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怎麼使用,蘋果Siri怎麼使用?

2022-12-30 06:40:12 字數 5604 閱讀 7784

1樓:蝸牛p科技

1.先請開啟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通用」一欄,點進進入。.

3.接著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siri 選項,點進進入。

4.在 siri 設定列表裡,請先點選開啟 siri 的開關。

5.隨後再點選「啟用 siri」選項。

6.如果你想在充電時通過語音「 hey,siri 」啟用它的話,可以開啟此選項。

7.當我們開啟 siri 功能了以後,接下來就可以長按「主屏home」鍵來啟用並使用它了。

8.當啟用 siri 以後,可以看到螢幕上有波紋線條在動,此時說明正在接收我們的語音命令。

擴充套件。iri是人工智慧,而不是簡單的語音輸入。

iphone 4s siri能理解您說的話,(可以點選這裡檢視siri和人的對話),並且經過分析後,能給出相關操作,如「告訴妻子我晚點了」、「下午12點我要開會」等等說完後,它能自動寫入到備忘錄裡面,iphone4s識別率非常高!

iphone 4s siri知道你說話的意思,並且給你相關答案,如「我這附近肯德基嗎」,siri就能給你列出附近的肯德基店。

iphone 4s siri會提醒你該做什麼了。

siri會幫你讀取簡訊內容,可以幫你輸入簡訊內容,如果有日程安排,會提醒你需要開始做事了。

siri還可以幫你查詢本地的天氣情況,只要對她說:「麗水市的天氣情況怎麼樣?」「今天出門需要帶雨傘麼?」siri就可以給你列出相關天氣。

蘋果siri怎麼使用?

2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蘋果siri使用的方法為:開啟嘿siri功能,然後對著手機說出嘿siri即可喚出siri,具體的操作方法為:

1、在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選項,並點選開啟設定。

2、在開啟的設定介面中,找到siri與搜尋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嘿siri功能,並點選開啟。

4、之後需要錄入自己的聲音,點選下方的繼續選項。

5、之後對著手機說出嘿siri,錄入自己的聲音。

6、錄入完成後,對著手機喊出嘿siri,即可使用嘿siri功能。

注意事項:在和siri進行對話的時候,注意不要涉及到個人的隱私資訊,否則可能會導致資訊的洩露。

3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siri使用方法如下:1、

前往「設定」>「siri」,輕點開啟「siri開關」和「允許『嘿siri』」,按提示完成語音適配即可。(ios 6至ios

9設定路徑:「設定」>「通用」>「siri」);2、適配完成對著iphone說「嘿siri」即可啟動 siri 。(此功僅支援 iphone

6s 及上機型,部分舊款機型雖然支援,但需接入充電器後使用)

4樓:搞靚機

蘋果手機siri的正確使用方式,原來這麼厲害,很多蘋果使用者不知道。

5樓:愛生活的淇哥

不過其最大的特色,則是人機的互動方面,不僅有十分生動的對話介面,其針對使用者詢問所給予的回答,也不至於答非所問,有時候更是讓人有種心有靈犀的驚喜,例如使用者如果在說出、輸入的內容包括了喝酒、家,siri 則會判斷為喝醉酒、要回家,並自動建議是否要幫忙叫計程車。

蘋果siri怎麼開啟

6樓:gz陶克說

開啟siri步驟如下:

1、在蘋果手機主視窗,找到設定後並開啟設定圖示。

2、在設定選單欄向下找到並點選siri。

3、跳轉到siri的主頁面後,順次點選圖中的三個開關,顏色變綠後在第三個開關的點選之後,系統會跳轉siri設定頁面。

4、系統之後會提示設定 siri,接著點選「繼續」。

5、接著對著手機說: 嗨siri

6、然後再說兩次 ,嗨siri

7、接著說:嘿siri,今天天氣怎麼樣?

8、根據系統提示,繼續說 :嘿siri,是我9、siri設定就緒之後,點選完成,整個設定過程完成。

10、鎖住手機螢幕,然後對手機說:嘿siri聽到一聲後,說現在幾點了,或者說其他問題。

7樓:紅色紙飛機

蘋果手機siri開啟方式如下:

2、在設定頁面中,下拉找到「siri」選項並點選開啟3、在siri的頁面中,找到「siri」選項把按鈕點開,變成綠色按鈕即是開啟。

4、當設定時,頁面會彈出:啟用siri,點選它,這就設定完成了。

5、當題主需要呼叫siri的時候,長按home鍵,說出自己需要siri做的事情即可。

8樓:阿呆噥

2、接著點選開啟用「嘿siri」喚醒開關,如下圖所示:

3、然後點選啟用siri,如下圖所示:

4、接著點選開啟「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開關,就設定好了。如下圖所示:

siri的作用:

1、保持聯絡,有 siri 不用自己動手。

當你正在開車、雙手都滿是東西,或是忙著趕路時,可以叫 siri 來幫你撥打**或傳送資訊。它還有主動建議功能,比如會發簡訊通知別人要晚點到達會場。這樣,就可以輕輕鬆鬆地跟別人保持聯絡。

2、各種平常要做的事,交給 siri 又快又簡單。

無論是設鬧鐘、計時器、提醒事項,還是找路線,查日曆行程,做這些事都不需要拿起裝置,直接吩咐 siri 就行。siri 還可根據平時的習慣來**你的需要,讓日常生活更輕鬆。

3、siri 找得到你要聽的歌,儘管開口。

4、管理智慧家居,siri 夠智慧。

5、問題各種各樣,siri 應答如流。

無論是想快速查詢資訊、進行計算,還是簡單翻譯個字詞用語,開口問 siri 就都能得到回答。即使你不問它,siri 這位細緻周到的個人助理,也會一直默默為你工作著。比如在 siri 錶盤上,行程、新聞、建議等資訊會在你需要的時候顯示出來。

6、搜東西、發訊息、叫車,siri 都是快手。

無論是找你家小朋友的**,看看車停在**,為你叫個車,還是從一大堆檔案裡找到你要的那個,siri 做起來都不費吹灰之力。而且 siri 的功能也針對每部裝置經過優化,能提供恰到好處的協助。

9樓:我的我451我

1、在蘋果手機主介面,找到設定 開啟設定。

2、找到並點選siri。

3、可以看到siri的主介面,依次開啟圖中的三個按鈕,使之都變綠。在第三個按鈕從處,系統自動跳轉頁面。

4、設定好,可以看見在全鍵盤的時候,會有個麥克風的小圖示,那就可以按住這個小圖示,開始使用siri語音功能。

10樓:巧米樂

1、蘋果手機使用siri必須在聯網的情況下才可以使用,按住home鍵然後就可以調出siri。

2、調出siri以後,直接就可以對著話筒進行對話,然後就可以開啟或者是顯示相關的介面或者是語言文字。

3、點選設定——通用——siri,就可以對siri的屬性進行修改。

11樓:請叫我聲傑哥

蘋果四兒要是打不開的話,那麼它應該是有一個檔案沒有處理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認你的siri是否開啟,在設定——通用——siri裡把siri開啟,然後也可以進行一些設定,之後長按home鍵就可以跟siri對話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長按主螢幕。

方法2.嘿siri。

方法3.輔助觸控開啟siri。

14樓:盛年禎

哎,你用蘋果手機多少年了這個都不知道,在設定裡面開啟。

怎麼使用siri

15樓:來自崀山步履矯健的娥眉月

中國學者錢學森認為:系統是由相互作用相互依賴的若干組成部分結合而成的,具有特定功能的有機整體,而且這個有機整體又是它從屬的更大系統的組成部分。

16樓:透明的雨水

開啟系統設定,找到siri與搜尋,開啟用「嘿siri」喚醒開關。點選啟用,然後會彈出設定「嘿siri」,對著手機讀給出的五句話,讀完就設定成功siri語音了。

蘋果siri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17樓:鹹魚

蘋果siri是iphone手機的語音助手,可以通過蘋果siri語音控制手機,如撥打**等等。

這裡以iphone 7手機為例,啟用蘋果siri的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設定」。

三、接著將下圖紅框內選項的開關都開啟。

四、這樣手機就可以使用siri功能了。

18樓:我來賺錢啦

工具/原料:蘋果6s手機。

1、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然後點選siri與搜尋。

3、接著點選開啟用「嘿siri」喚醒開關。

4、然後對著我們的手機說「嘿siri」。

5、最後對著我們的手機說出我們想要的操作,siri就會執行相關操作了。

19樓:河南省高考諮詢王老師

回答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siri可以令iphone4s及以上手機(ipad 3以上平板)變身為一臺智慧化機器人。

蘋果手機的語音助手。

20樓:時光慢遞

siri是蘋果公司的一項語音控制功能。

蘋果siri是蘋果iphone4s新增加的功能,在iphone4s預設搭載的ios5系統中,siri不支援中文,也就是說使用者與iphone4s對話只能通過英文來互動,不過今日剛剛結束的蘋果wwdc大會上,最新展示的ios6系統新增眾多功能,其中最受關注之一的就是siri將支援中文,這對中國使用者而言,無疑是好訊息,因此相信隨著ios6系統的推出,很多iphone使用者會升級到ios系統,以體驗其強大的功能。

比如利用siri使用者可以通過手機讀簡訊、介紹餐廳、詢問天氣、語音設定鬧鐘等。siri可以支援自然語言輸入,並且可以呼叫系統自帶的天氣預報、日程安排、搜尋資料等應用,還能夠不斷學習新的聲音和語調,提供對話式的應答。

siri用法:

第一步、開啟siri

先要開啟siri,在ios7中找到「設定」圖示。

然後在找到「通用」選項。

然後在通用中找到「siri」選項。

點選開啟siri的開關即可。

這樣siri就開啟了。

也可以選擇siri了,在語言列表。

另外需要說明的是,siri是如何識別的?siri是通過在通訊錄中的個人名片資訊來識別的。點選「資訊」一欄,可以在通訊錄中選擇自己的名字。

隨後在通訊錄中選擇自己的名片即可,這樣在平時與siri的交流中,siri姐就可以知道的名字和其它資訊了。

第二步、使用siri

在ios中點選「主屏home」按鍵來請出siri

另外一種方法就是當在siri設定裡啟用了「把**拿到耳邊說話」選項時,只要把**拿到耳邊,就跟平時打**一樣的動作,即可啟用siri了。

當然如果是使用有線耳機或是藍芽耳機,也可以長按功能鍵來啟用siri,原理跟長按主屏home鍵一樣。

啟用以後,就可以開始用語音發出操作指令了。當看到出現這個介面時,就可以開始和siri交談了。

如果是剛開始使用,不知道siri姐可以做什麼,請點選螢幕左下角的「?」幫助按鈕,會看到siri可以操作的所有功能。

蘋果siri 怎麼設定,蘋果siri怎麼用,怎麼設定?

方法一 首先我們可以長按蘋果11右側的 siri 鍵然後喚醒siri 我們如果說出語音指令即可控制siri。方法二 我們同時也可以在手機的 設定 選項中找到 siri與搜尋 然後我們在其中開啟 嘿!siri喚醒 功能,然後在開機狀 態下說出 嘿!siri 的命令即可啟用siri 如果我們說出語音指令...

蘋果siri怎麼開啟,蘋果siri怎麼開啟

siri是蘋果產品裡很智慧的小幫手,也能讓使用者得到更好的幫助,那麼日常生活中如果想將siri開啟該怎麼辦呢?具體請看以下內容,希望能有所幫助。首先開啟手機系統 設定 然後點選 siri與搜尋 再將 用 嘿siri 喚醒 和 按下主螢幕按鈕使用siri 開關開啟 最後點選 啟用siri 即可。和大多...

蘋果手機呼叫siri沒反應怎麼回事

iphone xs max 上的 siri 沒反應怎麼辦?蘋果手機無法使用嘿 siri 解決方法。siri 已經成為 iphone 上必不可少的智慧語音助手,提供了很多便利,但是 siri 突然不工作沒有響應應該如何解決呢?檢查網路連線。如果收到 抱歉,我無法連線到網路 或 請您稍後再試 的提示,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