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解封提示你的微信不符合要求是什麼原因?

2023-04-23 14:55:08 字數 2681 閱讀 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上一個辦法不行,那說明你屬於嚴重封號,或者條件達不到的情況,那麼你可以嘗試聯絡微信官方的客服人員,把你的資訊提供過去,然後提供證據。

2.如果自助解封滿足不了條件,而客服**忙碌,你又急需用的話,可以通過其他渠道去解開,不清楚的問我就是,告訴你方法。最新版本的微信要求,就可以自助解封成功,而且對方註冊時間長於半年,而且必須繫結銀行卡,而且在一個月內沒有幫其他人輔助驗證過,滿足以上三個條件的,協助你解封的,必須是你微信好友。

3.能不能解除封號,跟你封號的時間沒關係,跟你什麼原因導致的也沒關係,只跟你做的行業有關係!這是決定能否拿回來的唯一因素。

所以,你大可放心,大部分的號都是有辦法拿回的,只有少數特殊號沒辦法。

2樓:小棠數碼達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兩分鐘左右回覆您。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系統提示不符合要求是您的不予許申請解封。這種情況您可以檢視下封禁時的提示,正常是有時間限制,比如封禁3天、7天等。在此期間是不能申請解封的。

提問>

密碼已經申請找回系統給我發了一個,密碼,輸入密碼登入時他還要好友輔助我用了兩個好友輔助都是這樣的提示不符合要求,您好,微信輔助解封是有一定條件要求的,否則就會提示不符合要求,無法進行輔助驗證。基本原因如下個月內有多次凍結號的前科或已經幫助其他好友輔助過2、個人認證資訊不全,比如沒有繫結銀行卡等3、一個身份證繫結了多個微信,或者一個銀行卡繫結了多個***。

提問。謝謝了。

解封***都是提示都是不符合要求,明明是對的,但是提示不符合要求

微信解封輔助驗證的時候提示不符合要求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4. 使用者解封后,請一定遵守使用規則,不得多開,或者其他輔助;自動解封。

***被封了,朋友都解不開,不符合要求.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2、接著點選申請解封。

4、通知對方登入進行輔助解封。

5、最後解封成功。

5樓:血刺小傷

你好,***被封后,不要隨意操作,避免被系統認定為惡意註冊微信帳號,導致再次被封。解封帳號可以通過繫結q號的方式進行解除限制,具體步驟如下:1、在微信客戶端登入介面,選擇「更多」選項,點選進入;2、在微信安全中心介面選擇「解除限制」選項,點選進入;3、輸入被封微信帳號—輸入驗證手機號碼—輸入驗證碼;4、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微信解封輔助驗證的時候提示不符合要求是怎麼回事?

6樓:小小布丁先生

1540964999直接申訴不可解,除非資料恢復當前限制,其他方式無法解除,問採納。

7樓:網友

就是我的也是顯示不符合,解一個100塊錢你說急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符合要求可能有很多原因導致,原因有以下幾種情況:

1.地區原因。

2.條件不符合。

3.次數上限。

4.不互為好友。

具體解決辦法可諮詢。

微信解封輔助驗證的時候提示不符合要求是怎麼回事?

9樓:好學者百科

2、然後,在設定介面中,開啟「與安全」選項。

怎麼樣解封微信?怎麼才能解封微信?

解封方法 在電腦端瀏覽器中輸入。點選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連結 您也可以在本經驗頁面底部的 參考資料 內開啟 自助解除登入或功能限制 在下一頁面中解封您的微信帳號。輸入被封微信帳號 可以是qq號 郵箱 或手機號 輸入接收驗證碼的手機,每個手機號只能解封一個 輸入 中顯示的字元,然後點選 傳送驗證...

微信怎麼解封?

一般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自動解封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第三次違規就是永久性封禁,只能重新註冊一個新的 當然,具體的還是要看被封的原因。一般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自動解封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第三次違規就是永久性封禁,只能重新註冊一個新的 當然,還有沒有救也不能一概而論,最關...

微信怎麼解封,有辦法嗎?微信解封有幾種方法?

操作方法登陸自己的 提示被封后點選確定申請解封。點選 我已瞭解,申請解封 按照系統提示完成第一個驗證。再用手機號驗證,要註冊這個號的手機號,用。1 想要申請解封的話需要找到客服,開啟微信後點選右上方 搜尋 開啟了微信的搜尋介面後就可以直接搜搜 騰訊客服人工客服 然後點選開啟客服。進入到客服介面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