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臉型的女孩夏天該留什麼樣的髮型?

2023-04-22 11:50:07 字數 4036 閱讀 8552

1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型的修剪要點。

1、修剪劉海。

用長劉海遮住寬額頭,掩飾長長的臉型。

長臉的人絕對不能留短劉海,如果覺得長劉海不夠清爽的話,可建議分取略窄於圓臉型劉海的髮束,並將其中一部分剪得短一些。

2、改變形狀。

在側面修出曲線,彌補臉長的缺點。

要避免在髮型中修出縱長的線條或者直線條。最好是在側面燙出髮捲或波浪,富有蓬鬆感的形狀更能展現可愛的感覺,建議外形輪廓不宜過長。

3、改變分發線。

最好避免中分的髮型。

首先要避免中分線,因為這樣會使臉型顯得更加細長。儘可能用稍長劉海遮住額頭,在左側或右側做出分發線,斜向梳理,這樣可使視線隨著髮絲的流向移向側面,長長的臉型就不再顯眼了。

4、在臉部周圍進行削剪。

在臉部周圍燙出彎曲的髮捲,打造通透的空氣感,針對bob或長髮等易顯縱長感的髮型,只要不在臉部沿線進行過度的削剪,就可以避免突現長長的臉型,最好是在臉部周圍燙出變曲的髮捲,打造出富有空氣感的圓潤形狀。

2樓:匿名使用者

疏吊辨,然後捲起,弄成非主流的那種,感覺一定會很好看的,不妨試一下。

3樓:

嘿!跟我條件差不多 推薦你剪厚厚的 稍微斜v形的前劉海。 在把後面頭髮剪到肩膀上 在燙免搭理的 自然的燙髮類。

會很可愛的 反正21歲我們 要可愛也這個時候可愛吧 .在大了想也不可以了。會被說幼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喜好!自己喜歡的髮型就算不是很好看,自己也會覺得好看的。

5樓:紫玫瑰

剪短一點吧,這樣比較涼快。

6樓:小溫溫

來個波波頭。特好看。

7樓:負1度的愛

自己喜歡的髮型就好。

長臉女生留哪種髮型最好看

8樓:諾遠跳

一、斜劉海

長臉的朋友可以試試斜劉海。韓式的斜劉海都很好修剪,打理。不但可以讓臉部顯的很柔和,還可以讓人顯得有氣質。

二、蓬鬆的髮型

蓬鬆之類的髮型可以很好的修飾臉部的線條。臉部菱角明顯的朋友,可以試試這個髮型。可以讓臉部顯的很小,是一款減齡的髮型。

三、披髮

如果你是長髮,可以簡單的分一下。三七分,四六分都很適合。披髮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有女人味。

四、扎馬尾

無論是捲髮還是直髮。長臉的朋友扎馬尾都是很好看的。馬尾會讓臉部顯得很細,很瘦。

五、柔美的'淑女中分發型

柔美的淑女形象,親切溫柔,對男生擁有強力的吸引效果,分縫清晰的中分發型設計,貼著臉頰的內卷效果,髮型圓潤豐盈,起到更強修飾效果,尖尖的長臉型變精巧的小臉型,大方靈動。

六、嫵媚波浪長卷發

長長的頭髮,自然披散照樣很有氣質,前面的中分,微微露出額頭,長卷發發型更乾淨清爽。亂亂的s形波浪卷,隨意搖曳臉頰兩邊,略顯嫵媚與**的髮型,使髮型更**有女人味。

七、空氣感長卷發

添入空氣感的長卷發,夏季顯得清爽不少,長長的頭髮,隨便的散在肩上,注意打造出蓬鬆的空氣感,頂部的劉海,留得較長,蓋住臉頰的設計,輕盈的髮型效果。打造乖巧尖細的小臉。

八、無辜感中長髮

水潤的雙眼,厚厚的平劉海,圍繞臉頰的中長髮髮型,陽光感十足的金棕色染髮,營造出十分無辜的眼神,靈巧又可愛,完全貼面的打理,還能發揮出超強的小臉作用,製造美麗的小顏效果。

九、柔順長直髮

無論質量還是長度,此款長臉髮型都把握到位,髮梢削薄的內卷散在肩上更自然灑脫,兩邊的質感頭髮,配合前額的劉海,製造出小臉的作用。

十、bob劉海捲髮

類似bob頭的劉海輪廓,平齊的劉海設計,有bob髮型的感覺,掩蓋大部分額頭,使臉型面積變小,蓬鬆感的大卷髮絲,做出凌亂的空氣感,散在臉型兩邊,一點一滴的收斂臉部寬度,創造圓潤的小顏臉型。

長臉女生留哪種髮型最好看

9樓:懂視生活

1、對於原本臉型就比較長的女生,在剪短髮的時候,最好能夠留一些劉海,特別是這種空氣感的八字劉海,不僅修飾臉型,還能顯臉小。到鎖骨處的頭髮,微微外翹起的髮尾,瞬間就打造出一絲俏皮可愛感,頭髮再染上一個咖啡棕的髮色,一抹紅唇相配,肌膚如同雪一樣白皙。

2、有些日式風格的一款短髮髮型,無論是長臉女生、還是圓臉都很適合,充滿甜美氣息又減齡的空氣齊劉海,一秒就將臉蛋修飾了,齊下巴的長度,當下可是很流行的一種長度。隨意將頭髮撩到耳後,一股小清新氣息又蔓延了,喜歡這一款短髮的妹紙,不妨換上咯,時髦又好看。

3、很顯氣質、又不失大方的一款齊脖短髮髮型,頭髮修剪有些薄碎,但又不失層次感,狗啃式的劉海,正好能修飾了長臉臉型,頭頂處因為修剪原因展現出來的蓬鬆感,讓整個頭型看起來不至於那麼幹癟,髮尾微翹,一絲俏皮氣息不經意流露。

4、很適合職場女生的一款清爽短髮髮型,齊耳的長度,剪上這麼一個長度的短髮顯得整個人都那麼清爽、幹練,而且氣質滿滿的。隨意分開的中分劉海,恰到好處的修飾了臉型,兩邊的頭髮都往耳後撩起,露出一張精緻的臉蛋,佩戴上兩個吊墜耳環,女人味十足。

5、長臉的女生就適合留這種有劉海的短髮髮型,齊肩鎖骨燙髮髮型搭配,頭髮的燙卷自然又不失蓬鬆,棕紅色染髮,時尚又能增加膚色的亮度,髮量少的女生也可以嘗試下這種燙髮,效果很不錯的。

適合長臉女孩子的短髮髮型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臉復偏分後梳燙短髮。

髮型燙內製扣的短髮髮型,蓬鬆的燙短髮髮型魅力還很時尚呢,職場女士梳頭髮,偏分後梳燙短髮髮型,將髮際線的頭髮梳的微微靠後一些,燙短髮髮型髮尾有些顯蓬鬆,短髮髮型貼著耳尖上。

側分直髮。這款短髮讓人感覺整個人非常幹練,很有精英範兒。而側分的樣式可以將一邊的臉遮住,另一邊露出來,一般長臉的人下頜骨弧度都是很流暢或者有稜角感的,但是不管是哪一種,這種髮型也是很適合的。

長臉斜劉海貼臉短髮髮型。

保持蓬鬆感的長臉女生髮型,斜劉海就梳在眼眉後側,略長一些的髮尾燙成內扣的樣子,燙短髮髮型尾端保持了細碎又有空氣感的模樣,長臉型的妹紙梳這樣的髮型,簡單又明媚。

11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中分的直bai發就是這樣du呢,中分體現出自身的zhi氣質來,而柔順絲滑dao的直髮髮絲更為專的飄逸呢,美屬眉唯美浪漫又非常的成熟有魅力呢。

齊劉海的高位盤發對於經常出入場合的長臉女來講,一定是最為的實用呢,厚重的劉海映襯出一張額頭窄但精緻立體的小臉來。

12樓:百味交感

適合長臉形女孩子短髮我覺得頭髮要弄得蓬鬆一點,不要那麼服帖,然後劉海是要斜劉海,稍微用剪碎一點,要有層次感,不要疊起來。

13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頭髮燙卷,直髮因為線條利落,擋臉效果雖然好,但是很多人都會一不小心擋得過分,只留下一道縫。這樣臉上大部分都被頭髮陰影蓋住,感覺看起來也很陰暗啊。這時候把兩側頭髮稍微燙卷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4樓:洞若觀火人世間

長臉綁個半丸子頭顯得嫵媚又可愛。

或者扎個馬尾或者丸子頭顯得清爽利落。

長臉是優勢頭髮對臉型遮蓋的越少看著越舒服。

臉長的女生適合短髮嗎

臉比較長的女生適合什麼髮型,適合短髮嗎?什麼樣的短髮?

15樓:七纖

1、這款韓式短髮梨花頭,兩頰的頭髮製造出來的蓬鬆內扣感,有著相當好的修臉效果,同時淺棕色的染髮髮色,能將mm白皙肌膚完美展現,且呈現出十足韓範兒。

2、這是一款充滿小清新的短髮梨花頭髮型,斜分的立體劉海,搭配卷蓬鬆的髮尾,恰到好處修飾了整張臉型,同時還展現出mm甜美的氣息。

16樓:哈赫羅魔

臉長適合留劉海,圓臉適合短髮。

17樓:1傾訴

臉長留齊劉海比較好 ,bobo 頭。

長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長臉型適合什麼髮型?

長臉型適合齊肩發的髮型。齊肩髮型是一款特別清爽的髮型,長度適中,對於女生的髮量也沒有要求,可以從視覺上很好的改觀過長的臉型帶來的尷尬問題。選擇這種齊肩髮型首要就是如何設計更合理的問題了,建議從髮尾設計上下功夫更合理。比如這款齊肩發就是利用自然下垂後再發尾做修薄處理,然後形成內扣效果,再加上超薄齊劉海...

長臉型適合戴什麼帽子長臉型適合帶什麼樣的帽子

圓臉可選擇邊帽,漁夫帽,或有前額的休閒帽。瓜子臉的女孩子戴鴨嘴帽是很好看的,不過臉會顯得更小,那樣只會讓你更小家碧玉啦,要想給自己的氣質加分則可嘗試款式另類一些的牛仔帽或無額的針織帽。橢圓臉 如果你生就一張橢圓臉,那麼就要恭喜你了,你不用為如何選擇帽子發愁了,因為橢圓的臉型戴任何款式的帽子都是出眾的...

大長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大長臉適合的髮型,可以有以下幾款 1 中長卷發 下尾卷 側分長劉海 中長專捲髮顯屬淑女氣質,利用自然下落的捲髮為臉型起到修顏作用,而側分的設計可以清晰的凸顯出女生立體的五官。也可以將頭髮染上時尚髮色,會更顯得有魅力吸引人。2 中長卷發 整體大卷 側分劉海 側分中捲髮的長臉髮型用劉海遮住額頭,可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