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溺水而死的人的靈魂無法離開那片水域

2023-04-24 16:45:09 字數 710 閱讀 2268

1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人溺水死了必須等到下一個溺水死的人才能離開那水裡。因為硪相信。

那時候死的人的靈魂就是水鬼。如果有人在水裡游泳,水鬼會想盡辦法讓自己找到替身,這樣他的靈魂才能離開水。硪妹妹就是在湖裡游泳,硪親眼所見,她被水鬼拉住了腳,伸手向我們求助。

硪當時遞了一根棍子給她,可她拉不住,最後還是逃不開水鬼的魔掌。她才十一歲就永遠離開了這個世界。到現在還沒找到替身,可能是因為她善良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可能的,人一旦死後中陰身便會脫離身體經過七七四十九天後,就會業力轉到六道中某一有情眾生中去,就是投胎的意思. 投好胎或壞胎就是看你自己的業力了.

3樓:嗡阿吽

他最多有七次的溺水過程 就會離開那裡 去投胎 與別人無關。

4樓:春午

呵呵,傳說將它定成了這樣,它便是這樣。

5樓:網友

沒根據,用來唬小孩的。

6樓:瑤瑤耶

我弟弟在8月30日下午溺水身亡,他才11歲啊,正是該成長的時候。

落水死亡的靈魂都去了**

溺水死亡以後靈魂會去**

溺水的人,活著時為什麼會沉入水底?死後為什麼會浮出水面?

為什麼有的人能感知到靈魂知乎

神通 就是中國講的特異功能。特異功能 有三種 第一種是與生俱來。他生下來就有這個特殊的能力,能夠看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或者能夠知道過去未來的事情。這樣的人,我們過去曾經見過,有人問他 你的能力會不會失掉?他說 會。年歲稍大,接觸的社會面廣了,心裡起了煩惱,能力就喪失掉。這個說法與佛經講的相應。為什麼...

現在的人離婚的為什麼這麼多啊,為什麼現在離婚人那麼多

看人家多少缺點,原來就是自己的缺點 現在人比較實際,追求的是幸福而不是所謂的責任了。往往夫妻婚後曝露出一些缺點,是對方無法接受的,沒有一方妥協自然就得離婚了。百分之八十是背叛對婚姻不忠誠。社會太浮躁,以自己為中心的情況太多了 現在閃婚的人也多呀 為什麼現在離婚人那麼多 看人家多少缺點,原來就是自己的...

為什麼有的人離得近看不清,反而離得越遠看得越清楚

起初患有遠視眼的時候,症狀較輕,主觀感覺不太明顯 隨著年齡增長或生活壓力始終很大,遠視眼會越來越嚴重,並且隨著晶狀體的調節能力下降,各種遠視眼所攜帶的症狀會顯示出來,比如視疲勞,視物模糊等。需要注意的是,雖然老花眼所佩戴的眼鏡也是凸透鏡,但是老花眼與遠視眼並不相同 遠視眼是因為晶狀體較薄,老花眼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