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的高檔住宅小區有哪些?

2023-04-23 19:50:04 字數 1520 閱讀 7387

1樓:匿名使用者

葛洲壩世紀花園旁邊有華中最大的垃圾中轉站。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北路 徐東那邊還可以,**也比較適中。

青山光谷太遠了 當然越遠越便宜就是。

至於中南路是在一環了 地段屬**地段 比較貴 6000-1w也只能買一般的房子,至於你說的高檔小區 有點難 不然就是樓層不好。

另外告訴你 我問過幾個小區 他們的現實**比宣傳單,網上**都要高出2000-3000~所以看到宣傳單上面的低價點的 很少,要麼他們會說賣了,要麼就是朝向和樓層都不好。

這只是一點經驗告訴你的~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畢竟我不是賣房子的。

武漢真正的富人區小區有哪些?

3樓:周八闖天下

1、武漢天地雲廷。

2、武漢天地御江苑。

3、華僑城墅區。

4、洞庭苑。

5、城投瀚城別墅。

6、世紀江尚別墅。

7、金地國際花園別墅。

8、復地東湖國際。

武漢真正的富人區小區有哪些?

4樓:皮卡丘哈酒

武漢真正的富人區小區有:漢口的宸嘉,武漢城建光彩國際,仁恆濱江園,華潤武漢瑞府,武漢天地雲廷3期。

1,武昌總算爭回一席之地,武漢其實不缺有錢人,缺的是像樣的豪宅。老牌的富人區主要集中在西北湖,沙湖,但目前**較為稀缺,且缺乏升級迭代的空間。而且武漢的豪宅逐漸由老牌富人區向二七濱江,武昌濱江這樣的江景豪宅轉變。

2,武漢new money更偏向這種有稀缺江景+新興商圈的富人區。如武漢天地。長江中心,一個是漢口的豪宅門面,一個武昌的頂豪擔當。

3,武漢天地最後的一線臨江地塊,目前武漢天地雲廷一線臨江的二手房成交價在7-8萬/平,因此即使是突破6萬/平仍然具備較大的**優勢。相對於其他豪宅而言,武漢天地雲廷除了本身的豪宅價值之外,更意味著身份的象徵。

î人ꮴóºàõ¬ð¡çøååãû

有物業公司的小區有什麼優勢好處,住宅小區物業公司有存在的必要性嗎

好的物業服務可以提高業主生活質量,環境更優美,業主的房產增值保值。小區業主能夠得到物業公司提供的基礎服務,比如小區內的保潔,綠化,安保等工作。一個好的小區物業,能夠為業主帶來方便有秩序的小區環境。現在房屋為商品,而且是價值很高的商品,從維修保養等等,都是需要專業的人士,而業主,一是不專業,二是沒有專...

廣東東莞中高檔住宅小區的園林綠化每平米造價大概多少

中檔的在250 300元,高檔的達到了300 450元 園林綠化每平米造價是多少 根據高低檔,小區景觀綠化50至900,高檔小區上不封頂,安置房下無極限。正常小區300左右。其他諸如公園,酒店,道路之類差異太大,沒有可以性。這個具體得看你需要什麼品種的植物 這個和地區,還有具體植物等。都是有關係的。...

天津南開的高檔小區有哪些,天津南開的高檔小區有哪些?

鼓樓附近的樓盤都算是高檔的吧,水上公園附近的別墅群,體育中心附近的別墅群,很多很多,這年頭,最好不做犯法的事兒!嘿嘿 其實南開是一個很好的地方,應該有許多小區吧,但是都有哪些我就不清楚了 天津市河西區,南開區有哪些高檔住宅?5 高檔住宅的話,一般人口不會密集吧.別墅區都在靠近郊區的地方.一般的.華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