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風景名勝區導遊詞是什麼?各地的導遊詞

2023-04-23 08:05:05 字數 1864 閱讀 2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宜興素有「陶的故都,竹的海洋,茶的綠洲,洞的世界」之稱。

宜興陶瓷以精湛的技藝、濃郁的傳統、豐富的造型、優雅的裝飾而獨步千秋、享譽海內外。五千多年的宜興製陶業,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能工巧匠和藝術大師。

宜興盛產竹子,故有「竹的海洋」之稱。來到山區竹鄉,但見竹海茫茫,無邊無際,那重重疊疊的翠綠依山就坡,形成一層層鋪景疊翠的波浪,春風徐來。自然成畫,夏日當空,綠影鋪地,秋雨飄灑,冬雪初萁。

濃裝淡抹,分外俏麗。

宜興古稱陽羨,是我國享有盛名的茶葉主產區。早在漢朝,便有「陽羨買茶」和漢王到宜興茗嶺「課堂藝茶」的記載。到了三國孫吳時代,宜興所產「國山舛茶」便已名傳江南。

宜興多溶洞 ,集「古、大、奇、美」於一體,千姿百態、神奇古怪,構成自然典雅的童話世界,被譽為「海內奇觀」。張公洞,又名庚桑洞,是著名石灰岩溶洞、宜興「三奇」之一。該洞具大小洞穴達72個,相傳漢代張道陵曾在此修道,唐代張果老在此隱居,故稱張公洞。

洞內怪石崢嶸,石乳、石柱、石幔、石花琳琅滿目,瀏覽其中時,無法不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宜興有許多特色美食,徐舍小酥糖便是其中素負盛譽的一種名牌茶食。據傳,清朝同治六年,宜興徐舍鎮豫和泰南貨店生產的小酥糖,名氣傳到了皇宮,載淳皇帝曾派專吏太監到宜興採辦徐舍小酥糖,列為「貢點」。從此,徐舍小酥糖蜚聲全國,生意日盛。

2樓:匿名使用者

至歡迎辭,自我介紹,司機介紹,服務態度,良好祝願,注意事項,路程500公里,時間小時,停留3個服務區,跨經5個區域。

溫州是我國首批列為對外開放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是浙江南部的政治,文化,經濟,交通,旅遊中心,是一個充滿生機,活力的城市。

東臨東海,南接福建,西通麗水,北通台州,330,104國道十字交匯,貫穿而過,溫州現管轄鹿城,甌海,龍灣三區,瑞安,樂清二市,蒼南,平陽,文成,泰順,永嘉,洞頭六個縣,全市陸地面積11784平方公里,人口713萬。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各大導遊**看看唄,比如好友隨行導遊論壇china tour guide forum

âãóî¾°µãµ¼óî´ê

âãóî¾°µãµ¼óî´ê

景點導遊詞

4樓:

摘要。根據您的問題,我為您查詢到兩段話各位遊客你們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馬,請你們以後就管我叫馬導。今天我帶領大家一起來參觀兵馬俑。

我們先來看1號俑坑,這是最大的一個坑。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總面積14260平方米;我們看坑裡的兵馬俑一行行、一列列,十分整齊,排成了一個巨大的長方形軍陣,就像是秦始皇當年統率的一支南征北戰、所向披靡的大軍。

景點導遊詞。

根據您的問題,我為您查詢到兩段話各位遊客你們好,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姓馬,請你們以後就管我叫馬導。今天我帶領大家一起來參觀兵馬俑。我們先來看1號俑坑,這是最大的一個坑。

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總面積14260平方米;我們看坑裡的兵馬俑一行行、一列列,十分整齊,排成了一個巨大的長方形軍陣,就像是秦始皇當年統率的一支南征北戰、所向披靡的大軍。

抱歉我不太理解,可否詳細說一下呢?

今天就由我來帶領大家遊覽這個宛如人間仙境的地方――九寨溝,希望我的講解能夠令各位滿意。九寨溝位於四川省西部的南坪縣,因為山溝中住著九個村寨,故而得名「九寨溝」。山溝中有108個湖泊(當地人習慣稱「海子」)這麼多的湖泊是從哪兒來的呢?

據說,神女沃特的男友送給她一面魔鏡。神女太興奮了,拿著鏡子左照照右照照,一不小心,把鏡子摔碎了,破成了108塊,就成了今天那大大小小、形狀各異的湖泊了。

景點導遊詞

各地的導遊詞

名勝古蹟有什麼導遊詞

我國的風景名勝區。詳細點

整個湖都變成紅色的了 那是血 從湖裡伸出一隻手,抓住了女孩的腳,硬把她拉進湖中,隨後,人們在離那片森林100公里遠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屍體還有衣服,只是她的頭不見了,人們開啟她的揹包,嚇壞了,包裡就是她的頭,她的表情十分痛苦,發現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屍體丟棄在了那片森林,然後就離開了,從此,那片森林就再也...

惠州西湖風景名勝區的介紹,惠州西湖的簡介??

您好,國家aaaaa級景區惠州西湖風景名勝區地處廣東省東南部惠州市惠城中心區,由西湖景區和紅花湖景區組成,總面積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積平方公里,是以素雅幽深的山水為特徵 以歷史文化為底蘊 以休閒和觀光為主要功能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和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其山川秀邃 幽勝曲折 浮洲四起 青山似黛,古...

惠州西湖風景名勝區的歷史文化,惠州西湖世界遺產作文導遊詞

惠州西湖在東漢時期是荒野之地,東晉在湖邊建有龍興寺,唐朝改名為開元寺,唐中宗年間,位於西山上的泗洲塔建成。北宋張昭遠居於惠州的舍人巷時,將湖命名為郎官湖。同朝代餘靖作下的 重山復嶺,隱映巖谷,長溪帶蟠,湖光相照 之句則是描述西湖最早的佳句之一。北宋治平三年 1066年 惠州的知州陳稱對西湖進行了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