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介紹些好聽的歌吧 越多越好

2023-04-23 20:05:06 字數 2641 閱讀 28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我的愛來傷害我——韓晶。

錯過的情人——石梅。

一個人過——韓超。

下輩子也要找到你。

做你的愛人。

戀之風景——林嘉欣。

別讓我一個人醉。

只對你有感覺。

謝謝你的溫柔——飛輪海&she

有沒有人告訴你——陳楚生。

天仙子——謝雨欣。

心中的遺憾——徐懷鈺。

葬愛 自由飛翔——鳳凰傳奇。

這些都是我最近常聽得歌,感覺還不錯,你可以試試看。

幫忙介紹一些好聽的歌吧

給我推薦幾個好聽的歌吧

2樓:明小衛

魚-陳綺貞。

我愛他-丁當。

到不了的幸福-bii

最後一次。沒那麼簡單。

南拳媽媽-牡丹江。

蜀繡-李宇春。

半面妝輕**呢。

琵琶呤-林海。

天空之城-久讓石。

夜鶯-雅尼。

廣凌散英雄-貝多芬。

童年-班得瑞。

英文類,僅此一首很喜歡。

love is color blind

我語言方面比較愛國。

所以喜歡的比較少。

希望能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東來東往-連哭都是我的錯 光良-都是你 冷漠-小三 姜玉陽-忘不掉的傷 張傑-我們都一樣 張傑-看月亮爬上來 張艾文-下輩子也要找到你 林志穎-對望 林志穎- 心雲 武藝-下雨天 sara-我的心好冷 王強-花兒愛上忘情草 胡歌-告訴他我愛他 胡歌-愛你不會變 舒暢-天下無雙 袁成傑-外灘十八號 許嵩-素顏 有何不可 鄭源-比心更痛的眼眸 陳翔-煙火 雨浩楓 - 傷心2010 青鳥飛魚-此生不換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還有一個動畫版的歌曲-追尋 這些都是我最喜歡的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4樓:大大鋒哥

黃國俊 - 真愛你的雲,chloe chu - 我愛你很多,孟楠 - 別讓愛情走了樣。

ting ting 看。

給介紹一些好聽的歌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荒島》s·h·e

i love you forever》jewel《左半邊翅膀》許飛。

流星雨又來臨》魏晨。

介紹一些好聽的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1。《邦尼,邦尼》卡拉迪倫。

2.。《威尼斯之旅》 理查德。克萊德曼。

7樓:萇賦蹇溪兒

稻香,周杰倫。明天以後,張傑。還有我,任賢齊。

介紹幾首好聽的歌吧,越多越好,可以採納哦 50

8樓:陽光

she-薔薔!王心凌-那年夏天寧靜的海!艾薇兒-could this be love!

劉惜君-貝殼風鈴!a 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現在的我很幸福!汪蘇瀧---小星星、有點甜!

金莎---我們結婚吧!

幫忙推薦些好聽的歌吧

9樓:網友

按歌手給你寫點吧 不是那種特別有名的歌 但是絕對好聽。

陶喆 流沙 沙灘 飛機場的十點半 普通朋友 天天 無緣 你的歌。

王力巨集 在每一秒裡都想見到你 情敵貝多芬 白紙 此刻你心裡想起了誰 愛錯 你不在 雪人 第一個清晨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2個人並不等於我們。

林俊杰 星球 簡簡單單 豆漿油條 你要的不是我 原來 只對你說 凍結。

張學友 情書 紐約的司機駕著北京的夢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心如刀割 咖啡 情網 愛在那裡 祝福 忘記你做不到 每天愛你多一些 吻別。

陳奕迅 轉機(很難找 不過很好聽的) 預感(10年以上的歌了 好聽)淘汰。

張智成 凌晨三點鐘 may i love you 愛情樹 末日之戀。

潘瑋柏 謝謝 愛上未來的你 我們都會錯 說你愛我 我讓你走了。

女的1孫燕姿:我要的幸福 開始懂了 天黑黑 遇見 honey honey 我也很想她 我懷念的 第一天等 燕姿的好歌太多咧 2 張惠妹 解脫 聽海 原來你什麼都不想要 聽海 人質 你是愛我的 別在傷口撒鹽 藍天 一想到你呀等 好歌也太多了 呵呵。

3王菲 紅豆 執迷不悔 悶 流年 棋子 旋木 容易受傷的女人 4蔡依林 說愛你 就是愛 我知道你很難過 檸檬草的味道 馬德里不可思議 日不落 5梁靜茹 情歌 小手拉大手 屬於 親親 分手快樂 絲路 6 溫嵐 夏天的風 同手同腳 祝我生日快樂 傻瓜 我全都相信 別的我認為還成的 就不打歌手了 你自己查下歌手就出來了 後來 很愛很愛你 曖昧 缺氧 帶我走 左邊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一比一 最初的夢想 值得 一直很安靜 淚海 膽小鬼 霧裡看花 我只在乎你 至少還有你 愛如空氣 旅行的意義 還是會寂寞 雪人 眼淚 哭了 氧氣 愛笑的眼淚 不敗的戀人 眼淚笑了 愛情抗體 陰天 他不愛我 忽然之間 衝動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羽毛 我知道。

都手打的哎。

10樓:小藍

陳綺貞 《華麗的冒險》 《還是會寂寞》 《花的姿態》

王菲《你喜歡不如我喜歡》 《暗湧》 《懷念》 《半途而廢》 《乘客》等很多的。

艾薇兒的。

誰有好聽的歌曲,介紹點,越多越好,謝謝了

不知道你什麼口復味哦 推薦制點大眾化的歌bai the rain memories looking for somethingnoveber night amazing grace my ding a ling i don t want to miss a thingnemo 那個男人的du 謊言都...

有好聽的歌麼?給介紹幾個啊,越多越好

陳奕迅 路一直都在 方大同 love song 容祖兒 夢非夢 張靚穎 花開的聲音 林峰 泳兒 明天以後 林峰 愛不疚 愛在記憶中找你 領會 朋友請不要傷悲 如果在這裡 影子的愛情故事 擦肩而過 感動天感動地 怎麼捨得我為你哭 田一龍 醉清風愛的太晚 曾經心痛 老歌,但是因為狼牙又重溫 雖說是流行 ...

誰有什麼好聽的歌介紹一下?最好越多越好

樓主,我推薦喔 1.愛情兩部曲 2.愛你的宿命 3.戀愛的意義 4.夜的感傷 5.櫻花的眼淚 6.愛情劇終 7.以後不再有我 8.哭砂 張傑 9.放棄愛你 婧 10.生命再繼續 11.看著你看著我 宇桐非 12.彩虹天使 香香 13.唱的是寂寞 愛戴 14.更好 斯琴高麗 15.彭于晏 非愛不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