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錄機怎麼用?怎樣使用燒錄機

2023-04-22 10:25:04 字數 2533 閱讀 1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接上資料線和電源線,不懂的話,說明書裡有圖示教你怎麼安裝的。

你一條ide線上接2個ide裝置,請注意主從設定問題。如果只有1個裝置,就無所謂了。

接好後開機,去裝置管理器裡看看光碟機是否已經識別好了。

2樓:ehs的資料小鋪

116ch是並口的,燒錄機的資料線是主機板提供的,不是燒錄機提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燒錄機不錯啊。

我也是先鋒的,比你的老了點,不過用了幾年還沒壞。

我買的時候,送了一個nero的盤,裝上開啟就能用了,很簡單的。

沒送的話,到網上下一個,簡易用nero7,8太大了,跑的有點累。

ylmf]

4樓:別問江南

你的燒錄機在買的時候應該配有一張光碟,把裡面的燒錄軟體裝上,看軟體裡的圖示操作燒錄光碟,不難。

5樓:尼古拉格

?search=nero&id=1

那個是地址用迅雷下,這個是nero,非常強大的一個軟體。

怎樣使用燒錄機

6樓:毋念之

光碟燒錄機是一種資料寫入裝置,利用鐳射將資料寫到空光碟上從而實現資料的儲存。其寫入過程可以看做普通光碟機讀取光碟的逆過程。

入資料時,利用高功率的鐳射束反射到碟片,使碟片上發生變化,模擬出二進位制資料 0 和 1。

傳統的cd燒錄機,支援cd-r(cd-recordable)和cd-rw(cd-rewritable)兩種。cd-r採用一次寫入技術,刻入資料時,利用高功率的鐳射束反射到cd-r碟片,使碟片上的介質層發生化學變化,模擬出二進位制資料0和1的差別,把資料正確地儲存在光碟上,可以被幾乎所有cd-rom讀出和使用。由於化學變化產生的質的改變,碟片資料不能再釋放空間重複寫入。

cd-rw則採用先進的相變(phase change)技術,燒錄資料時,高功率的鐳射束反射到cd-rw碟片的特殊介質,產生結晶和非結晶兩種狀態,並通過鐳射束的照射,介質層可以在這兩種狀態中相互轉換,達到多次重複寫入的目的。

更準確地說,cd-rw應該叫可擦寫光碟。與cd-r不同的是,受cd-rw碟片介質材料的限制,它對鐳射頭的反射率只有20%,遠低於cd-rom和cd-r的70%和65%,而且只有具有mulitread功能的cd-rom才能讀出燒錄的資料。但它對cd-r碟片的相容性,使得應用範圍比cd-r燒錄機要大得多,況且24速以上的cd-rom基本已支援mulitread功能。

筆記本燒錄機怎麼用

7樓:網友

就那兩樣了,不過你說隨便找一張格式化是不行的,一個是你無法完成格式化,因為上面一般都寫有保護,二是因為那個是一次性寫入光碟,無法多次寫入的,你要買一張空白盤,然後裝一個軟體就可以燒錄了!

8樓:傾夜世美橘報

硬體:燒錄機,空白的燒錄盤(不是隨便一張光碟,燒錄盤也很便宜,一塊多就有好的了。)

軟體:nero

裝好nero後,將燒錄盤放入光碟機,開啟nero,然後根據你的要求,選擇資料或映象燒錄這樣就可以了,然後光碟機工作,燒錄完畢。

9樓:秦國來的小混混

使用步驟如下:

開啟計算機-右擊驅動器-點選彈出(外接燒錄機連線電腦即可),將空的燒錄光碟放入驅動其中,放回計算機後,點選彈出選單的「將檔案燒錄到***/cd中」選項,然後選擇電腦中要燒錄的相應檔案即可。

燒錄機,即cd-r,是英文cd recordable的簡稱。其所用cd-r盤的容量一般為650mb。它記載資料的方式與一般 cd光碟片一樣,也是利用鐳射束的反射來讀取資料,所以cd-r碟片可以放在cd-rom上讀取,不同的是cd-r盤只可以寫一次。

燒錄機如何使用

燒錄需要有燒錄機嗎?

如何用燒錄機燒錄光碟?

10樓:枝其

您好,我就為大家解答關於燒錄機如何燒錄光碟,怎麼刻光碟相信很多小夥伴還不知道,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1、燒錄光碟必須要有幾個條件。

1、燒錄光碟必須要有幾個條件,一是你的電腦安裝了燒錄機;二是安裝了燒錄軟體;三是有空白光碟。

2、滿足了這三個條件你就可以進行光碟燒錄了。

3、首先將空白光碟放入燒錄機,執行燒錄軟體,選擇你是燒錄cd-r還是燒錄***-r,也就是選擇是燒錄普通光碟還是***光碟,然後再選擇好燒錄選項,比如你要燒錄資料光碟就選擇燒錄資料光碟選項;你要燒錄**光碟就選擇燒錄**光碟選項,你要複製光碟就選擇複製光碟選項等。

4、之後按提示載入要燒錄的檔案到燒錄軟體,完成後點選「燒錄」即可。

燒錄機的安裝

燒錄機不能正常燒錄

我以前也遇到過這種問題,你先換一些好點的碟子來刻,還是有問題的話鬥是燒錄機的問題了,沒過保修期限的話就去換一個 引用的別人的回答,宣告一下 power calibration error 實際上不應叫做 電源校準錯誤 而應該叫做 功率校準過程出錯 才對。燒錄機在燒錄時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收集碟片上原先由...

燒錄機和光碟機區別,光碟機和燒錄機區別

很好回答,燒錄機是可以儲存檔案到光碟還可以讀碟。光碟機就只能讀碟 燒錄機有光碟機的功能,另外燒錄機還有燒錄功能,能將資訊燒錄到空光碟上,也能修改光碟上的資訊,而光碟機沒有這個功能。兩者都能讀取資料,不同的是光碟機不能當燒錄機用,這樣回答滿意麼 燒錄機可以把檔案克成光碟,還能讀光碟 光碟機只能讀光碟裡...

想買燒錄機?

當然是先鋒了,我的同學都在用。燒錄效果爆好,無論是對碟片的相容性還是燒錄質量都是一流!噪音和散熱也做得很好,具體型號有110和109系列,前者是新產品,支援ram的燒錄。兩個都是 燒錄,現在的 燒錄價位已經相當低了,沒必要買康寶。另外,二者都有各自的簡化版,功能都一樣,就是簡化版的面板很普通不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