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英雄副本和卡拉讚的CD是什麼意思?在哪檢視?

2023-04-22 17:25:05 字數 1250 閱讀 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cd就是cool down的縮寫,一般是指技能的冷卻時間,不過在這裡是指fb的進度。在大的fb裡面(比如10人fb、25人fb、以前的40人fb和現在的英雄fb)只要殺掉一個boss系統就會儲存進度,同時給團隊的所有人一個進度號,進度更新(就是進度歸零)前再去那個fb的話你殺過的boss就不會再出現了。但是這樣一來如果你帶著進度加入了一個沒有殺過boss的團隊,系統就會讀取最前的進度(就是boss剩餘最少的進度,也就是你的),這樣你打過的boss別人就打不到了,boss掉的裝備別人也拿不到了。

所以組隊才會要求沒有進度的或者進度號相同的人去。

要檢視自己的進度號,可以按o鍵,選擇「團隊」,點選「團隊資訊」,可以看到你的哪些fb已經有了進度,進度號是多少,冷卻時間是多少。值得注意的是有時候會有人專門組某一進度的玩家,這時他們會喊出要求的進度號,如果你的號碼一樣的話也可以組進去。

一般大fb的cd是一星期,英雄fb的cd是24小時。

2樓:網友

沒有cd的意思就是沒有進度,klz是一週更新一次,意思就是這周沒去過的可以來。

按o,在團隊裡,右上角有團隊資訊可以檢視。

英雄fb是每天一更新。

wow英雄副本cd

3樓:沐丶尐喵

英雄5人fb麼?

如果是這個,那就是隻要你打過一個boss了,就不能再排進來了。

4樓:網友

cd是從你進本以後擊殺第一個boss(不一定是1號boss)後開始算。5人本每天早上7點更新。團隊本是每週二維護完以後。隨機本沒有cd。

中途退了可以進:

1)如果5個boss你打了1,2退組,其他人打了3,你歸隊只能打4,5

2)如果5個boss你打了1,2退組,隊伍散了,你組別人,別人都沒有cd,那麼所有人都從3號開始打,並且打掉一個boss以後其他人的1,2boss在cd更新前都不能打了,雖然他們沒打,但是有你的cd了,1,2boss顯示為已擊殺。

3)如果5個boss你打了1,2退組,隊伍散了,你跟別人的組打,別人打2號你不能進。別人打3,4,5你能進。

4)如果5個boss你打了1,2退組,隊伍散了,你跟別人打,別人1號打了,2號跳了,3號打了,你不能跟他們打4號,必須要等他們把2號打掉你才能進。

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團隊,然後看團隊資訊,裡面有各個fb的cd以及什麼時候解鎖。巨龍是按boss算色,一個boss一星期只能擊殺一次,中途退了可進。

魔獸世界下cd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下CD是什麼意思?

1,關於fb進度 cd 按o鍵,團隊選項卡里有個團隊資訊按鈕,你可以按進去看看,如果顯示某fb的名字及更新時間,則表示你有fb進度了。除了pt的5人小fb外,擊殺fb的任意boss就會使你擁有fb進度 zam例外,只要敲開鑼就有進度 2,如果你沒有fb進度,則可以加入任意一個該fb的團隊,無論他們有...

魔獸世界的是什麼意思,魔獸世界的副本是什麼意思?

解釋一 新時代網路遊戲特點 副本 的概念最初是在著名網遊 無盡的任務 中出現的。例子 隊伍1進入了地下城xx。他們進入的是地下城xx的拷貝a。隊伍b同樣進入地下城xx,他們將不會進入拷貝a,而是進入拷貝b。而a和b是不會相互干擾的。這時,a和b都叫做地下城xx的 副本 更多的隊伍可以在任何時候來並進...

劍三cd時間是什麼意思,劍三副本cd時間是什麼意思?

副本cd的用處是限制玩家對單個副本進行頻繁挑戰。5人本的cd是一天,可以通過消耗體力的方式進行重置副本cd。10人本的cd較為特殊,每週一和週五重新整理cd,即週一至週四可以挑戰一次,週五至週日可以挑戰一次。25人本的cd為一週,每週一重新整理cd。10人本每週1和周5重置cd,25人每週1重置。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