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報英孚還是新東方好,英孚和新東方比哪個好

2023-04-24 18:15:11 字數 1236 閱讀 7589

1樓:張小濤

看你是報什麼班,現在新東方很多老師出來單幹了。英孚沒去過,所以不知道。但是我有同學去過還不錯。看你自己如何選擇。最重要還是看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錯,重要的是看自己能不能認真學。

英孚和新東方比哪個好

英孚和新東方哪個好 哪個優勢大

3樓:優點教育

很多人在選擇英語培訓機構的時候,會選擇成立較久,口碑較好的。那麼英孚和新東方哪個比較好呢?下面我整理了一些資訊,供大家參考!

1 英孚和新東方怎麼選擇。

英孚和新東方都是成立很久,且口碑也是比較好英語培訓機構,但是兩者還是有很多不同的,也不能武斷的說哪個更好。

從教學效果上來說,英孚和新東方兩家的側重點是不同的,英孚很多是外教上課,對於口語方面的鍛鍊會多寫,而新東方的課程則是對語法和句型結構更有針對性,可以說是各有優點。

從上課形式上來說,英孚和新東方兩家也是有很大差別的,新東方採用的是傳統班級式上課方式和小班教學。而英孚的上課形式是比較多樣化的,有網路課也有線下課。

從時間上來說,英孚大多是長期的英語培訓,一期大約有一年的時間,而新東方則是更擅長短期培訓,一期的時間在幾個月左右。

無論是英孚還是新東方,這兩家都是比較好的英語培訓班,至於說哪家更好,並沒有明確的答案。教學形式,**,師資力量,都是在選擇英語培訓班時需要充分考慮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1 網友對英孚和新東方的評價。

網友一:新東方和英孚在**上都不是很便宜,但是兩家都非常不錯,如果想要學習英語,短期可以選擇去新東方,長期可以選擇去英孚。

網友二:新東方和英孚有很多區別,首先兩家的培訓重點不一樣,新東方為應試類的培訓,而英孚則更重視實際應用的培訓;其次,兩家的課程教材也不同,新東方使用的是新概念,根據官網教學大綱要求來教學,而英孚則是使用多種教材,甚至會自主研發教材。兩者各有各的優勢,怎麼選擇這兩個培訓班,就要看參加培訓的目的了。

網友三:英孚上課的時候,是在規定時間內隨時可以去,上課次數就要看勤奮程度了。而新東方上課則是採用傳統模式,需要到固定的地點上課。

所以,如果自制力比較強,可以選擇英孚,如果對自己的自制力沒有什麼信心,那還是選擇新東方比較好。

英孚和新東方哪個好哪個優勢大

英孚和新東方哪個好 哪個優勢大

英孚和新東方哪個好 如何選擇

英孚 新東方 華爾街這樣的英語培訓學校如何

由於不知道你基礎如何,我只能給你提供以下幾點建議 一,記憶單詞和句式,這是口語的基石,沒有這些,口語想練好是天方夜譚。二,練語音,最好找到音訊材料先模仿音標的語音,然後再找名人演講跟讀模仿,一定要一模一樣才肯放過,寧求質量,不求速度,否則語音成型後非常難以更改。三 流暢度,這個沒法取巧,其實就是練臉...

孩子口語想提高,去英孚少兒英語好還是去新東方泡泡少兒英語好

洛基英語挺好的我的母校 這幾個都還不錯,你都可以先體驗一下免費課,看哪個適合自己,你現在英語是什麼水平,建議先做一個英語測試,然後針對性的學習,在這方面洛基?英語比較有經驗 學英語嘛 第一,培養自己對英語的興趣,要真喜歡英語 如果不是喜歡,而是需要,可能就要多費點勁了。第二,工作或生活有這個需要。如...

學實用英語上英孚好還是華爾街好,大家覺得英孚和華爾街哪個好

看你要幹什麼了,華爾街我上過,我也上過李陽瘋狂英語,新東方也上過,我不知道你說的使用英語只的是什麼,不過你要純粹為了通過考試,那就上實用英語,要是想通過口語以及對話交流來整體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就上華爾街,不過華爾街 不菲,但是我建議你上華爾街,華爾街人家的理念是將英語作為你的一種本能,從小孩開始學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