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裝雙光透鏡能過年審嗎,汽車改裝透鏡年檢能過嗎?

2023-04-22 01:10:05 字數 1677 閱讀 6828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不可以的,主要因為雙光透鏡就是靠一個透鏡實現遠近光的,透鏡上有一個電磁閥帶動一個遮光片。單光透鏡就是單一的遠光或近光,不能變光的!

2樓:狄智鑫

每輛車檢測都一樣啦,只要你燈溫不要過高,不要加天使惡魔眼那些東西就看不出改裝啦,海瀾汽配。

3樓:網友

當然要經過年審啦。

汽車改裝透鏡年檢能過嗎?

4樓:小萍有煩惱

汽車大燈改裝透鏡只要符合燈光檢測標準,就可以通過年檢,現在只要按規範流程去改裝透鏡基本上都能通過年檢。

改裝(car modification)是指根據汽車車主需要,將汽車製造廠家生產的原形車進行外部造型、內部造型以及機械效能的改動,主要包括車身改裝和動力改裝兩種。

汽車改裝注意以下幾點:

1、改進點火系統。

對點火系統適當進行改進,可以增強汽車的動力性。點火系統的改進分火花塞、火花能量和點火線的改裝。

聯絡點火系統於火花塞之間的點火線目前是最受歡迎的改裝專案之一,改裝此部件的功效是在控制電磁干擾之餘改善電阻,減低高壓線圈所發出的高壓電流輸送到火花塞過程中的損失,起到增強動力的作用。

2、加裝大包圍。

大包圍源於賽車運動,主要作用是減低汽車行駛時所產生的逆向氣流,同時增加汽車的下壓力,使汽車行駛時更加平穩。大包圍是在外觀上最能突出個性化的配件,因此不少車主出於美觀的要求也會加裝大包圍。

車主在加裝大包圍時應選用高質量的產品,因為高質量的玻璃鋼包圍,無論是堅固程度還是表面光潔度都遠遠優於一般產品。此外,千萬不要選用需要拆掉原車保險槓才能安裝的大包圍,因為玻璃鋼的抗撞擊能力非常差,選用將原槓包裹在其中的大包圍不會影響車輛的牢固性。如果一定要選用拆槓包圍,可將原槓中的緩衝區移植到玻璃鋼包圍中,否則安全沒有保障。

3、加裝尾翼。

通常所說的「尾翼」比較專業的叫法為擾流板,多見於運動型轎車和跑車。現在也有一些普通車加裝了「尾翼」擾流板。

尾翼的作用是增加穩定性,這對於大排量汽車比較關鍵,但相對較小排量的汽車的動力會受到影響。尾翼屬擾流部件,具有在高速行駛時提高下壓力和車身動態平衡的特性,但如果調校不好,只會適得其反。一般時速在100公里以上時,尾翼效果才比較明顯。

4、輪胎及輪圈的改裝。

f1賽場上流傳著一句話:如果輪胎的效能能再提高15%,那麼現在賽車的圈速還能再快1秒左右。輪圈改裝就好像換上跑鞋。

一般家用車的原裝輪胎是h級,改裝後輪胎都換為更高階別w級的輪胎,對汽車的操控性來說有不小的提升,並且安全性也會有所增強,可將百公里時速的剎車距離縮短3-4米。

汽車改裝來自於賽車運動,幾乎所有的改裝方式和改裝部件都在賽車運動中通過不斷測試、改進、試用後才向大眾推廣。汽車改裝發展到今天,車主已經不僅僅追求車在外觀上的拉風,安全性、實用性也是必須考慮的,家用車車主尤其如此。

5樓:網友

如果汽車改裝的透鏡,和原來大小差不多,年檢就能過的。如果改裝比較大,影響了汽車的外觀,與行駛證上的**不符,年檢就過不了。

在改裝之前最好到汽車檢測線去問一下,你想改什麼樣式的,和人家描述明白,檢測線的工作人員會給你答案的。

6樓:遇振華臺辛

原車有透鏡嗎?原車有的話年檢沒問題。

年檢燈光要求色溫不能超過6000k,亮度不能過低,照射角度合理。

汽車改裝LED雙光透鏡效果怎樣?

汽車改裝透鏡加led燈泡,可以提升夜間行車照明度,改裝完透鏡開啟近光燈有一條完整的切線,不散光不會影響對面車輛,遠光的話可以照的更遠也比較聚光。鹵素燈與氙氣燈波長不同光學效能不同所以如果不加透鏡氙氣燈的反射面積會小很多,形成了比較散的現象。有了透鏡的話,由於光線分散很小,用它來照路,不但準確而且路面...

車輛改裝後能否通過年審,小車改裝能過年檢嗎?

車輛改裝 改型 技術改造必須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一 具有下列情況之一的車輛,必須按照有關規定辦理後,方予檢驗 1 車輛狀況與行駛證 檔案記載不符者 2 號牌 行駛證破損不全 字跡不清或自行仿製號牌者 3 車輛改裝 改型 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者 4 未按照規定噴寫單位名稱和號牌放大字樣者 5 ...

汽車改裝包圍違法嗎汽車改裝大燈違法嗎

汽車改裝包圍要到車管所進行變更登記才不算違法,否則就是違法行為。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 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 更換發動機的 三 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 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 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