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cplise,ecplise不能用,急需!

2023-04-21 22:10:07 字數 1077 閱讀 2161

1樓:網友

如果你對xml還不熟悉,建議你不要用整合性高的myeclipse,因為他雖然能幫你生成很多配置檔案,但是如果你是初學者如果出了問題連問題怎麼解決都不知道。

所以建議lz還是自己找本struts自己去搭建環境,的配置,那個的配置都自己熟悉一編。用熟了就按照ls所說的。

點選project的右鍵新增屬性(add capabilities)選擇struts就行了,很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eclipse版本?

如果同的到網上搜enterpriseworkbenchinstaller_

安裝的時候指定eclipse所以路徑,再開啟的時候用桌面或者是程式裡的myeclipse開啟,右鍵點選工程的時候會看到myeclipse->add struts capabilites...點選就把struts框架加入工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需搜尋 註冊碼 到處都是。

搜不到 我發你一個 然後 可以到。

裡找 tutorial教程。

教你專門寫jsp的。

ecplise不能用,急需!

4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可以用麼?環境變數配置是否正確?

為什麼我用ecplise寫j**a,所有類名都必須和檔名一樣?

5樓:左叡

不是的!那不叫檔名而是類名!那個名稱和classic 後面這個一定要一樣才可以的!不然就不行的!

public class text

所以你一開始建的那個名稱也得是text

6樓:網友

一個檔案通常就只有一個類。所以檔名和型別要一致。如果一個檔案有多個類,那麼類名就必須和用public訪問修飾符相同的類的類名一致!

7樓:網友

不是你在eclipse下一樣 而是在哪都必須一樣。

8樓:長師發貼專用號

宣告為public的類必須和檔名一致。

CPU使用,CPU使用

這一點也不奇怪,大的程式cpu佔用率是非常的高的,看看你的cpu的引數 頻率是多少,一般好的都在2.0ghz以上。頻率越高就證明你的cpu越好。效率也就越高。具體的什麼配置?cpu 100 的原因很多 比如硬碟不好 記憶體不良 cpu區域性老化 整機老化等都有可能引起cpu 100 是什麼cpu?是...

CPU使用,CPU使用

1全部 這個一定會對你有幫助的 建議你把256記憶體拿下來再試試。如果還有問題,你修復一下ie,或換一個瀏覽器試試。當你沒有開遊戲和瀏覽器的時候cpu使用是多少?如果很小,那說明你的電腦整體已經老化了,或是瀏覽器有問題,推薦使用maxthon瀏覽器 如果很高,那說明你的電腦系統有問題,或是中了病毒,...

快照如何使用 快照怎麼使用

大家在上網的時候肯定都遇到過 該頁無法顯示 找不到網頁的錯誤資訊 至於網頁連線速度緩慢,要十幾秒甚至幾十秒才能開啟更是家常便飯。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很多,比如 搜尋引擎已先預覽各 拍下網頁的快照,為使用者貯存大量應急網頁。快照功能在的伺服器上儲存了幾乎所有 的大部分頁面,使您在不能連結所需 時,為您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