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志,如果不故意打不著葉問,葉問是不是早都輸了?

2023-04-22 01:25:06 字數 1740 閱讀 5053

1樓:0藍se幽默

張天志太想贏了。葉問以前是有錢人,家裡住大豪宅,頓頓大魚大肉。但張天志以前只是個打黑拳的,他如果不拼命的話可能就餓死了。

他從社會的最底層摸爬滾打,好不容易可以正經做人,他實在太想贏了。黑拳出身讓張天志骨子裡不能接受失敗,因為失敗意味著捱餓。所以在最後詠春正宗的對決之中,張天志已經打的有些上頭了,簡單來說就是著急了。

相反葉問很沉著,與其說張天志輸在技術上,不如說輸在心境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張天志這個角色的設定是為了和葉問對比,突出電影想要傳遞的武術精神。

張天志的詠春很厲害,但是過於急功近利,比如同樣都是打流氓,葉問出手留有餘地,張天志招招犀利剛猛。

葉問和別人比武,贏了也不會到處去說。張天志則是讓報館記者報道自己如何打敗其他師傅。

張天志為了錢可以去做打手打傷無辜之人,葉問情願捱餓受窮也不教日本人武術、也不向洪正南交保護費。

張天志和葉問比武時,就輸在求勝心切。

把詠春當作求取名利的工具,所以他輸了。

3樓:網友

這些都是電影情節,導演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葉問作為主角,是不可能讓葉問輸的,他輸了,那電影就沒有意思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葉問還是會贏 主角光環有無窮的

如果你明明看出人吃醋了,你還要故意說讓他不開心的話,什麼意思

那你就是對他有意思了 樓主 求採納 謝謝 你是愛他的,但不要因自己任性而失去摯愛 看他到底多在意你,不過還是不要這樣的好,感情有時是強大的有時又顯得那麼脆弱 只能說明你很在乎,心裡很不安 看他繼續吃醋,很開心,這樣證明他真的很喜歡你 為什麼要走,可以向她表白,讓她為你留下或你跟她有,她就會告訴你答案...

如果我故意踢你一腳,不道歉,而我卻在你面前裝作沒事的低頭擦我的白鞋,你會幹什麼

如果我不高興的話就問他為什麼踩我鞋 告訴他如果是捉弄人的話我不喜歡,告訴他我不喜歡開這種玩笑。如果他得寸進尺的話就踩回去。我會選擇寬容,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其他人的想法我不懂,我只知道自己的想法是這樣望採納 為什麼又是你,好尷尬 如果我故意踩你一腳,不道歉,而我卻在你面前開始低頭擦我的白鞋,你會幹什...

佩恩如果用地爆天星打木葉的話會怎樣

無論是地爆天星還是超級神羅,佩恩用了都會縮短壽命,所以說一般都不會用啦,而且地爆天星比神羅天徵超更傷害身體,你沒看見長門多痛苦嗎。人都有良知,可能是佩恩還有良知所以才這樣吧,因為他最後還是復活全村人了。當然自來也是木葉的人雖說殺了他,但是他畢竟是佩恩的師傅,總之就是佩恩其實不是什麼壞人罷了,不過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