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養約克夏的問題,新手養約克夏五大忌

2023-04-23 16:40:07 字數 1006 閱讀 1083

1樓:杜來偉慧

應該是換了主人,不適應,應該是純種的,3歲了,很容易辨別是否純種的,你上網看看**就知道了。

2樓:遇憐香廣君

換主人了吧,有點鬱悶,所以說狗通人性就是這樣,狗也會暈車,暈車後它也會不怎麼吃東西。

3樓:惠鑠敖浩麗

純種狗狗本來就吃得不多,再說也是個小型犬,只要它吃就行。還有,可能剛換的環境和主人,它還比較鬱悶,對它好一些,慢慢就會和你們親近。

新手養約克夏五大忌

為什麼很少人養約克夏?

4樓:獸醫凱文

泰迪吧提問。

約克夏比泰迪好看呀。

約克夏長毛的很難打理。

泰迪一般還好。

提問背毛推掉就可以了。

約克夏體型很小不好養。

提問約克夏和泰迪哪個聰明?家裡有比熊更適合洋一隻啥?

智商差不多。

建議養泰迪。

提問約克夏吐舌頭好嗎?

熱的話才會吐舌頭。

飼養約克夏時常見的誤區有哪些呢?沒時間遛的話,適合養它嗎?

5樓:吳鑫學姐

這些誤區就是,給狗狗補充大量的營養,讓狗狗多進行運動,不要讓狗狗睡懶覺,不給狗狗吃肉,不給狗狗吃零食。不適合養,因為這種狗狗非常的活躍,性格非常開朗,比較喜歡運動。

6樓:王祿

有時候主人會給狗喂人的飯菜,也會給狗吃雞肉和豬肉,也會給狗吃魚骨頭,也會吃雞的骨頭。這些都是不對的。不適合養,因為這種狗也需要遛。

7樓:番茄味雞腿堡

長時間的關在家裡,不注意打理毛髮,過量的餵食,吃的太油,或者吃的太鹹,這些都是會導致身體出現問題的,沒有時間遛狗,最好不要養。

養約克夏要注意什麼

怎麼養約克夏

我是一位學生,很想養狗,像吉娃娃 約克夏那種,但是要比較好養的,不怎麼調皮的,問哪種狗比較適合

這隻狗的名字是 馬耳他狗 好可愛 養這種犬也不錯呀 或養吉娃娃,一個月洗一次澡,吃的東西又少 就行 打疫苗 要進口的 希望樓主採納咯 你是學生呀。那建議養吉娃娃。大型犬太大了,學校肯定不方便養。小夏 貴賓 比熊這類狗,對於一個學生花費太大了。吉娃娃正好。小,吃的省,一個月洗澡一次就夠。比熊,貴賓,博...

關於養狗的很重要的問題,關於養狗的問題!

不應該是酒精中毒,我家的狗把酒精弄耳朵裡都沒事,它如果前段時間還難受成那內樣,又拉稀的話,容你最好帶它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細小,如果不發燒的話會是件好事 你先給它測下 1,犬的體溫通常測直腸溫度。2,將體溫計水銀柱摔到 35度以下,插入 3,時間 3 5分鐘取出讀數。4,成年犬體溫 37.5 38....

關於養倉鼠的問題

如果想要寶寶當然是啦 不過也不能同意性別 會打架架 寵物店啊 喂的方法對的話活多久都成 倉鼠很好養的 我養5只一點都不累 如果倉鼠不是極品的,那50一對是正常的價 買野生三線,好養又便宜,一公一母,5元一隻,別被騙了,適合初養者。熊類相比三線類就要麻煩些,性格也比較自我,毛雖然很漂亮但容易油所以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