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齊高洋為什麼會有弱智兒到神人再到獸人的傳奇經歷?

2023-04-23 16:45:05 字數 1752 閱讀 6097

1樓:麝再苒林

高洋的生存環境其實並不是很好,要面對很多的勾心鬥角,而他從弱智兒到神人再到獸人,不斷變化,其實也只是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

2樓:米蟲與閱讀

自保而已,三種身份的轉換都只是因為處境不同,存活需要的條件不同。

3樓:薰梓晴

因為自己生存的環境較為危險,選擇這一種裝傻的方式偽裝自己來保護自己。

4樓:一本正經聊八卦

高洋的這個做法就是為了自保,裝傻可以或活命,不至於讓別人對他過分關注。

5樓:常大大璐

這樣的行為都是為了自保,小時候表現的弱智是因為太過聰明會受到別人嫉妒。

6樓:等草莓嗎

為了自保啊,他小的時候沒有人能夠保他安全,他為了生存下來所以裝弱者,後來應該奪取權力了,就說是神人了。

7樓:淺色星空

為了隱藏鋒芒保全自己,要是不這麼做很可能就會生存不下去,也是為了等待時機。

北齊皇帝高洋有多**?高洋有精神病還是真殘暴

8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歷史上少有的腦子進水的皇帝。

北齊皇帝高洋為什麼那麼**

9樓:吉斯卡

人家的心你怎麼知道呢。

北齊皇帝高洋為何如此殘暴?

10樓:蔣天有

他們是鮮卑人,當時還保留著很多原始社會的習氣。所以比較野蠻。當然,這只是一方面原因。還要看到,朱元璋是漢人,也一樣殘暴,明朝皇帝幾乎沒有正常的。

為什麼說高洋是史上唯一的禽獸王朝

11樓:大千世界真奇妙

這個問法錯誤,北齊文宣帝高洋是歷史上一個禽獸皇帝,而不是禽獸王朝。

12樓:網友

對高洋的回答確切地說應該具有兩面性,因為他確實對後代作出很大貢獻,比如三省制就是他所創立,《北齊律》是隋唐的法律藍本,在政治方面,他用人也是相當有水準。高洋是有精神病的,他的所作所為有很多並非是他主觀意願上願意去做,最後申明一下,高洋的弟弟們,也就是後代的皇帝也很禽獸,所以他並不是唯一的,他們家可能精神病遺傳。

北齊高洋,他到底是瘋子還是明君?

13樓:匿名使用者

1、玩起殺人遊戲是一瞬間的事2、捉弄美人,美男更不放過3、習性惡略,其母都忍受不了相聞,高洋經常喜歡裸著出入。這點作為一個君王,是最為過分的。朝廷之上連什麼叫做體面都不知道。

別人比喻他一喝酒就會發瘋,曾經裸著身體在庭院裡走來走去,高歌大笑。以前君王是會配好馬,他一出入是各種動物都有,比如駱駝。有時候,他的母親都看不慣他的這些作為。

這些習性在朝廷裡,如果不是君王,想必會有很多人上前制止。古代的權力還是能有很大的威力,哪怕你品行不好,但始終也身為一代君王。當然不會受到大家的愛戴。

14樓:秋風體育

北齊高洋,他可以說是一個瘋子,高洋這一生最喜歡的就是殺人,他會用各種方式殺人,他還喜歡亂搞男女關係,在街頭穿不倫不類的衣服,完全就是個瘋子。

15樓:喬松情感

高洋是個明君,他在位期間屢次擊敗突厥、鮮卑,擴地千里,是一代英主。

為什麼劉備就兒子,還弱智,為什麼劉備就一個兒子,還弱智?

劉備有三個兒子 劉禪 劉理 劉永,而且劉禪的智商相當高,至少比劉備高得多,當了四十多年的天子,至於 此間樂,不思蜀 則完全是裝出來的。懶惰,是人的天性,但人不會考慮懶惰所換來的慘痛代價,劉禪這個人,既懶惰,卻能躲過懶惰的慘痛代價,你覺得他笨嗎?簡直精得跟韋小寶一樣,明知道打不贏,還去送死?首先,劉禪...

甘油三酯高到什麼成度會有危險,甘油三酯 高到多少就比較危險了啊

簡單說就是血液濃度會逐漸升高,血稠導致血液流動速度降低,容易行程血栓已經區域性血液迴圈不好。少吃油膩食物多運動可以改善甘油三酯高的問題 甘油三酯 高到多少就比較危險了啊 甘油三酯高到 5.65毫摩 升就比較危險了。甘油三酯嚴重升高者 5.65毫摩 升 應首先採取藥物防治。血清甘油三酯的正常參考值 0...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高分低能的人,為什麼會有高分低能的人和低分高能的人

高分只是表示擅長考試,低能說明不善於動手,這本身就是兩回事。希望正視客觀現實的存在,存在的就有合理性。現在確實有很多高分低能人,但在於我們怎麼看待這一狀況 因為你是低分低能的人 為什麼會有高分低能的人和低分高能的人 教育,更確切的說是父母。高情商的父母,培養的孩子往往雙商都高。都是認為分類,在實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