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有講述人,誰有支援中文的講述軟體啊 ,

2023-04-22 00:15:35 字數 2469 閱讀 1578

1樓:網友

via 9 不過不好用 基本上還不如不用。

語音記事本是一款語音識別和語音合成軟體,能在你鍵盤輸入的同時把你所輸入的字元或 漢字讀出來,這樣就可以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了,這點對於用五筆或 ..你還可以使用語音 在瀏覽器上輸入文字,可以使用語音來操作瀏覽器和滑鼠、鍵盤,還可以朗讀網頁。

soft/ -27k

即時語音提示/校對專家2006 特別版- 天空軟體站- 軟體分類- 應用 ..即時語音提示/校對專家是一款語音識別和語音合成軟體,能在你鍵盤輸入的同時把你所 輸入的字元或漢字讀出來,這樣就可以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了,這 ..

對鍵盤錄入的阿拉伯 數字、英文字元、中文文字、中英文標點進行語音提示,可避免差錯,提高工作效率。 .

並不好用 不推薦。

2樓:讀罷夜未央

要講述人,而不是朗讀軟體,按鍵盤時自動讀。

那可能要等到微軟釋出了。

電腦xp講述人怎麼關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亂刪除了shutdown 去另一臺電腦複製過來吧。

怎樣讓xp的講述人能讀簡體中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的xp系統是正版而且開啟了語音功能,應該是可以說中文的。不過效果不是很好,需要好一點的語音音訊軟體。at&t是目前做中文語音音訊較好的,可以依照句子判斷出句子的音調。

我的xp系統,和vista系統都可以說中文和英文。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系統自帶的!!系統是微軟出的!等到中國出系統是就是中文的了!也許微軟可以出個漢化包!

windows 2000/xp中有「講述人」,可以使用完全免費的語音鍵盤。那麼win7支援嗎?若有的話如何操作?謝了

6樓:晨曦夭夭

win7也有「講述人」功能的。

在 控制面板--輕鬆訪問中心--有 啟動講述人 選項如果 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 是類別。

那麼 是在 外觀和個性化 內有 輕鬆訪問中心 在裡面可以找到講述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語音識別 雙擊開啟,按提示一步一步操作。

開啟前必須電腦與麥克風連線。要不然是開啟不了的。

開啟後你就可以用麥克風控制電腦了,你講什麼它就能識別你的指令。比如你說「開始———關機」

系統就會執行關機。

還可以用語音來寫日記。只要你普通話說的標準`你說什麼電腦就打什麼。

很方便吧。win7 對人來說,只要你會說話,你就會玩電腦。是不是很簡單呢。

慢慢的研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win7的語音識別比xp先進很多,當然能用了。

xp講述人講的是什麼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講述人」是一個將文字轉換為語音的實用程式,可用於盲人或視力不佳的使用者。「講述人」讀取顯示在螢幕上的內容:活動視窗的內容、選單選項或您鍵入的文字。

講述人」可與記事本、寫字板、控制面板程式、internet explorer、windows 桌面和 windows 安裝程式一起工作。「講述人」可能無法在其他程式中正確地大聲讀出文字。

講述人」有許多選項,用它可以自定義讀出螢幕元素的方式。

可以在新視窗、選單或快捷方式選單顯示時大聲讀出這些專案。

可以在鍵入字元時大聲讀出字元。

可以使滑鼠指標跟隨螢幕上的活動專案。

可以調整語音的速度、音量或音調。

windows 包含的輔助功能工具是為向有特殊需求的使用者提供最基礎的功能而設計的。大多數殘障人士在日常使用中都需要功能更強的實用程式。

注意並不是所有的語言都支援「講述人」,只有英文版 windows xp 支援此功能。 **地址可能變動,您可能無法連線到在這裡提到的**。

如果您的計算機沒有將文字轉換為發音的程式功能,則「講述人」可能無法啟動。

工具管理器可以讓使用者檢查輔助功能程式的狀態,啟動或停止輔助功能程式。具有管理員級別訪問許可權的使用者在工具管理器啟動時可以指定啟動程式。當 windows 啟動時在出現的「歡迎使用 windows」對話方塊中使用者通過按 windows 徽標鍵 + u 組合鍵也可在登入到計算機之前啟動輔助程式。

開啟講述人功能 執行narrator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講的是你開啟的是什麼,只是起到提示的功能。

windows xp 如何關閉螢幕講述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 輔助功能選項 到後面就有螢幕講述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輸入msconfig,然後在開機執行中把這個軟體勾掉就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有開關的,關了就可以了。

電影裡講述明星生活的電影有哪些,講述老北京的電影有哪些?

我的朋友是明星 popstar 中文名稱 我的朋友是明星 金枝玉葉 下一站天后 美麗傳說 四大天王 我的偶像 為你瘋狂 星途 我要做明星追尋夢 阮玲玉 她比煙花寂寞 講的是琳杜普蕾 二十世紀最偉大的 神童之一 莫扎特 沙翁情史 如果你認為沙翁算 明星的話 不要老電影,又要明星成長?麻雀變鳳凰?那好象...

誰有《活著,為了什麼》的電子書,活著是為了講述生活txt百度雲

活著,為了什麼 以馬內利修女.txt 希望是你所需要的 如果怕麻煩郵箱留我i,文件發你 活著是為了講述生活txt雲 txt電子書免費 的方法 活著 講述了什麼 活著 講述的是一位老人的故事,關於生命與死亡的鬥爭史。老人的親人相繼離去,直到他惟一的孫子也走了,他買了一頭垂危的老牛,從此二者相依為命。但...

有部電影講述人飛機失事後在荒島生活了幾年,最後被人救回去

cast away 荒島餘生 湯姆克魯斯演的 是的是的,幾乎就他一人在演,不錯的電影 一部電影 就是一個人坐飛機失事了 掉到了一個小島上 然後一個人在小島上生存 是由d湯姆 漢克斯 海倫 亨特等主演的電影 荒島餘生 該片講述了一個聯邦快遞公司員工在南太平洋上空遇難墜機流浪到荒島的故事。劇情簡介 查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