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傳雄的經典歌曲,周傳雄的歌全部歌曲

2023-04-22 18:35:05 字數 5080 閱讀 7089

1樓:松塔

周傳雄熱門歌曲曲目:《你和雨之間》、《少年如昔》、《有夢皆達》、《你就是我最愛的精選》、《我的世界被你包圍》等。 /

2樓:沙漏精靈

哈哈,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啊,很開心,我自己本人非常喜歡聽小剛的歌,不過總體來說還是比較偏愛小剛以前那些經典的歌曲哦,下面把我自己最喜歡的幾首拿來和你分享,希望你也喜歡咯o(∩_o

寂寞沙洲冷。

青花。不要問我分手後怎麼過。

黃昏。我的心太亂。

出賣。藍色土耳其。

男人海洋。哈薩雅琪。

忘記。靈藥。

有沒有一首歌。

快樂練習曲。

星空下。我在身邊。

孤單的習慣。

暖風。吉普賽情人。

不再讓你哭泣。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周傳雄的歌曲是聽他的冬天的秘密,實在是太喜歡他的歌了。

周傳雄好聽的歌曲推薦: 怎麼我會不知道 告訴我你不愛我 寄給你一朵玫瑰 陪著我一直到世界的盡頭 捨不得你走 臺北的寂寞 割捨 孤單的習慣。

周傳雄歌曲雲。

4樓:陳梓

寂寞沙洲冷,冬天的秘密。

5樓:音卓爾

黃昏,寂寞沙洲冷,記事本,我的心太亂。

6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 這個是很經典的。

周傳雄的歌全部歌曲

7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黃昏》、《關不上的窗》、《寂寞沙洲冷》、《青花》、《花香》、《出賣》、《冬天的秘密》、《記事本》、《我的心太亂》等等。

歌名:《黃昏》

演唱: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歌詞:過完整個夏天, 憂傷並沒有好一些。

開車行駛在公路無際無邊, 有離開自己的感覺。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 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 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唱不完一首歌, 疲倦還剩下黑眼圈。

感情的世界傷害在所難免, 黃昏再美終要黑夜。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 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 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依然記得從你口中, 說出再見堅決如鐵。

昏暗中有種烈日灼身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劃出一句離別, 愛情進入永夜。

依然記得從你眼中, 滑落的淚傷心欲絕。

混亂中有種熱淚燒傷的錯覺, 黃昏的地平線。

割斷幸福喜悅, 相愛已經幻滅。

簡介。

黃昏》,由陳信榮作詞,周傳雄作曲、編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transfer(忘記)》中,發行於2023年12月。

**曲目:《忘記》、《出賣》、《寂寞轟炸》、《遊戲愛情》、《心結》、《記事本》、《啤酒泡泡》、《黃昏》、《心血來潮》、《末班車》、《時間》、《虎尾溪水慢慢流》。

周傳雄最好聽的十首歌

周傳雄的歌都有哪些?

8樓:大花兒小草兒

周傳雄,曾用名小剛,2023年出生於中國臺灣台,是臺灣的歌手和**製作人。2023年以「小剛」的藝名被包裝稱偶像明星出道,在三年之後,以一曲《哈薩雅琪》爆火,名氣大漲。

周傳雄出道29年以來,寫下了相當多的經典歌曲,我們耳熟能詳的就有很多《關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亂》等等,在他這麼多的歌曲中,大概大家都知道的當屬那首《黃昏》,大概每個人都能跟隨旋律哼唱出來。可能現在年紀小的人不懂這種這首歌的紅火,但是你經歷過的肯定懂的,雖然這首歌曲在當時獲得一塌糊塗,但是幾乎沒有人知道這首歌是在什麼樣的背景下創作。

小剛周傳雄的歌顯得很「**」,這裡的**不是那個**,而是那種一聽就很有性別差異感的歌曲,他的歌曲一聽,就很有男人的感覺,特別是這首《男人海洋》,光看名字就有一種「陽剛之氣」。

這首歌想必對許多人來說並不陌生,發行於2023年的這首歌,正是與周杰倫、孫燕姿等天王天后的歌曲競相追逐的一首歌曲,在臺灣樂壇人才輩出的**時期還能夠脫穎而出,留給人們深刻印象的這首歌曲,《男人海洋》真算是一首「經典歌曲」。

《黃昏》一直就是周傳雄的代表作之一,這首發行於2023年的歌曲,給不知道多少個少年少女種下了憂鬱的種子。小剛的這首歌曲延續了他一貫的傷感曲風,十分具有代表性。

如果喜歡的話記得點贊哦。

9樓:angela麻

有好多好多哦,他的成名曲《黃昏》,還有經典傷感情歌《寂寞沙洲冷》,《出賣》《男人海洋》,《記事本》等等,堪稱情歌王子呢!

10樓:w雅丫吖吖呀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黃昏。

11樓:多一點努力

《關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亂》這些歌都不錯!

12樓:zs帥

《關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亂》

13樓:澳的澳澳

我聽過他的黃昏覺得很不錯。

14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關不上的窗》,還有《黃昏》,都很經典。

15樓:美嘉的小白

哈薩雅琪,關不上的窗,我的心太亂,黃昏。

16樓:瑪媂達

被稱為情歌教父的周傳雄不論是早期的《黃昏》《我的心太亂》

,還是近年來推出的《寂寞沙洲冷》《弱水三千多》等,都深入人心,引起共鳴。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那首經典的《黃昏》。

他的歌很有風格,歌聲很有味道,很多老歌都值得回味且聽不厭。他的歌寫的很好,很有才華,不過我覺得他換了形象更好了,成熟也有味道了。他給人家寫的歌沒有他唱的好聽,我想是別人很難達到意境,就是唱唱罷了。

他唱歌就是很入境很有魅力,在訴說什麼總讓人想起什麼。

黃昏》這首歌他對於自己在內地的暗紅,周傳雄說自己感到害怕,因為作為一個在唱片市場上很有商業經驗的**手,在他作為歌手屢屢失意之際,竟然以這樣的方式獲得成功,而且紅到那樣不可思議的程度。

周傳雄自己說,自己也看不懂。而他則開始研究自己的我的心太亂到黃昏為什麼會紅,以便新的**有新的奉獻。整首歌曲調悲婉,是一首男人的悲傷情歌。

歌詞描述男女分手時候的場景,有很強的畫面感,是ktv點歌排行版中的傷感情歌點選排行版的常客

當然,周傳雄的歌還有有很多很好聽的很經典的,比如《記事本》、《我在身邊》、《男人海洋》等等,還有在恢復本名周傳雄之前的小剛時期的歌,《哈薩雅琪》、《不要問我分手後怎麼過》等等。近2年出的好聽的歌有《快樂練習曲》《藍色土耳其》《青花》《冬天的秘密》等。你最喜歡哪一首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聽周傳雄。

復的歌曲是制聽他的冬天的秘密bai,實在是太du喜歡他的歌了。

周傳雄好聽的zhi歌曲推薦: 另一個。

dao我 你比我更像我 你的表情 親密關係。 傷心總是這樣 失落所有 隨想 我也許是個笑話 我終於學會。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昏》《關來不上的窗自》《青花》《冬天的。

bai秘密》《du寂寞沙洲冷》《我的心太亂》《男人海洋zhi》《藍色土耳dao

其》《弱水三千》《花香》《吉普寨情人》《忘記》《出賣》《末班車》《日記本》《哈薩雅琪》《我難過》《告白氣球》《奧的告別式》《全世界誰傾聽你》《給你的歌》《幸福瞬間》《寂寞邊界》《心結》《送別》《割捨》《孤單的習慣》《最愛你的時候》《孤單大街》《黃粱夢》《陪我到世界的盡頭》~~

周傳雄,我也很喜歡,雖然因病消失了許久,但是他的復出大家還是非常的捧場,擁有得天獨厚的聲音和演唱功力,他的嗓音乾淨中略帶滄桑,他的情歌更是獨成一派!

周傳雄所有歌曲合集。

1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有《黃昏》《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十首經典歌曲

周傳雄的歌曲有哪些

20樓:小梁說**

1、《只要有你》

2、《真的愛你》

3、《失落沙洲》

4、《你的眼神》

5、《野子》

6、《走過愛情荒漠》

7、《天涯海角》

8、《誰能代替》

9、《愛你容易受傷害》

10、《未必燦爛》

11、《水晶之戀》

12、《心跳》

13、《月亮代表我的心》

14、《月光》

15、《因為愛情》

16、《有你真好》

17、《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

18、《你是我一切》

19、《情人的眼淚》

20、《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望。

西域男孩的經典歌曲,westlife經典歌曲

nothing 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my love i lay my love on you等等 westlife經典歌曲 what makes a man unbreakable my love seasons in the sun obvious bea...

歌曲黃昏什麼時間出來的?周傳雄的

2000年 因為盜版而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曲 也是他帶給了周傳雄信心繼續走 的道路 在大陸 關於黃昏的盜版cd他買了20多種回去留作紀念了 2008年12月10日 周傳雄的黃昏這首歌的創作背景?2000年時,索尼唱片就找到周傳雄,決定給他出一張創作集,2000年,這張創作集在臺灣發行。剛發行正趕上索尼唱...

尋找張宇的經典歌曲,尋找張宇的經典歌曲

愛情條約,啊,很好聽 裡面有好多的 如果沒有 用心良苦 怎會有 回心轉意 而現在全部 走樣 要你 回頭太難 你怎麼會是我 小小的太陽 我卻 一言難盡 還是 趁早 離開,又何必 單戀一枝花 可我還是對你 情有獨鍾 你怎麼會知道一個 男人的好 我曾經夢想著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我們最後還是 曲終人散 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