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國的看電視看的是怎麼進去墨聖殿

2023-04-22 00:10:09 字數 1726 閱讀 9861

1樓:林天風之

指甲塗一層黑,一層白,一層紅還完好無損,就會有人向你表白。 3.夜裡4點38分削蘋果,如果蘋果皮斷了,96小時莫名其妙死亡。

點照鏡子,會照到自己的前世和你怎麼死的。 5.

夜裡穿黑衣不梳頭髮的女孩沒影子 6.將此貼轉向5個以上貼壇,就不會被魔鬼纏身,且實現一個願望。 7.

2樓:匿名使用者

修煉完是按你原來的等計算的,我說的從10開始 10級的時候喂果子,想辦法深夜,保姆覺得無聊就想去樓下看電視。但是她看不了,因為樓下沒有電視(

3樓:76銀江股份

論一個玩勁舞的少女,前幾天晚自習回家,被一輛卡車給撞死了,司機喪盡天良,把她的屍體拖進豬球場旁的小巷內奸汙,隨即逃跑。你看到這條訊息後,請將它**到3個貼吧,如果沒發,你媽媽會在1個月後被汽車撞死,你爸爸會在1年後得絕症悽慘而亡,以後你的孩子一出生就是怪胎! 如果照上面的做了,全家平安,5天后,你喜歡的人會來找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九龍長廊進去。

洛克王國墨聖殿在哪

5樓:好洛克

1方法一:也是最快的方法。點選開啟大地圖,選擇玄玉島。可以看到場景分佈,進入之後再雲煙桃源。 進入之後,點選大地圖左上角當前區域地圖,選擇墨聖殿點選進入即可。

3方法二:從雲煙桃源一步一步走上去,也可以沿途欣賞一下美麗的風景哦~進入雲煙桃源後,點選左邊的大水車,小洛克的右邊即會出現水路,可以通過。

點選大水車,需要玩一個小遊戲,通過才可以。玩法既是選定毛筆,按照提示畫一個圈,要沿著黃色的虛線來畫,畫完之後,在收筆處點選滑鼠左鍵。

5來到下一個場景。點選地上的大腳印,呱呱即會幫助小洛克通過。

6點選中間的小瀑布,出現大海龜,幫助小洛克過海。還會有對話,可以按右下角go跳過。

7來到下一個場景,點選大蘿蔔,呱呱即會幫助小洛克。點選長城上面的烽火,進入毛筆小遊戲。遊戲規則同上。

8左側場景開放,點選右邊的大風車,多點選幾次,直到左邊的木橋可以通過為止。從木橋通過,破壞大蘿蔔,即可進入下一個場景。

9點選小洛克身後的小八卦標誌,前面即會出現石頭小路。

10點選木樁通過,再點選左側的草叢,會跑出來一個小東西。這是點選草叢右邊的山洞,即可進入下一個場景。

11進入下一個場景後,點選上面的光圈,第三次玩毛筆小遊戲。左側場景即可開放。

12點選小洛克左側帶圖案的石柱,石柱翻轉,前面的路就可以通過了。通過之後進入下一個場景。

13使用星星魔法向左上角的燈發射魔法,燈火即可點燃,左側場景開放。點選柱子旁邊,扶手上面的宮燈寵物,就是來回跳動的那一隻。點選之後,它會幫助小洛克開啟一條光路。

14通過光路走過去,點選小洛克旁邊牆上的法陣,再次玩小遊戲之後,法陣開啟,即可進入墨聖殿。

15進入動畫過後,會有一個小遊戲,和在輪迴黑洞那裡的小遊戲一樣,技巧就是把沒有圖案的空格趕向一側,最後統一消去空格。

16遊戲過後,即可進入墨聖殿。

在洛克王國裡怎麼去墨聖殿?

6樓:薰衣草的萌歲月

點選地圖,找到玄玉島,然後點選它,進入場景。再點選上方(雲煙桃源那個地方)出現小地圖。最後找到墨聖殿點選,就到了 望!!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小遊戲的破解方法就是這個,很快的。望。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要我們全部場景的嗎?還是隻要怎樣進到墨聖殿?

洛克王國的少林呱呱怎麼快速練級,洛克王國的少林呱呱怎麼快速練級

0 20級 我們可以在普拉塔草原 也就是寵物園的二級場景 裡刷蹦蹦草和丟丟。如果厭惡了在這些慣用的場景中刷怪,我們就去黑影之嶺 在棄之寶島上哦!刷場景中所有的怪!推薦招數 暴擊槍 強健體魄 滾石術 水之波紋 在此期間學會的技能有 連環腳 滾石術 水之波紋 21 30級 新學了這麼多技能,我們可以換地...

洛克王國怎麼買寵物,洛克王國怎樣的寵物好?

現在好像就是說有一個年費的 送一隻我覺得不怎麼厲害的寵 坑人啊 tx明搶錢了 還有一些是抽蛋機抽到的 其他的都是用抓的 你用了一隻會寄生的和會催眠的 然後催眠後用寄生 只要你中間不打那隻寵的血 到了紅血時就會自動解開寄生 到時你只要催眠然後扔球就是了 紅血加狀態比較容易抓到寵 希望 謝謝。如果還有問...

這個種子是洛克王國裡的哪個種子,洛克王國這個種子是什麼種子啊

樓主,你是想得到 製作空氣清新劑 活動中獲得最佳評價吧。其實沒那麼難,只要南瓜 辣椒 大白菜 金粉蝴蝶 白蘿蔔,如圖。ps 1.金粉蝴蝶 是會飛的種子種出來的,其他的都可以買到 2.這個種子是2012年之前的一個活動中推出的種子,活動結束了,自然也絕版得不到了。買的 這個種子是會飛的種子種出來的金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