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鐵出站怎麼檢票,出上海站怎麼到地鐵口

2023-04-23 10:20:05 字數 1303 閱讀 1361

1樓:蛋黃西瓜

上海地鐵站出站檢票步驟如下:

在出站口,拿出車票插入閘機。對於正常使用的車票,系統將通過驗證,閘機自動開啟給予通過。

而對於車票丟失、越站等情況所造成的無法正常通過閘機的情況,可到旁邊的服務檯(一般就是閘機邊上),辦理補票手續或其他事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省不了你錢的。上海的地鐵都是儲值磁卡,你進站的時候會記錄你進站的地方,出站的時候如果你多坐了的話自動匝機是不會開啟的。你就要去旁邊人工補票。

當然除非你爬過這個匝機也不要讓工作人員看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磁卡有記錄的。

出上海站怎麼到地鐵口

4樓:

摘要。您好,親,上海站南廣場可以乘坐地鐵1號線,北廣場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和4號線。不需要出站,按照指示標進入地下通道,出了地下通道即可看見前往地鐵一號線入口的標誌。

其次,無論從哪個出口出站,皆有指示牌可以通往地鐵1號線。

出上海站怎麼到地鐵口。

出上海站怎麼到地鐵口。

我是要坐上莘南高速。

到南橋車站怎麼走。

您好,親,上海站南廣場可以乘坐地鐵1號線,北廣場可以乘坐地鐵3號線和4號線。不需要出站,按照指示標進入地下通道,出了地下通道即可看見前往地鐵一號線入口的標誌。其次,無論從哪個出口出站,皆有指示牌可以通往地鐵1號線。

您好,親,上海站到南橋車站,地鐵1號線 → 地鐵5號線 → 虹橋樞紐5路/882路/上奉專線。

從上海站步行320米,上海火車站地鐵1號線(莘莊方向)→莘莊站下車,站內換乘步行30米→莘莊站轉地鐵5號線→奉浦大道站下車(1口出)→步行100米奉浦大道地鐵站轉虹橋樞紐5路到南橋汽車站下車,步行80米,到達終點站南橋車站。

5樓:網友

上海三日票怎麼出站?

上海地鐵單程票中途換站用不用出站

可以一次性買票,直接拿票在打浦橋站出站。比如從上海火車站到宜山路,單程需要4元 從宜山路到打浦橋單程需要3元。從上海火車站到打浦橋是5元,那麼你只要購買5元車票就ok啦。明白了嗎?如果是站內換乘的話就只要買單程票,3號線在宜山站換九號線,不需要出站,只是換乘時走一段路,直接拿票到打浦橋站時再出站 宜...

上海地鐵2號線虹橋站末班車時間,上海地鐵二號線虹橋站末班車是幾點

虹橋火車站和虹橋t2航站樓站往廣蘭路方向的常態末班車分別為22 48和22 50。2號線在常態末班車後會加開兩個定點班次,要留意並非站站都停,虹橋火車站和虹橋t2航站樓站往廣蘭路方向末班車時間為23 04和23 06以及23 30和23 32。常規班次 虹橋火車 站行駛方向 首班車 末班車 到徐涇東...

上海地鐵二號線哪個站有廁所,上海地鐵2號線哪些站點有廁所?

徐涇東至廣蘭路之間每個車站都有公共廁所,只不過虹橋火車站站和虹橋2號航站樓站的公共廁所是不在二號線站臺區域,而是在同站的其它線的區域。上海地鐵2號線哪些站點有廁所?徐涇東至廣蘭路之間每個車站都有公共廁所,但是虹橋火車站站和虹橋2號航站樓站的公共廁所是不在二號線站臺區域,而是在同站的其它線的區域。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