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流郵箱有哪些,列舉的越多越好,郵箱有哪幾個常用的

2023-04-22 00:25:20 字數 3691 閱讀 8085

1樓:匿名使用者

hotmail,msn,live

yahoosina

主流就這些了(加上你列舉的), 以前也用過別的,但現在都忘記了。有的連**都忘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的是英文的 如果你不明白英文發給我訊息我幫你。

qq yeah

21cn hotmail

sina yahoo

sohu gmail

3樓:神祗

hotmail

sina yahoo

sohu gmail

qq yeah

免費郵箱。我知道的就這些。

哪些郵箱最好用,平時用什麼郵箱最多?

4樓:勿尊歟

網易郵箱、qq郵箱、谷歌郵箱。

網易郵箱(:

網易做郵件服務商的時間比較早了,是國內較穩定、安全的郵箱系統。網易郵箱有多種域名字尾、yaeh等。除此之外,網易還有單獨的vip郵箱,提供更多的服務(儲存空間更大、更安全)。

企業郵箱也是網易郵箱的一大特色。

qq的使用率非常高,qq郵箱也就成了「順便」使用的產品。qq郵箱由於是繫結qq號的,所以使用起來非常方便。qq郵箱也支援企業郵箱解析。

谷歌郵箱(:

谷歌郵箱主打的是快捷、大空間。谷歌免費的郵箱就有15g的儲存空間,能滿足絕大部分的使用者需求。缺點是谷歌目前離開了中國,國內註冊谷歌郵箱需要使用**ip。

總結:從安全性和穩定性考慮,網易郵箱是首選;從方便和企業郵箱來看,qq郵箱是不錯的選擇;如果需要對國外的使用者發郵件,可以使用谷歌郵箱。

5樓:不用百思立馬解

一、gmail谷歌郵箱,谷歌郵箱,gmail 是一款直觀、高效、實用的電子郵件應用。免費提供15gb儲存空間,垃圾郵件更少,而且支援移動訪問。 二、outlook微軟郵箱。

是 microsoft 提供的免費個人電子郵件服務。 其附帶的強大組織工具可以幫助您的收件箱保持整潔,並且可以方便地與 onedrive 和 office online 整合。

這個是和微軟所有服務繫結,推薦使用。三、qq郵箱,qq郵箱是騰訊公司2023年推出,向使用者提供安全、穩定、快速、便捷電子郵件服務的郵箱產品,已為超過1億的郵箱使用者提供免費和增值郵箱服務。四、網易126郵箱。

14年郵箱運營經驗,系統快速穩定,垃圾郵件攔截率超過98%,郵箱容量自動翻倍,支援高達3g超大附件,提供免費網盤及手機號碼郵箱服務。

6樓:縱橫隨心郵企業郵箱

在如今的數字時代,電子郵件已成為了一種必不可少的通訊方式。因此,選擇一個可靠、易用且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非常重要。以下是一些有用的提示,以幫助你選擇最適合你的電子郵件服務:

1. 瞭解你的需求。

首先,你需要明確你對郵件服務的需求。你需要考慮的因素包括:

你需要的儲存空間大小。

你需要的安全性水平。

你需要的電子郵件功能,如日曆、聯絡人等。

2. 研究可選的郵件服務。

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電子郵件服務**商,包括著名的gmail、outlook、icloud等。你需要花一些時間研究每個服務的優缺點,以便做出明智的選擇。

3. 評估可選服務的功能。

一旦你選定了幾個電子郵件服務,你需要評估它們的功能。以下是一些你應該考慮的功能:

郵件過濾。日曆和任務管理。

聯絡人管理。

可靠的垃圾郵件過濾器。

安全功能,如兩步驗證。

4. 研究服務的可用性。

你需要確定你所選服務的可用性。你不希望選擇一個經常下線的郵件服務,因為這會影響你的工作和生活。

5. 比較**。

最後,你需要比較選定服務的**。不同的郵件服務提供不同的方案和**,你需要選擇一個**合理、功能全面的服務。

綜上所述,選擇一個可靠、易用且安全的電子郵件服務非常重要。希望這些提示能幫助你選擇最適合你的郵件服務!

郵箱有哪幾個常用的

7樓:小文芋月西

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之一,使用使用者眾多,3g大容量,還會自動擴充套件容量,有qq號碼就有郵箱。可以和qq和微信繫結,新郵件到達即時通知,還可以通過qq微雲傳送超大容量附件,設移裝置訪問方便。 /

演示機型:華為matebook x 系統版本:win10 郵箱常用的有qq電子郵箱、谷歌電子郵箱(gmail電子郵箱。

1、qq電子郵箱:騰訊公司提供的免費電子郵箱。國內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之一,使用使用者眾多,3g大容量,還會自動擴充套件容量,有qq號碼就有郵箱。

全球最大的網際網路公司之一,容量大,安全、服務有保障,可以通過ios,android等移動裝置訪問郵箱,支援imap,pop3。

常用郵箱有哪些

8樓:

gmail郵箱、雅虎郵箱 、搜狗郵箱、tom郵箱cn郵箱、189郵箱 、aol郵箱、微軟郵箱等。現在國內的大小**就有幾百萬家,理論上來講可以提供郵箱就有幾百萬家**,使用郵箱的話,建議選擇知名的大**,理論上來講,每個**都可以有自己的郵局。最常見的郵箱有以下幾種:

和163郵箱都屬於網易郵箱。126郵箱可以關聯163郵箱、126郵箱、yeah郵箱和188郵箱。也就是說,網易郵箱可以互相關聯,格式為:

提供以和為字尾的免費郵箱,格式為:

有sohu免費郵箱,sohuvip郵箱及sohu企業郵箱等,格式為***

郵箱有哪幾個常用的

最常用的郵箱是什麼郵箱?

電子郵箱排名,最常用最好用的個人電子郵箱推薦?

9樓:一枝資料

國內電子郵箱使用排行2019-2020,僅對國內電子郵箱使用資料進行排名對比。

10樓:王

要說常用的品牌,我目前最長期使用的tom

郵箱可作為一個參考。現在主流郵箱有的優勢基本都具備,郵箱品牌差不多也得有十來個,主要是服務蠻重要的~

春節的有哪些春聯?(越多越好!)

帶橫批bai的春聯 和順一門有百 du福 平安二字值千zhi 金 橫批 永珍更新 一年dao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 回永開花 橫批 答喜迎新春 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 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 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

運用修辭手法的句子。越多越好 越多越好

白髮三千丈 一片冰心在玉壺 黃河遠上白雲間 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 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鉤 二月春風似剪刀 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 找幾個運用了修辭手法和成語的句子越多越好 5 急需運用五到七個修辭手法的句子.越多越好 帶有修辭手法的句子 注意 要簡短 越多越好,沒錯...

天氣諺語越多越好,關於天氣的諺語,越多越好!!!!!!!!!!!!!!!!

不怕陰雨天氣久,只要西北開了口。雲向東,有雨變成風,雲向南,水漣漣,雲向西,下地披 衣。時雨時晴,幾天幾夜不停。烏雲攔東,不下雨也有風。亂雲天頂絞,風雨來不小。朝有破紫雲,午後雷雨臨。二,有關風向和天氣的諺語 東風急,備斗笠。風靜悶熱,雷雨強烈。急雨易晴,慢雨不開。雨後生東風,未來雨更凶。雨前有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