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中介 兩個房子 買房時碰到干擾

2023-04-23 08:15:05 字數 3700 閱讀 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房時合同為兩人姓名或是產權證為兩人即可。如果目前產權證為一人姓名,則可以增加共有人,需要提供房管局要求的手續,可能需要公證。

當然,在此之前,可立財產約定,同樣起到這樣效果。

2樓:回憶na傷

這個應該不會在找你了!但不一定的有些人心不好 可能會給你弄點小麻煩的! 我也是做房產的。

3樓:o小霸主

沒事的 你既然都買完了就沒什麼麻煩事了 放心吧。

最近遇到了一個意想不到的事情,買二手房,第一家中介帶我們看房子,

4樓:life帥帥帥

這個沒有關係的,你不要怕第一家中介。一。你籤的那個是說你不能越過中介去直接找房主,不是說別的中介不能找你 二。

這套房子房主本來就掛了兩家中介,談不談得成這是市場競爭,是各家中介的本事。 和你沒有關係。 總之不用怕他們。

多半是第一家中介沒有心理預期,沒想到你那麼快就買下了同一套房子,氣不過而已。

5樓:檸檬樹下

你們後來怎麼處理的,我們也出現了類似的問題。

6樓:橙麂

想問下後來怎麼解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咱們兩個的情況一樣 但是我是直接跟房東交易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樓主怎麼處理的?

通過兩個中介看房子有糾紛了

9樓:博創發電機

和房東簽約定價,是通過後中介,這一點可以有後中介和房東作證的,而且和房東籤合同也是需要在中介公司,也就是後中介,如果前中介拿聊天記錄就來索要中介費,可以讓他交出你和房東在他們公司簽約的證據,通過房產中介購房,房產經紀人也是要在合同上簽字的。

10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你們可以明確的表示拒絕,因為不是通過他簽訂的協議,而是通過另外一家中介簽訂的協議,這個也需要那個房主對你支援。

有兩家中介分別帶我看了同一套房子怎麼辦

11樓:happy空瓶子

不會啊,說明用意就可以了,這又無所謂的,買房子又不是買菜,總歸想比較比較,**知道那麼有緣,看同一套房子。更有機會跟房東談了,呵呵。

請問怎麼解決兩個房產中介賣同一個**買家與a中介簽訂了購房合同但b中介威脅買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有權利 選擇自己合適的經紀公司和經紀人。房管局 有中介科 你可以找他們 投訴。

我買房看了兩家中介跟第二家成交的時候第一家要中介費打了一架,再買這個房子好不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1:如複果這套**資訊兩制家都有,那麼服務,**從優選擇,他沒有理由找你。

2:如果這套**資訊是你透漏給第二家的,那麼第一家可以和你打官司的,你看房肯定簽了字的。既然能找你要費用,那我猜想肯定是你洩露了別人的**資訊。

房產公司就是靠資訊吃飯的。現在就看他們的態度了,房產官司肯定都不想打,一打都是一兩年的。我解決的一個案例就是第二家分中介費給第一家。

如果是鬧一下出氣了不找你了,那你可以安心了。如果別人覺得損失大,估計還會找你,你買房子要住,很被動。

3:希望能幫到您,請滿分。

14樓:六書強

那要看你對這個房子滿不滿意,對房子滿意的話,跟和人家打架沒有什麼關係!

我是買房者,兩個中介看的同一個房,都沒簽看房合同,在第二個中介成交的,有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事的。你未與中介籤合同,可以不用承擔責任的。你有權選擇與其中任何一箇中介成交,但一經簽訂合同,就必須遵守,否則,就構成違約要承擔違約責任的。

16樓:手機使用者

有競爭才有意思,哪個對自己有利能省中介費和那個籤。

在兩家中介看了同一套二手房 在第一家買了 第二家要我們賠償中介費 10

17樓:尚品宅配

商品房的**是一路飆升,現在的商品房一般都是高層,大家都喜歡中間的樓層。買房的時候,低層和頂層的房子大家都不喜歡,這類房子的**相對還比較低,下面看看給大家分析的原因。

一、潮溼。低層的房子由於離地面是最近的,尤其是在陰雨天的時候,很潮溼,久而久之,會得風溼病。一樓一直是大家比較排斥的樓層,如果已經買了一樓的業主,可以設計架空層,這樣可以避免以上的問題。

開發商在建樓房的時候,為了更好的**,在設計的時候,一般是在底層做一米五左右的地下室,這樣可以避免一樓受潮。開發商的營銷策略是,買一樓的業主給贈送地下室。

二、安全。除了潮溼以外,之所以不考慮一樓,主要是安全性考慮。一樓的房子,在裝修的時候要安裝防盜窗,否則真會被小偷光顧。一樓的房子隱私性不好。

一樓的房子白天不拉窗簾的話,感覺很不安全,拉上的話,又感覺很壓抑。不過有些房子的一樓前面沒有遮擋物的話,採光可以的情況下,拉上窗簾不影響。

一樓最大的優勢是不用等電梯,即使停電的話,對生活的影響不大,除此之外,當小區停水時,一樓有水的可能性大。房子是要住的舒服才是,儘管一樓有很多的弊端,在選擇上面還是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

18樓:鼎峰房產

你在找第二個中介看同一套房的時候就應該指出該房屋已經看過,不需要再跟他們看了!現在這種情況,你只能和這個中介協商中介費的問題了,法院支援的中介費不會超過當地物價局規定的上限的!

19樓:唔0魂

適當賠償。解決問題。要不直接不給。一直拖下去。

20樓:孤單等你愛我

我建議你下次再籤合同時要看清 現在很多的中介公司的合同中有很多的文字陷阱的。

兩家中介,選擇了一家如何拒絕另一家

21樓:

這種情況不如如實說,人家也會理解的。就說朋友介紹的另一家中介,看上他們家的房子了,感覺自己更喜歡,非常不好意思,謝謝他們之前的熱情服務。

22樓:z簡愛

我也是中介,客戶遇上這樣的情況,應該看房子而定,哪家的房子筍就買哪家。如果兩家都有,可以先選擇一家,另一家以後有什麼朋友親戚要買房,也可以介紹當做回報。一般成熟懂事的經紀人都會這樣做,因為只能這樣做了。

中介本來就是一個服務行業嘛!

23樓:13820206137薛

等買完了,打**告訴另外一家,就說有個朋友的房子,賣給你了。手續我們自己辦了。對他這一段時間的幫助表示感謝。以後有關於房子的事再找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前幾天有中介打**要求看房,**很滿意就答應了。

現在賣房的中介你不掛他那裡,他也會湊上來,很多的,前陣子遇到好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暫時先不買了,有親戚給了一個新的賺錢專案,說愛人也想去那邊發展,需要考慮考慮先,需要買再打**。

2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找個理由開脫 就說家裡有事 去不成了。

27樓:劉星

哈哈,你看中的是中介啊,我以為你看中的是房子。

28樓:手機使用者

說一個朋友剛好空出房子,就過去住了。剩下的就簡單了呀。

婚後買房,公婆出錢,房子寫我們兩個的名字,公婆說他們還貸,如果離婚了房子算誰的我公婆這次說

住房bai分為產權和債權,不要弄混du淆。產權,住房房產zhi證是你和dao配偶倆名字,產權就屬於版你倆共有,一人權一半。債權,爹媽出資,屬於爹媽對你倆債權,可以依法主張。就是說,離異,你可以分得一半產權,但是你需要支付給男方爹媽一半的實際購房款 新婚姻法是這麼規定的。你拿不走。因為你沒有產權 婚後...

沒結婚,兩人買房子是我們兩個名字,買車庫寫的男方名字,這樣的話,車庫我有份嗎

車庫你沒有份。因為兩人沒結婚,婚前買的房產,屬於婚前財產,房產證上寫了誰的名字,誰就有份。房子寫你們倆的名字,所以你有份。車庫只寫了男方名字,所以你沒有份。結婚了才有 沒有結婚是沒有的 房子是老公婚前財產,房產證只有他一個人名字,結婚後買車庫,能寫2個人名字嗎 婚前的是他個人的財產。婚後買的車庫可以...

兩個點是百分之多少買房子讓兩個點,是多少,是幾折

一般指百分點 兩個點就是百分之二九八折 兩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幾個點一般用百分比來計 算。俗指在100 中佔比幾 2個點即2 折扣一般是十分之幾來計算。讓2個點,就是讓出2 即餘下還有98 的比例,也就是餘98個點。說成折扣的話,就是讓出0.2個折扣,算9.8折。一般會讀成九八折,省讀小數點。兩個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