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心機勞損 我該吃什麼藥啊!!!

2023-04-21 20:10:07 字數 1000 閱讀 7604

1樓:池爵

心機勞損主要靠自己保證充足睡眠,充分的休息,規律的起居,適當的運動已經合理的飲食才能夠恢復,至於用藥,必須請臨床醫生根據病人的檢查結果對症下藥,不可以胡亂配藥,看病開藥並沒有公式,必須依據臨床表現及綜合檢查結果,靠網上諮詢配藥服用,那是對患者不負責的表現。

2樓:kekqh丶

腰肌勞損是無法徹底**的,只能慢慢**,症狀逐漸減輕,疼痛次數逐漸減小。 腰肌勞損是慢性腰痛的長期積累性損傷,關鍵在於矯正不合理姿勢,藥物的作用只能是暫時性的止痛,過後還是會**。 腰肌勞損的**需要一個過程,關鍵是矯正腰椎的前凸和骨盆前傾。

以前通常用倒走的方法,你不妨先試一下。如果倒走有效,建議你穿一雙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腰部前凸和骨盆前傾的姿勢,和倒走的作用相同,也叫形體訓練鞋,穿著它正常行走就相當於倒走,但是更安全,鍛鍊的總量更大,可以縮短**時間,效果鞏固,樣子與正常的鞋接近。大醫院的醫生都知道,目前來說是最好的,沒有任何***,也不用吃藥,藥物的作用只是止痛,但對腰肌勞損的**不可能有作用。

心機勞損吃什麼藥

3樓:網友

常見處方藥:消心痛、丹參片、倍他樂克片。常見非處方藥:穩心顆粒、腸多糖片、地奧心血康。

心肌勞損吃什麼藥?如何注意

4樓:維它命

建議:您好,心肌老損是指心肌長期在高負荷下過度工作引起的,比如過度肥胖,高血壓病,工作緊張,精神壓力過大,等因素都可能引起心肌勞損,此時可有心肌的供血不足,這個是一個心電圖診斷,可以有些心肌缺血的症狀,具體要結合患者的臨床症狀看的。在**上,有原發病的積極**原發病,有心肌供血不足的臨床表現建議服用些活血化瘀,擴張血管的藥物,病情變化及時就診。

心肌勞損吃什麼藥

5樓:醬油霸王舉頂

可以應用營養修復受損心肌的藥物的藥物,如玉丹榮心丸,果糖二磷酸鈉,輔酶q10等。

我這個感冒要吃什麼藥啊,狗感冒了要吃什麼藥?

正大青春寶藥業 出品的 清熱靈 或者是 泰諾 就是容易打瞌睡不好 而且要多吃清熱去火的蔬菜水果,不要劇烈運動。吃個藥這麼費勁 回答的也 去問問大夫。上這來幹什麼 試試新康泰克加阿莫西林吧.新康泰克主治鼻塞,流涕等症狀.阿莫西林主要是消炎.新康泰克治鼻涕比較靈 還有vc銀翹片 板藍根 治感冒也比較好 ...

如果小狗得了細小病毒該吃什麼藥,打什麼針

一般 過程如下,供你參考,機率很高 1 單抗的早期使用可的高療效。犬群中一旦確診為本病,應立即給其他病犬應用用高免血清或 犬血清。單抗的用量為1 2毫升 千克體重,犬血清為1 2毫升 千克體重,連用3 5天。如高免血清與其他抗菌消炎藥同時使用,可提高療效。2 補液病犬常因脫水而死,因此補液是 本病的...

感冒好了,可是還咳嗽,該吃什麼藥啊

感冒是一種最常見的呼吸系統疾病。用於 感冒的藥物有許多種。由於中成藥具有 小 療效好的特點,故很受人們青睞。但臨床實踐證明,如果中成藥選用不當,也可延誤病情。中醫將感冒分為風寒型感冒 風熱型感冒 暑溼型感冒和時行感冒 流行 冒 四種型別。根據辨證施治的原則,不同型別的感冒應選用不同的中成藥 一 風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