均勻。

然後醃漬一下就可以了。

什麼時候包餃子把菜在倒入肉裡就可以了。

我感覺還是很好的。

你可以試試。

怎樣拌餃子餡好吃

22樓:南橘國服呂布

肉餡可以根據口味自由搭配哦。

23樓:美食林哥

餃子這麼好吃原來是因為餃子餡加了蔥薑蒜大料泡的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餃子篇》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25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的菜,做好立刻棒,棒好立刻放麻油,速凍。好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豬肉餡:挑一些嫩的韭菜,切的碎點,豬肉挑些五花肉,這樣口感會比較好,切得碎點,而且不用放油(不建議全是瘦肉)調料生薑,鹽、醬油,切好後放入適量的調料,你試試,很好吃的,喜歡吃醋的佔醋吃有助於胃口哦。

餃子餡有哪些?怎麼調拌,怎麼拌餃子餡好吃?

餃子篇 大肉大魚不能天天吃 豬肉餡的做法 原料 豬前夾肉500克 大白菜1000克 薑末15克 蔥末30克 精鹽15克 胡椒粉5克 料酒25克 味精15克 香油25克 精煉油25克。做法 1 豬肉去皮洗淨,切為細粒 菜白洗淨,切為細末,再用精煉油拌勻。2 將豬肉粒用薑末 蔥末 精鹽 胡椒粉 料酒 味...

怎麼樣拌餃子餡好吃,怎樣調製餃子餡更好吃

餃子餡料對餃子的口感影響可以說是非常大的,只有拌出比較好吃的餃子餡料,才可以讓自己做出來的餃子特別美味,在拌餃子餡料時,大家應該要注意,必須要掌握一些技巧,才能夠讓自己拌出來的餃子餡料十分美味。第一個技巧 肉和調料先拌。在拌餃子餡料的時候,大家應該要注意,切好了餃子餡料以後,要把肉和調料先攪拌,有很...

魚肉餃子餡怎麼拌魚肉餡餃子怎麼拌好吃

主料草魚 1300克 餃子皮4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蛋清 1只胡椒粉 半茶匙胡蘿蔔 半根大蔥 1根黑木耳 20克生粉 2湯匙生抽 2湯匙白砂糖 1湯匙步驟 1.整魚沖洗乾淨,把魚頭切掉 去骨 去皮,處理後的魚頭和魚骨2.去皮後的魚肉 3.切小丁後,再剁成肉糜 4.剁好的肉糜,放入蛋清 胡椒粉 生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