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哪些行為在男生眼裡會留下好印象?

2023-04-24 14:15:07 字數 6666 閱讀 1522

1樓:貫地谷練拐

比較的獨立自主,有自信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特別特別拜金,會讓男生感覺這個女生不靠譜。

3樓:竹郯

真的會留下一種好的印象。

4樓:匿名使用者

舉止端莊優雅,沒有暴力行為。

追女孩子會留下好印象和壞印象,男生的哪些行為最加分?

5樓:情感答答卉

我認為加分項有以下幾種情況:

1、我認為初次見面剛開始約會的時候需要注意自己的言辭,最好不要說話聲太大甚至爆粗口。那樣女生會覺得你真的很沒有素質。談吐優雅一些,主動去找一些話題和她聊,我認為女生一般都喜歡有趣的男生,說話最好幽默一些都是加分的。

不要讓氛圍太尷尬,兩個人都不說話。

2、第一次約會男生要主動去買單,否則女生會認為你很沒有誠意,少玩手機。打車最好你在前面去主動去開車門,我男朋友一般就是會每次他在前面打車給我開車門,也會問我暈車麼,讓師傅慢點開車。

我舍友呢第一次和一個男生出去吃飯就是,男生太節儉了,第一次約會女生可能有一些受不了,倆人出去吃火鍋買了一份10塊錢的水果撈吃剩了讓我舍友這個女生拿回宿舍接著吃,就剩半盒了,當時我舍友對他的印象有一些減分了。剛剛認識,我舍友當時認為他倆的消費觀有很大的差距。

3、平時女生拎比較重的包時,最好有一些眼光能力,主動去幫人家拎,女生一般都會對你有一些好感的。

4、平時的穿著,簡約大方一些,女生都喜歡愛乾淨的男生而不是邋遢的男生,有的男生的形象真的是不堪形容,打完籃球不洗澡,身上的味道很讓女生嫌棄的。平時行為習慣好一些,如果抽菸請不要當女生面前抽菸,真的很嗆鼻,女生一般都很反感。

6樓:逆風小帥

其實從生活中的點點細節就可以讓男孩子的行為加分,比如他的鞋帶開了,我們就應該主動去幫忙系,或者幫忙拿衣服等等。

7樓:百小度

我覺得男生事事都尊重女生的想法,不自己強行做決定,行為舉動都非常紳士,不討女生的厭惡,對待女生很溫柔。

8樓:兔紙先森

我覺得追女孩子的時候,第一點就是這個男孩子要愛乾淨,身上沒有異味,這一點非常加分,第二點就是男的不能跟狗皮膏藥一樣粘著女的,這一點對女孩子來說非常討厭,會留下不好的印象。

9樓:鍋鍋風

追女孩的時候如果不注意方法和手段的話,很有可能在女孩眼裡會留下一些壞印象,這樣的方式也是很多女孩子不喜歡的,畢竟那些死纏爛打的方式只有那些俗人才會用。

10樓:_悄愴幽邃

追女孩的時候不咄咄逼人,尊重對方的意願這點很重要,還有就是要態度謙和,有禮貌,不小氣,就能留下一個很好的印象了。

11樓:切莫仰望幸福

我覺得比較尊重女生和那些有紳士風度,不故意的去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就很好,畢竟有些時候還是要先了解女生的想法,再去進一步做打算比較合理。

12樓:盡力而為

追女孩子的時候一定要讓對方對你有非常好的印象,在一些行為上就可以給自己加分,比如說,作為男生要紳士一點或者是談吐優雅一點。

13樓:

主要來講的話要說第一印象最加分,顏值和身高也是很多女孩子注意的。其次的加分點就是氣質和風度上面了,比如這個男生說話的語氣聲音還有他的語言用詞。

14樓:木南的楠木

在形象上的話,要乾乾淨淨的,千萬不要有腳臭之類的,說話最好不要爆粗口,畢竟其實並沒有多少人喜歡滿嘴髒話的人的。

從男人角度看,女人的哪些行為會給你留下好印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人角度來看,女人有以下這幾個特徵,會給男人留下好印象,並且有機會成為他的妻子。

1、體貼懂事,能給男人輕鬆感覺的女人。大多數的男人做事情的時候能夠理性,但是也會有性格急躁的時候,遇到一些問題會衝動的去處理。如果他的身旁有一個體貼懂事的女人,可以幫他分析問題,在他出現不理智的時候壓制住他的脾氣,以免釀成大錯。

所以,男人需要體貼、懂事、成熟穩重的女人陪伴在他左右的。

2、簡單不虛榮的女人。男人還是喜歡踏踏實實過日子的女人,並不想身旁有一個私慾過強的女人,這會讓他感覺到生活壓力變大。

3、時常新鮮感與神秘感的女人。有觀點的女人一般都對各種新鮮事物充滿好奇心,具有強烈的求知慾。一個擁有良好知識儲備,總是能聊出新鮮事物和話題並給出自己獨立見解和觀點的女人會讓男人永遠有一種摸不透的感覺,會帶給男人極大的新鮮感,而男人也會一直想要探索女人身上的神秘感,因此男人對這類女性也是充滿了好感。

16樓:網友

比如說開朗,熱情,性格張揚,或者溫柔大方,彬彬有禮,文文而雅,這些都是好女人的特徵了,因為給我留下深刻的影象。

17樓:網友

溫柔善良,女人的著裝要乾淨利落,不要邋邋遢遢,尤其是愛笑的女人更可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走路時婀娜多姿的身態!

19樓:高升騰展巨集圖

粘人,小鳥依人,通情達理善解人意。

20樓:菅懷

知書達禮,基本這樣的女人都會給人好印象,人緣很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通情達理,會撒嬌,脾氣好。

22樓:網友

體貼,有愛心,舉止得體。

23樓:飄羽

將來賢內助的性格特點。

24樓:墨嫣唐

我原來看到過一個答案說。

溫柔拆開耳機線的時候。

從包裡遞出紙巾的時候。

男生在哪些情況下會想給女生留下好印象?

25樓:愛笑的

一方面是這個女生長得好看;

另一方面是男性的虛榮心作祟。

還有一種可能是這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

女生的哪些細節,能給男生留下好印象

26樓:匿名使用者

高冷一點吧,我覺得高冷一點的女孩子很討男生喜歡,還有就是平常做事情要清楚點,不需要太好看,但是要有氣質。其他方面,如果是學生的話,那麼學習成績很關鍵啦。如果還會打扮也很不錯,不過不要穿太少,那樣不好的。

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作的女人很多,有些女人認為作是讓男人。

更加的在乎自己,殊不知,這樣的作,會形成習慣,讓男人覺得很累,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吵架,矛盾。那麼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1、沒有公主命,卻得了公主病

這類女孩在生活中很常見,她只愛自己,她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男人都應該圍著她轉,她自認為撒嬌,男人就會聽她的話。雖然,有些男人卻很吃女生這一套,願意當備胎。但是,時間久了,男人也會厭煩,就會認為這人很作。

2、總是問你到底愛不愛我?

在一段戀情中,女孩往往缺乏安全感,所以女孩會主動尋求安全感,總是會問男孩:你愛我嗎?你愛不愛我?

你不再愛我了嗎?這樣總是問男生,總有一天男生會變得很不耐煩,過多的問會讓男人覺得這女人太作了。

3、聊天不回,就生氣

比如我的一個朋友就經常作,而且每次都能作死,比如週末男朋友和他朋友出去玩,而且剛好女的也很無聊,女的想跟他聊天,半天不回覆訊息,她就不高興了男朋友怎麼勸她,都好不了,她晚上一個人難受,哭到眼睛腫是常有的事,兩人還是異地戀,有時候她也覺得那個作的心越想越難過,她覺得女生之所以作是因為想要被對方在乎,也是因為太在乎對方了。在我看來女人作的時候,也要有個度,不能沒完沒了。

28樓:落葉隨風

我覺得女生的一貫的作為就一哭二鬧三上吊。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吸引人的關注,說話嗲聲嗲氣,故意撒嬌。

30樓:絲雨迷濛

故意撒嬌,說話嗲聲嗲氣,說好吃啥買來又說沒胃口,出爾反爾就是作的表現。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時宜作出很誇張 或者過度表現自己的事 讓場面十分尷尬。

32樓:帶薪獵人

經常動不動就發脾氣,哄不好那種就太作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算;了離我是**我拉屎呢我快上班拉不上看我是不是看我是不是考完試棒棒噠看是不是看我不爽卡聖彼得堡瞌睡不打不開算是吧。

男生需要注重哪些地方,才會給女生第一眼留下好印象?

34樓:

男生應該注重三個地方,才會給女生第一眼留下好印象。

首先,穿著打扮要乾淨整潔,符合自身的氣質。如果你是文弱書生,就穿的休閒一點。如果你是白領一類,就休閒加正式。

如果你是文藝人,就穿的隨性一點。但是,一定要乾淨,不要邋里邋遢。

其次,修養。一個人自身的文化素養,一個人禮貌待人,懂得尊重他人。無論你處於何時何地,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最後,特點。無論是在穿著還是在談吐方面,稍微有一點自身的特點,更容易引起別人的注意。當然這個特點最好是好的特點。

35樓:網友

男生平時要注重自已的衣著打扮,乾淨樸素,談吐禮貌,尊重女性,這才會給人留下好印象。

3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以長相平平,但外表一定要乾淨,頭髮、衣服、鞋子注意細節2、精神狀態要飽滿,給女孩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不是要你說很多話,精神力量是由內而外的,自然就好。祝你早日脫單。

37樓:網友

第一次見面,衣著必須乾淨整潔,鞋子需擦乾淨,頭髮弄的短點,看上去人精神,鬍子要刮乾淨,噴一點男人喜歡的香水,但不要太濃。

38樓:邊走邊看

首先就是儀容儀表,整潔乾淨,頭髮剪好,其次就是對話言語,儘量不要多說,先聽。記得適當微笑示意。

39樓:網友

要打扮好自己,要給人一種乾淨,衣裝整齊陽光開朗的感覺。

40樓:流水落花傷

對人有禮貌,有素質,穿得乾淨整潔。

41樓:大仙的摳腳迷妹

我覺得男生首先要學會尊重自已,你要一見到女孩就動手動腳,女生感覺這個人就很壞,女生留下的印象就很差。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禮貌不失風趣,個人穿著別太隨意,手指甲之類的要剪乾淨。

43樓:呆呆啦

男生想要給女生第一眼留下好的印象就要注意一些細節方面的表現,女生是一個很講究細節的人,她們會對男生的一些小細節特別重視,甚至她們會因為一些小細節拒絕男生。例如兩個人在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男生的表現一定要紳士一些。

有人說女生的想法很複雜的確是這樣的,但是如果你能夠面面俱到的話,女生對你絕對會有好感,不要害怕等待的時間過於長。女生有時候很慢熱,她們害怕自己太過於主動會讓對方瞧不起,所以你只要把一切準備好,對方自然會被你的魅力所吸引。

44樓:一個小花痴丫

1.穿衣乾淨整潔。

2.語言文明有禮貌。

3.善良。4.彼此尊重。

如何在初次見面時,給女生留下好印象,成為最有吸引力的男人?

45樓:大叔

作為一個男生來說,想要在第1次見。

面的時候給女生留下好印象,那就是。

要有一個回非常合理的穿搭答,因為人靠衣裝,馬靠鞍,這一點非常的重要。

你的穿搭得體,也會讓女生覺得你是一個很講究生活品位的男人,就算你長得很陽光帥氣,穿著一套褶皺的襯衫,然後配上一雙,就到發黃的運動鞋,也會讓女生對你另眼相看。

而且在談吐方面也要注意一些平時自己的一些口頭禪,包括一些不當話語都是要儘量避免,這也是體現素質的一個方法。其實我覺得作為男生隱藏自己的這些缺點也並不能算是一種欺騙,這也是為了能夠得到對方認可而做出的一些努力。

當對方真正接受你的時候,再將自己這些小惡習慢慢去改變,我覺得也是客觀存在的。而作為女孩子非常喜歡那些大度,有有禮節的男孩子。所以在第1次和女生約會見面的時候,一定要主動請客,不要過於吝嗇,如果第1次和女生在外面約會的男生,會用aa制來進行買單,我相信第1次約會也是你們最後一次。

雖然男女現在講究平等,但是有些時候男生還是應該體現出大度的一面。退一萬步講,就算你兩個人沒有眼緣互相不來電,我覺得作為一個男人請女生吃一頓飯,也沒有什麼過分的事情,就算做不了情侶也可以做朋友,因為在這個社會上多一個朋友多條路。

46樓:筱雅的殤

應該優雅一點,有風度一點,這樣才能成為有吸引力的男人。

男生哪些行為會很傷女生的心,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在女朋友滿心歡喜的時候做出承諾,卻沒有兌現。事事有迴應,件件有著落真的很重要!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在生活中,作的女人很多,有些女人認為作是讓男人 更加的在乎自己,殊不知,這樣的作,會形成習慣,讓男人覺得很累,久而久之,就會出現吵架,矛盾。那麼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1 沒有公...

在男生眼裡什麼樣的女生是女神,男生會總對各種女生誰都叫女神嗎,女神這個稱呼只是對男生來講很容易叫出

只要自己喜歡的無論長相舉止言談在男神或女神心裡都是最好的,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看他喜歡那種型別吧,一般女神都是他們可望不可及的,也許他們會喜歡女神,但一般不會和女神在一起。男生叫女生女神,一般都是有所求的,比如抄作業 比較不太平易近人 那種像神一般的存在 高冷 冷豔 不容易叫出口 對呀 分人 我喜...

女生什麼行為會讓男生把持不住,女生的哪些行為,會讓男生覺得很作?

光著腿穿襯衫的樣子,前提是腿要細 2晚上回來,她為他做宵夜的樣子版 3脫 穿 的樣子 4不顧別權人的眼光,從背後抱住他的樣子 5洗完澡的樣子 6發嗲的樣子 7愛他擔心他又不知所措的樣子 8喜歡的人做任何事的樣子 9最後,胸大的女生做任何事的樣子 老張那個開腿 一會張一會齒 搞得自己心裡癢癢的 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