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十歲買平安福保險行嗎!請推薦

2023-04-23 11:50:04 字數 5540 閱讀 1829

1樓:斂德佑

很好的選擇!少兒平安福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保障型險種,也是平安兒童險裡面銷售最好的產品!10種少兒特定重疾,8種少兒特定輕度重疾,45種重大疾病。

保障特別全面,孩子長大後保額也夠了,不需要添置其他保障型產品了。不知道您的需求是什麼?但是買保險首先還是要以保障為主,這款保險很好,還看你怎麼組合這款險種。

2樓:何陽

有價效比比此款高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人士對比多家。關注。

平安保險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出於什麼地,需要什麼樣的保障購買保險。如果是給小孩教育或者是醫療,還有重疾保障。需要多大的額度都要考慮清楚。然後再去尋找合適的產品。

平安保險的少兒平安福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創作者

平安保險的少兒平安福還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孩子年齡比較小的話,保費也不是特別的貴,保額還比較不錯,還是非常值得購買的。

6樓:上官老師

回答少兒平安福優缺點 少兒平安福優點: 1、人生階段不同,高發重疾也不同,1份少兒平安福,守護人生各階段。少兒平安福0至17週歲的兒童、青少年均可投保;支援年交保費,有10年、15年、20年交費三種方式,部分還支援5年交,滿足部分高齡客戶需求。

少兒平安福是平安保險首款含有少兒護理金的產品。意外傷害與惡性腫瘤為少兒兩大殺手,少兒平安福以一項保險計劃完美解決了父母的兩大擔憂,為孩子提供終身保障。少兒平安福缺點:

1、費率偏高,造成了這款產品整體價效比不高。少兒平安福產品特點 1、全面保障,更放心。

7樓:愛仕達各色

這個是值得購買的,確實是一個不錯的保險,但是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確定,根據自己的家庭確定。

8樓:春季的風啊

還是可以的,對孩子來說非常不錯。是值得購買的,而且這個保險的價錢也不是很貴。

少兒平安福保險值得購買嗎?

9樓:碩果財知道

一、少兒平安福是否值得購買可以考慮以下問題:

首先要清楚一點就是沒有任何一款產品適合所有人, 可以這樣說,每一款保險產品都是要經過保監會稽核才能銷售的,少兒平安福是一款重疾險,但是具體產品本身值不值的購買要看適不適合自己,符合不符合自己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家庭狀況來選擇。任何產品都有優缺點,當然也要看條款的責任保障內容,這是日後發生理賠的依據,是很重要的一點。

選保險,專業技術活。千萬不要自以為是的想當然!或者光聽**人的一面之詞,保單到手後還有至少10天的猶豫期(冷靜期),核對資訊、比對條款、理解諮詢,最終滿意的保留保單獲得保障。

畢竟是十幾萬、幾十萬的保費,一輩子的保障,自己要為自己負責。想不被忽悠,想貨比三家,可以聯絡專業的保險經紀人,都可以解決。

因為保險經紀人不代表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利益,可以中立的只推薦適合客戶的保險方案。

二、重疾險。

是幫助大家解決罹患重疾後的收入損失補償及後期**療養費用。一般來說,重疾險的保額應該為年收入的3-5倍,這樣重疾險保險金的賠付可以解決這3-5年的費用支出,安心療養。

值得注意的是,大家不要片面的理解成重疾險是罹患重大疾病後用來治病的,而住院**費用報銷是醫療險的功能,一定要區分開。

三、市面上重疾險大致分成三種:

一)、消費型重疾險。

消費型重疾險說白了,要是患重疾了,那麼就賠付保額;就是保障期間沒有患重疾,保費也不會退還;

消費型重疾險即根據保險合同約定,當保險期間屆滿時,保險公司不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

二)、儲蓄型重疾險也就是如果發生了保險事故,那就賠付保額;要是在保險期間沒有發生任何的意外,在保險期滿之後,就能夠從保險公司那裡領到一筆錢。

三)、返還型重疾險也稱叫做兩全險。就是在儲蓄型(有身故責任)的基礎上,附加一個兩全返本約定。俗稱「有病治病,沒病返本」。

也就是說,返還型重疾險一定是儲蓄型的重疾險,但儲蓄型的重疾險卻不一定是返還型重疾險。

返還型重疾險即當保險合同到期時,保險公司將投保人繳納保費的本金和一定數額的利息返還。

10樓:百保君曹恆

這款產品還是很不錯的。

提問平安福有哪些坑。

回答投保年齡為18歲至55歲,觀察期90天,猶豫期20天。 2、該產品主要保障120種重疾、20種中症、40種輕症、身故以及輕中症後重疾額外賠付,可選輕中症豁免,運動可額外獲得賠付。

提問這些我知道。

只是重疾險,比較貴。

提問比如做做小手術報銷嗎。

提問附帶其他險種。

附加,意思是加其他保險,另外加錢的。

您的資訊僅限於老師聯絡您給您分析產品,不會給您帶來其他不便的。

11樓:隨身保

請問是哪一版的平安福呢?如果是平安福2021版的話,綜合來說,比之前的有一些進步。

首先是新增了20種中症保障,可以賠付一次,賠付比例50%。在這20種中症裡,有一部分是老版中的輕症,相當於變相的提高了部分疾病的保障。

其實少兒平安福已經升級過很多次了,但是這次改版,不上了中症的短板,是比較明顯的進步,其次就是保費有所降低,整體價效比相對提升。雖然增加了中症保障,但是**更便宜了,下調約10%左右。

但並不能說這款產品就完美了,相對其它來說,少兒平安福2021版的輕症保障力度並沒有加強。

雖然看起來理賠次數與之前相比多了3次,但賠付比例並沒有改變,依然是20%。

為啥說沒有差別呢,從實際上來說,能多次得輕症的概率確實有些小,對於我們使用者來說,還是理賠比例更實用一些。

所以,整體值得表揚在以往的漏洞和弊端上有相對優化,但是呢,**還是有些偏高,所以價效比並不是很高。可能比較適合預算比較充足,而且喜歡大公司產品的朋友納入考慮範圍。

12樓:家博寶貝啊

個人感覺是值得購買的,因為這樣能夠給孩子一個好好的保障,而且這個保險也是比較靠譜的,能夠得到賠償。

13樓:斯蒂芬斯

值得購買,因為小孩子經常活動很容易出發生危險,這樣買了這個保險的話,就能夠讓我們減輕經濟壓力,能夠讓我們的生活過得更輕鬆一些。

14樓:水瓶問問額

少兒平安福保險當然非常值得購買,而且這個產品不僅保的特別全面,理賠的速度也非常的快。

17歲的小孩是買少兒平安福好還是18歲以後買**平安福寶險

15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給孩子買哪款保險最好?有興趣瞭解的家長可以看看這份對比表》專為17歲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孩子的成長少不了家長的照顧,但是其實除了這個,對健康的保障也是非常重要的。現在有很多保險17歲的孩子都可以買,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怎麼買。

我們可以先看一下購買策略:

1.重疾險:其實這個年齡的孩子學習的壓力還是蠻大的,過大的壓力一定程度上會影響疾病的發生率,這時候重疾險是非常有用的。

一份重疾險可以起到緩解家庭經濟壓力的作用,可以說是既保了小孩,又保了大人。另外給這個年齡的孩子買保險不用很多錢,能保障的時間相對也比較長,價效比也高,早購買,早安心。重疾險產品多,選起來可能很糾結,可以參考我整理的這一份適合小孩的重疾險合集》17歲人群專屬:

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

3.醫療險:醫療險對於17歲的孩子來說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平時生個病什麼的都是在所難免的,一份醫療險就能報銷很多醫療費用,家庭的醫療支出就可以降低。

除了關心保險的種類以外,要多少錢也是有很多人關心的問題。要是拿來和大人的比,為了孩子配置保險還算是便宜的,通常一兩百塊就能買到消費型的意外險或醫療險,另外再花費1000元不到,一份重疾保障就能買回來了,這樣的費用一般家庭都可以負擔得起。

少兒平安福有必要買下去嗎

16樓:墩墩愛金融

少兒平安福值得買。因為保障較為全面。

少兒平安福之一款終身壽險+重疾提前給付+意外險+豁免的組合保險,因為保費的支出較高,因此走的是高階產品路線。

少兒平安福保險責任,身故保險金保障身故至終身,70週歲前每患一次輕度重疾後身故保額提升20%,最高提升60%。疾病保障,100種重疾賠1次,30種輕症賠3次,每次20%基本保額,15種少兒特定重疾賠1次,70週歲前每患一次輕度後重疾、少兒特定重疾保額提升20%,最高提升60%。重大疾病陪護保險金,每份每月給付2000元,連續給付6個月,若未領滿6個月身故,剩餘將一次性給付,本附加險終止。

少兒特定重疾陪護保險金每份每月給付2000元,連續給付6個月,給付後本附加險繼續有效,基本保額不變。若未領滿6個月身故,剩餘將一次性給付,本附加險終止。

特定輕度重疾保險金,合同有效期內,累計給付3次為限。每份每月給付2000元,連續給付3個月,惡性腫瘤保險金,保障至終身,惡性腫瘤額外2次賠付及豁免保費保障。附加少兒定期壽險,提供身故保障至25週歲,給付100%基本保額。

意外傷殘金,傷殘等級對應給付比例x基本保額。意外身故保險金未滿18週歲返還已繳保費。自駕車意外傷殘或身故特別保險金滿18週歲,按2倍意外傷殘保險金/意外身故保險金給付。

少兒平安福是中國平安以少兒為被保險人的一個保險組合產品,它以終身壽險為主險種,以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長期意外險、定期壽險、豁免保費的特定疾病保險、惡性腫瘤疾病保險為附加險種。

少兒平安福有必要買下去嗎

17樓:

摘要。親,您好,少兒平安福優勢。

疾病保障充足:除了100種重疾保障,50種輕症3次輕症賠付之外,還有15種少兒特定疾病保障,並且可以附加陪護金。

重疾保額可增長: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就增加20%,也就是說,最多可增加到60%,一旦發生重疾就能賠付倍保額。

少兒平安福有必要買下去嗎。

親,您好,少兒平安福優勢疾病保障充足:除了100種重疾保障,50種輕症3次輕症賠付之外,還有15種少兒特定疾病保障,並且可以附加陪護金。重疾保額可增長:

70歲之前,每發生一次輕症,重疾保額就增加20%,也就是說,最多可增加到60%,一旦發生重疾就能賠付倍保額。

少兒平安福劣勢輕症賠付比例低:市面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在30%左右,而平安福輕症卻只賠付20%,顯得有點略低了。**偏貴。

少兒平安福之一款終身壽險+重疾提前給付+意外險+豁免的組合保險,因為保費的支出較高,因此走的是高階產品路線。對於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來說,少兒平安福還是值得買的,因為保障較為全面。而對於經濟條件一般的家庭來說,少兒平安福價效比不高,可以用其他的產品來代替。

希望能幫助到您喔!親~

還有問題可以為您解答的嗎?

孩子10歲左右應該買什麼保險呢,十歲的孩子適合購買什麼保險?

適合買兒童意外傷害險 兒童健康醫療險 兒童教育儲蓄險。1 兒童意外傷害險 兒童意外傷害險就是針對18歲以下兒童,在遭受意外時所產生的高額的醫療花費等經濟損失,以及意外致殘 致死的人身保障。因此父母可以酌情為孩子購買意外類險種,一旦孩子發生意外後,可以得到一定的經濟賠償。2 兒童健康醫療險 在家庭生活...

48歲買平安平安福保險好不好,我48歲,還適合買平安福保險嗎?

挺好的,低保費高保障,而且40多歲的人是大病的高發人群,有一份重大疾病的保險,非常值得 我48歲,還適合買平安福保險嗎?首要考慮年齡因素。2.檢視已有保障,量化自己的需求。4.結合家庭情況,做到統籌規劃。5.首要考慮壽險 重疾險 意外險的選擇規劃,醫療險其次。平安福是一種選擇,也可以選擇安鑫保或其他...

我44歲沒有保險準備一萬元買平安福好還是智悅人生好

買平安福吧,智悅年齡大買不划算 建議你多瞭解一下,這二款產品價效比都不算高的。還有價效比更高的,同樣的保額,可以少花不少錢。多瞭解吧,不是壞事。都挺好,對比下哪個性價高,適合自己需求的就好 我43歲了請問買平安福好,還是買智悅人生好?保險公司都是可靠的,都是由保監會管理的,放心購買 我現45週歲,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