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感情 疑惑,你挽回過感情嗎?

2023-04-21 23:25:06 字數 1108 閱讀 8405

1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是可以啊。哥們拿出你的誠意來啊。

2樓:網友

嗯,因為對方對你有所失望,可能是忽略了她,但往往女孩子說出這種話是假的,(我是女生,能體會到),,她們只是想讓你能引起注意,所以不要放棄,一定能挽回的,加油。

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廢話當然能。女人這麼感性,話不說絕就是有戲在乎你。多說點甜言蜜語哄哄,多說句多在乎她,多來聯絡下說有多想他,哥們發揮你男性的雄性激素征服她。別給咱爺們丟臉。

4樓:

她把話沒有說絕!可能還有挽回的餘地,你以前是不是把人家心傷透了。趁著現在趕緊把那破碎的心**好吧, 怎樣**那得看你了, 既然你想挽回,說明你很想珍惜這段感情,那你就真心面對,用心去挽回吧。

別人能說的也只能這樣的,就跟真心愛一個人一樣, 真心去愛是無法傳授的,按步就班或者說仿照別人愛的形式,是無法做到真心愛的。

你挽回過感情嗎?

5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我挽回過感情,因為談過幾次戀愛,也失過戀,真的很愛對方捨不得,但是對方有了新歡,把我直接給甩了,即便我挽回,也沒有得到他的心,雖然很痛苦,但是我也面對了現實。

對於情感挽回,大部分人已經走入了誤區,這是為什麼呢?

6樓:天明愛吃瓜

對於情感挽回,大部分人已經走入了誤區,這是因為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大家都不願意放棄如今已經擁有的,即使這段感情已經變質了,但還是無法下定決心捨棄掉,這是戀愛中的人的通病,所以在之後挽回感情時,很多人都很害怕彷徨,將自己放得很低,試圖挽留住對方,但是這樣做並不會有什麼效果。

7樓:擾謫

因為他們認為,為了挽救自己的情緒,就必須不斷地承認錯誤,多包容對方,多包容對方。不管對錯,都是好的。

8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他們認為要挽回情感就要不停的認錯,多遷就對方,多忍讓對方,不管對錯,都是好的。

9樓:阿米巴

因為很多人的行為都非常不正確,他們沒有用一個理性的態度去解決問題。

你挽回過感情嗎?感情可以挽回回來嗎

我挽回過感情,因為談過幾次戀愛,也失過戀,真的很愛對方捨不得,但是對方有了新歡,把我直接給甩了,即便我挽回,也沒有得到他的心,雖然很痛苦,但是我也面對了現實。感情可以挽回回來嗎 親 可以挽回的,老師能理解您現在的心情,您先別傷心冷靜下來思考讓你們產生分歧的種種原因,挽回需要正確的方法,老師為您解析出...

這段感情還能挽回嗎?怎樣挽回啊,這段感情怎麼挽回?還能挽回嗎?

這段話挽回了 多少情侶嗎?這段感情該不該挽回嗎?要多陪陪她,多哄哄她,用行動證明你的決心,過一段時間就好了!這段感情怎麼挽回?還能挽回嗎?200 真誠道歉,努力改正錯誤,對於不會的一些習慣慢慢的丟掉,偶爾作一下是情趣,經常這樣就會讓人覺得很累了,努力爭取吧!祝你們幸福 計較太多的女孩不能當老婆,否則...

如何能夠挽回這份感情,我可能挽回這段感情嗎?

必要時間用必要手段,逃避不能解決問題,唔。要不你把他關在房間裡和他說清楚,當然不能一直說你不介意那個,你要用自己的方法讓他明白你是真的在乎他,或許是他離過婚,存在太大的不安全感,所以覺得他自己有點缺陷就會傷害你更加傷害自己,所以選擇逃避,他太矛盾了,你要想辦法解決他的顧慮 他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 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