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神奇寶貝特別篇各個地區訓練館首領的介紹

2023-04-22 18:50:06 字數 1634 閱讀 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剛 尼比市 岩石 灰色徽章 科學博物館館警小霞 華藍市 水 藍色徽章 無。

阿橘》阿杏 淺紅市 毒 粉紅徽章 忍者。

馬志士 枯葉市 電 桔黃徽章 阿克爾號船員娜姿 金黃市 超能 **徽章 無。

坂木小茂 常鷻市 多重 綠色徽章 無。

夏伯 紅蓮市 火 深紅徽章 神奇寶貝生態研究者莉佳 玉蟲市 草 彩虹徽章 大學教師。

我想要神奇寶貝特別篇 紅藍寶石篇(路比沙菲雅)的所有道觀首領介紹,謝謝~

在神奇寶貝特別篇22之後,茵鬱市訓練館首領娜琪還有出場嗎?

2樓:常磐森林的小黃

到火葉篇結束之後有可能還會有,有一次看到某個地方說小亮(小光姐姐)結婚了,路比、沙菲雅、娜琪、米可利等人去參加他們的婚禮,娜琪看到了之後說:「我也該找個人陪著我了。」

具體是這樣,是不是真的就得等著之後的特別篇出版了。

3樓:艾露裡多

樓上的人都說了,我看到的。

4樓:網友

可能會 後面好像又有講路比他們的事情 好像是26卷以後。

神奇寶貝特別篇最新**的內容是講什麼的

5樓:咪可貓

是黑白大陸的,男主人公叫黑,和以前一樣,是以精靈聯盟為目標開始的旅行,現在手上的神奇寶貝有暖暖豬,印戰鷹,夢夏娜和電狼蛛,女主人公叫白,有一家事務所,以培養出出色的神奇寶貝明星為目標,道觀首領:

三洋市:冠恩,伯特,丹特。

七寶市:阿羅埃。

雲飛市:阿緹。

雷紋市:卡米茲雷。

帆卷市:亞空。

吹寄市:弗洛。

雪華市:哈奇克。

雙龍市:夏加。

神奇寶貝特別篇目錄誰能給我??

6樓:無雙

麻煩具體一點……

如果說篇目的話,1-4為紅綠藍篇。

5-7為黃篇。

8-15(上)為金銀水晶。

15(下)-22(上)為紅藍寶石。

22(下)-26(上)為火紅葉綠。

26(上)-29為綠寶石戰鬥邊疆。

30+為珍珠鑽石。

還有,熊是萬能的,嗯。

哦……是⑨……

7樓:蔣成保

神奇寶貝特別篇第21卷 目錄。

第250回 vs. 蓋歐卡 & 固拉多 xii第251回 vs. 蓋歐卡 & 固拉多 xiii第252回 vs.

蓋歐卡 & 固拉多 xiv第253回 vs. 雷吉洛克。 雷吉艾斯。

雷吉斯奇魯 i第254回 vs. 雷吉洛克。 雷吉艾斯。

雷吉斯奇魯 ii第255回 vs. 跳跳豬 i

第256回 vs. 跳跳豬 ii

第257回 vs. 蓋歐卡 & 固拉多 xv第258回 vs. 烈空坐 i

第259回 vs. 烈空坐 ii

你說的那個在第九本。

神奇寶貝特別篇中的傳說的神奇寶貝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被收復過,但是水君後來為了救出另外兩隻神獸,於是跟主角一起戰鬥了~

特別篇小智救小黃那是哪一集,神奇寶貝特別篇小智被喚醒在哪一章

在第三本里哦,那是在小智與板木出自對決前的事,後來小智受重傷暈倒,是小黃救了他,她還與小智約定讓小智做常磐森林道館的訓練師 我有全部的特別篇 這個我記得最清楚 神奇寶貝特別篇小智被喚醒在哪一章 第三卷裡,打四大天王前最後一個徽章就是常磐市板木老大的徽章。小智在常磐森林裡時遇到了被板木帶來的野生又狂暴...

神奇寶貝特別篇中所有主角的精靈都是什麼

小智 暴鯉龍 小茂只記得一個噴火龍 小藍 小黃的很少 我記得有皮卡丘 嘟嘟 拉達 金 太郎 向額不夠啦 小智用妙蛙花,伊布,暴米龍等 小茂噴火龍,鐵甲暴龍,三d龍,比雕等 小藍胖丁,百變怪,水箭龜等 小黃皮卡,多多利丘等 金火球鼠,假樹,單手猴,牛蛙君,向日葵等 銀大力鱷,黑烏鴉等 水晶月桂獸,遇言...

求神奇寶貝中所有系的所有技能,求神奇寶貝中所有系的所有技能

親,應該是礦洞或山頂哦 礦洞什麼的。放不就得了 神奇寶貝中普通系能將普通系的技能全部學會嗎 一般來說不行,有些精靈有他們獨有的技能,如果普通系能將普通系的技能全部學會,那就不需要抉擇精靈了,直接選種族值最高的就ok了不是麼,並且一個系能將一個系的技能全部學會,那麼對戰就沒有難度了,都是價效比最高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