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鬧離婚男方想聽女方態度那個態度指什麼

2023-04-23 01:55:04 字數 1364 閱讀 9381

1樓:璩長星

兩個人鬧離婚男方想聽女方態度,一般是女方是否願意離婚。協商不成,男方可以到法院起訴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想怎麼搞。

第二,是不是想離婚。

第三,一直跟前面有聯絡,不如離了算了,成全他們吧,省得你好累。

朋友你說呢。

3樓:荷爾蒙君

這種態度多方面的,由於沒有描述清楚,有如下幾種情況:

男方不希望離婚。他希望對方反省自己以前的錯誤,找到兩個人和好的理由。

男方想看到女生的悔悟。這是男人的一種心理,或者時傳統的道德觀念,男生想表達你跟我離婚是錯誤的。

男方想詢問財產的問題。一日夫妻百人恩,可能希望多給女生一些,或者不希望女生之後生活質量下降。

雙方離婚女方提出離婚還到男方單位鬧

4樓:無色

她這樣子的鬧只是無理取鬧而已。

如果的確因感情破裂要離婚,大不了上法院嘛,鬧到單位與事無補,既要離婚又要男方的所有財產、孩子?那更是無法無天之舉,當然也不是她說了算啊。

一,財產:如果男方婚前購買了房產是男方個人財產,若是婚後才購的房子、銀行存款等,屬共同財產,夫妻應各分得一半的權益。

二,幼兒二歲前規定隨母生活,二歲以後看誰對孩子生活與教育有利,法院會判決給有利於孩子的一方,不是她要就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如果想離婚,提出上訴,自然有法院劃分財產。如果不想離婚,就先別理她,先分居涼她一段時間,再看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去法院起訴吧,一次性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女人很傻啊,鬧到男人單位,男人工作都沒有,還怎樣給她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方還是不真心想離。

男方鬧離婚女方要自殺法院怎麼判,如果兩個人鬧離婚 女方自殺了。男方須要負法律責任嗎

男方copy 鬧離婚女方要自殺法院怎麼判bai 不知道提問問du的判什麼?如果問男方鬧離婚zhi法dao院怎麼判?這個要看男方鬧離婚有沒有去法院起訴。如果去了,法院將以感情是否破裂為依據進行判決。如果沒有去,法院將無權進行判決。如果問的是女方要自殺法院怎麼判?這個,如果是就 女方要自殺 這一事實去訴...

兩個人,男方在國內,女方在國外,要辦離婚。誰知道關於海外離婚的具體程式和手續

海外離婚的具體程式和手續 1 雙方當事人應當親自向中國領事提出離婚登記申請。一般情況下,雙方當事人應當按要求遞交 逐項填寫 申請離婚登記宣告書 和 離婚登記審查處理表 並在中國領事面前在前述相關 上簽名 或蓋章或捺指紋 2 中國領事受理申請 審查 制證 稽核 出證 3 雙方當事人領取 離婚證書 如果...

兩個人沒訂婚女方就去給男方家送禮這樣好不好

當然 不太好 女方家這麼主動幹什麼啊 人家男方家會誤解的,有女兒還怕嫁不出去啊。送禮要看禮大禮小了,如果只是平常去看望他的父母帶點禮品是無所謂的,沒幾個錢,如果是非常貴重的禮品就另當別論了,婚事沒成之前沒必要送大禮。不好,這樣表現的你很主動,不夠矜持 我們這裡有一個規矩,就是訂婚的時候男方家裡要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