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天津有沒有舊貨市場啊??

2023-04-22 06:30:06 字數 2988 閱讀 176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王蘭莊舊貨市場看看,那裡有二手的電器。要是嫌遠,可以在北方網的二手市場或假日100的中縫看看,那有好多舊家電。

2樓:網友

我覺得最好買臺別人閒置的而不是倒手的。

用著放心,可以在知道留個求購資訊。

我就這樣非常快的買到過東西。

你租的房沒寫平米數。

不過根據位置和情況還是挺合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去塘沽洋貨市場,那裡的東西確實有好貨,但你一定要帶著懂行人去。看看是不是假貨,是不是把好零件換走了。這些讓你的 懂行的朋友把關,肯定能買到好東西。

而且你買來的二手都是純外國貨。

4樓:snow羊

在那裡的二手房價每月600左右實際上差不多啦!其實裡面的存在的家電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裡面有雙氣。如果說您想在裡面租住。

一、兩年的話。這個**應該比較合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夥都忘了,天津市最大的舊物市場是紅橋劉家房子呀,坐都到!你來看看吧!

6樓:古柳玄玥

鬼市也有~~

在青年路上。

7樓:方形籃球

水上公園附近的鬼市呀。

現在天津**還有舊貨市場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萬新村那邊就有這樣的市場,不過要早去,一般很早就收攤了。武警醫院附近。

9樓:木子

閒魚網就是,上網看看吧?

我是新生,想問一下南開區**有舊貨市場?

10樓:泳圈兒的儲物間

二手自行車市場的車…多是偷來的車 是非法的警察會管的很緊!所以那種市場很不固定幾個星期 就換個地方……你到南開大學附近那個八里臺立交橋底下看看…沒有的話在順著橋底下與衛津路交叉的那條津河岸邊向前走 一家銀行附近有賣的…我以前在那買過…

天津舊貨市場在**

11樓:翁順桐映寒

樓主是想說你打算買這個舊電源插座嗎?

南開區白堤路和西湖道交口的處(從西湖道進入)南開。文化宮。

的後面有一個。

舊貨市場,你可以到那裡轉轉;

另外位於南開。

西馬路。和。

復興路。之間的西關大街有個舊貨市場(俗稱的破爛市)你可以到那裡看看,(

每天的早上。

和上午,週六日最興旺)都是個人家裡不用的東西。

12樓:蛆蟲的吃食

01和「另外」說的是同一個地方,就是「鬼市」。這個是沒錯的。

千里堤也有,但是沒去過,具體怎麼走不好說。

03就不知道了。

是規模比較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山門輕軌站附近 前兩個月 新開了箇舊貨市場 你可以去那擺攤去。

交幾塊錢 就能去擺攤。

14樓:東凡邇

讓你的閒置資產動起來。

二手生活資訊、企業資訊、跳蚤市場資訊盡在包租網。

15樓:之震解綺煙

劉家房子!再天津商學院對面! 還有在本溪路上有一家!!

16樓:保囡天驪萍

和平區瀋陽道。

南開區青年路。

紅橋區千里堤。

天津最大的舊貨市場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區 可以去紅橋區本溪路千里堤 那有一箇舊貨市場賣什麼的都有 (僅限早市大概到中午12點左右就沒什麼人了) 塘沽 可以去洋貨。

天津最大的舊貨市場在哪!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紅橋區商學院附近有個劉家房子 裡面有的 比較大。

天津的舊貨市場在**?

19樓:果凍螞蟻三葉草

劉家房子有一個,在地鐵果酒廠站,挺多舊傢俱啊的,當然還有舊自行車

問一下寢室有沒有阿姨打掃衛生啊,我今天從家回到寢室。寢室有個打掃衛生的阿姨說。有人和女的找我比我大幾歲。而且說的外觀形象。這個人我

寢室,作為居住的地方,還是有些私密而言的。一般都是個人打掃衛生為主。萬一您個人物品丟失,那就是說不清楚的事情。所以,寢室不會配備專門的清潔人員。還是讓自己變為一個勤勞的小蜜蜂吧!我今天從家回到寢室。寢室有個打掃衛生的阿姨說。有人和女的找我比我大幾歲。而且說的外觀形象。這個人我 你好,既然能說出你做什...

有沒有好歌一下,有沒有好歌推薦一下

1,即使知道要見面 2,tiamo 3,捨不得 4,pretty boyfloyd 5,le temps bas6,相信愛 7,to thedancers onice 伴奏 8,聽!是誰在唱歌 9,愛的翅膀 10,我難過 11,because ofyou 12,我們怎麼了 14,彩虹天堂 15,分手...

問一下「DEUG」是什麼意思啊,問一下Yes To All什麼意思

這麼巧我3年前拿了這個文憑,上面說的都對,不過我糾正一句是bac 加2的文憑,想大於大二畢業,法國教育制度改革後現在已經取消了,被licence 2取代 問一下yes to all什麼意思 yes to all的意思是,全部同意。電腦選項當中yes to all意思是所有提示框都確定。造句 if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