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脾破裂請醫生朋友懂的入?

2023-04-21 23:20:05 字數 1724 閱讀 2123

1樓:珍青樹慕

其實脾臟受到外力劇烈碰撞破裂,你可以理解為碰撞到身體以後,引起身體的震動,脾臟抵抗不住著一股震動波,最後被震破了。

我記得新聞中有個人,就是從高臺跳水,他是身體平躺入水,結果導致脾臟破裂,水面撞擊引起的震動導致的。

還有人是車禍撞擊身體導致的。歸根結底都是震動。

2樓:匿名使用者

脾破裂,通常是由於外傷所致,特別是合併病理性脾腫大,如門脈高壓肝硬化,脾功能亢進,血液病,重度貧血,腎功能衰竭等。自發性脾破裂多是病理性脾腫大引起的。

3樓:容容小崽崽

主要有外傷性的和自發性兩種,外傷性破裂就是受到外力打擊致使脾臟破裂,例如:車禍、打架等因素,自發性破裂是脾臟本身有病變。

4樓:阿文

首先在於脾臟的位置,腹部沒有骨骼結構予以保護。

其次,脾臟身質地較脆,易破。

脾臟本身為血竇結構,易碎還易出血。

5樓:虞山仇亭

一般都是硬物撞擊處於脾的位置的身體部份,不是這樣一般是不會破裂的。

脾臟破裂一定會死嗎 30

脾破裂對今後的生活有沒有影響? 30

6樓:鹿溪河畔

脾破裂,容易引起大出血,很危險,所以還是建議住院觀察一段時間,聽聽醫生怎麼說得吧。

7樓:windy牛百業

脾臟是免疫器官,研究表明,即使是正常人,切除脾臟後對人體的損傷也很小。您在日常生活中無需太多注意,像正常人一樣生活就可以,但應注意少吃對肝臟有害的食物。

建議今後儘量吃易消化的軟質的食品。定期化驗一下血小板指標看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無太大影響,注意定期複查。

肝、脾破裂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想準確知道的話還是**吧。

脾破裂嚴重嗎

小兒脾破裂

脾破裂嚴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病人的情況看,病情是比較嚴重的哦。建議積極配合醫生作相應的檢查和**,可望及早脫離危險期的。

我的左腹胸部被硬擊傷造成嚴重內傷,脾破裂,動了脾切除術,住院十八天後出院,隨著手術刀口處癒合痛疼減少,有時候感覺心臟會出陣痛,現在兩個月了左胸部內還經常出現陣痛,這屬於正常嗎?回答者:楊立志一是心臟的問題,二是刀口牽拉痛,到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區域性結合理論**。促使血腫吸收。一般需一個月後才能正常活動。

你好;這種情況可以區域性熱敷,結合理論**促使血腫吸收定期複查。

你好;這種情況如果是單純 的脾破裂沒有很嚴重的休克就不會引起死亡的。如果手術及時一般很快就可以好轉。應該不會有昏迷。建議檢查一下有沒有顱腦的損傷。

男性31歲,少年時車禍導致脾破裂,已摘除回答者:黃紅遠你好,這可能與免疫力差有關的,要注意平時的飲食與生活習慣,堅持鍛鍊,改善體質才行的。

脾破裂造成脾摘除回答者:劉明這麼大的刀口,一般要3年的,通常情況下小的刀口,需在兩年後再孕。因為手術刀口處是結締組織,缺乏彈力,在妊娠末期或分娩過程中很容易脹破脾破裂保守**回答者:

梁偉東這種情況主要是休息,飲食上沒有特別要注意的,但是,一定要等複查發現血腫完全吸收後,再活動。

擔心自己得了大腸癌,請懂這個的醫生朋友進來看看我的症狀是個什么病

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比較好,因為不同疾病可能會有相同的病狀表現,只是通過資料的判斷還是比較難正常的判斷自己的病情,這個時候不要有害怕的心理,畢竟儘早確認可以儘早獲得 做個腸鏡最直接了,有沒有病不是說檢不檢查就能決定的 我朋友在醫院檢查出疑似直腸癌,醫生說是早期的,要嘛馬上動手術要嘛觀察一個月,...

請各位懂的朋友幫忙辨認一下這是不是瑪瑙,入手很重很重,這手串起碼有一百五六十克至二百克,如果是,價

用瑩光照,變色為真 是瑪瑙,人工優化處理過的,不值錢 請專業懂瑪瑙的朋友幫忙鑑定一下,這串瑪瑙材質怎麼樣?是什麼料?這一串可以值多少錢?謝謝!就是普通的瑪瑙,紅色是人工染色的,高仿的保山,人工做舊,一線藥師珠也是人工做舊的!這樣的仿品無收藏價值,入手謹慎,也不建議您佩戴,對身體有一定影響 是一串南紅...

我為什麼總是疑神疑鬼請懂心理方面的朋友幫忙解答

這是你的恐懼感在影響你,人的恐懼感是人的本能,來自兩個方面,一個是未知,這會造成緊張,一個是經驗,先入為主的經驗。你也許接觸過太多恐懼的資訊,比如 故事 訊息 影視作品,總之是一些負面東西影響過多,你又不具備堅強的心理素質。少接觸負面影響,時間長了你就淡化了,太嚴重的話你需要看心理醫生。平時有沒有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