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第七部的結局,哈利波特第七部的主要內容

2023-04-23 03:50:05 字數 1462 閱讀 4810

1樓:冀秀英永裳

伏地魔死勒、哈利跟金妮結婚勒、生了好幾個寶寶、羅恩跟赫敏、還有德拉科也結婚勒、哈利一直照顧盧平的孩子、弗雷德死了、死好多人呢、

2樓:魔界武者

哈利死了,好象是在最後的集體死亡中死去的。(官方訊息)

3樓:匿名使用者

羅琳說她不喜歡哈利最後死。

哈利波特第七部的主要內容

哈利波特第7集結局如何?

哈利波特7大結局

哈利波特7大結局

4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然而在馬爾福莊園裡解除掉馬爾福武力的人卻是哈利,所以老魔杖真正的力量在哈利這裡。所以伏地魔用老魔杖對哈利施死咒時,哈利用繳械咒讓死咒又**到伏地魔身上,伏地魔就這樣死。

19年後,哈利和金妮有了三個孩子:詹姆,阿不思和莉莉,而羅恩和赫敏也有了兩個孩子:羅絲和雨果。

兩家人在國王十字車站送孩子去霍格沃茨學校,在這裡他們遇見了不少故人。火車徐徐地開走了,哈利摸著前額上的閃電形疤痕。19年了,這塊疤痕再也沒有痛過。

一切都好。

哈利波特第七部的主要內容

哈利波特結局

5樓:影視達人

哈利·波特》結局哈利打敗伏地魔,並與金妮結婚,還有了三個孩子,羅恩和赫敏結婚生下兩個孩子,「魔法三人組」都好好活著,分別擁有了幸福的家庭,令人遺憾的是斯內普教授死了。

哈利·波特》主人公是年輕的巫師學生哈利·波特,前期講述了他在霍格沃茨的學習生活和冒險故事,後期是以第二次魔法界大戰為主要故事線,哈利·波特在外尋找魂器,並消滅了伏地魔。

哈利·波特》是全球史上最賣座的電影系列,總票房達到七十八億美元。該影片的結局是哈利打敗了宿敵伏地魔,一直幫助他的斯內普教授死了,後來哈利跟金妮結婚生子,他們的孩子分別叫詹姆、莉莉和阿爾布思。

十九年後,哈利夫婦送孩子去霍格沃茨上學,他們遇到了老朋友羅恩和赫敏,羅恩和赫敏已經結婚,而且還有了兩個孩子,所以「魔法三人組」結局都很好。

求哈利波特全七部小說中英文對照版

bai2 動態改變網頁的外觀du javascript通過修改網頁元素的css樣式,達到zhi動態的改變網頁的dao外觀。專例如,修改文字的顏色 大小 屬等屬性,位置動態地改變等。3 驗證表單資料 為了提高網頁的效率,使用者在填寫表單時,可以在客戶端對資料進行合法性驗證,驗證成功之後才能提交到伺服器...

哈利波特7的大結局,有點遺憾啊,哈利波特7中每個人的大概結局是什麼?

赫敏也跟羅恩一起戰勝過許多困難啊,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羅恩呢,他也很努力,很可愛啊。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補的,而羅恩和赫敏正是這樣,我覺得哈利和赫敏都很鋒利,兩個人在一起的話難免會受傷的,而憨憨的羅恩就不同了。也許是羅恩的演員選的不如另兩個出色,所以大家才會有這樣的遺憾吧,但看看韋斯萊家的比爾和金妮,...

哈利波特7部的順序哈利波特電影全集的順序,

1 哈利 波特與魔法石 從小被寄養在姨丈家裡的哈利波特,飽受姨丈一家人的歧視與欺侮,然而就在11歲生日那天,哈利波特得知了自己原本是巫師,並且被錄取為霍格沃茨魔法學校中的一員。登上霍格沃茨特快列車,哈利開始了他的魔幻旅程,一切都那麼新奇,在那裡,他第一次有了自己的好朋友 羅恩和赫敏。的陰謀在平靜的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