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不好,孩子要人帶該如何辦?

2023-04-24 20:55:08 字數 3083 閱讀 109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己有條件的話 我覺得還是你自己和老婆一起帶比較好,因為一般爺爺奶奶和外婆外公都比較寵孫子\外孫的。

但要是你們自己不方便的話 就 你們先這種情況 即使現在關係有些僵,但要是一年就只能見幾面的話 我覺得 不如 努力搞好關係 !~

一點建議 !~希望能幫到你!~

這樣的話我建議你們 讓孩子要麼離你近 要麼離媽媽近,這樣對孩子有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呢?為什麼不早對你媽媽好些呢,用到她時才想起來問怎麼辦!是不是晚了點呀?!

還有你說你老婆和你媽產生很深矛盾是在你老婆坐月子及後來一起帶寶寶過程中產生的,那你讓你媽帶孩子你老婆會同意嗎?會不會以後還是會因為帶寶寶產生矛盾呢?如果有這個可能的話,那她們還是會決裂吧!

到時候你媽可就真是費力不討好了!而且孩子確實是在父母身邊好一些呀!我看這個難題還是留給你老婆解決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孩子最好還是自己帶。

跟著老人,很多習慣培養不是很好。

不過你們實在很忙不如請你的岳母帶吧。畢竟你媽媽有帶哥哥的孩子。在帶一個很辛苦的。

沒辦法呀,實在不行請保姆在家裡帶。天天見的到兒子。

4樓:一夕鬯談

你真自私!為了你哥家的小孩,就想讓你岳母帶孩子,要是一年見不到孩子幾面,你何必要你的孩子?那你去親你哥的孩子好了。

我真的同情你的愛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岳母帶吧,等小孩大點再接來自己帶。

6樓:窺視小人

自己和老婆帶吧,母愛和父愛是最大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難的``1.和老婆離婚。

2.殺了你媽`

3.自己自殺。

4.別生孩子。

8樓:網友

實在不行就請個保姆吧。

怎麼對付不幫忙帶孩子的婆婆

9樓:乾萊資訊諮詢

對待婆婆不帶孩子方法如下:1、年輕人將自己的孩子交給婆婆帶,其實也挺無奈的,說實話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如果需要請婆婆幫忙帶孩子,那要跟婆婆好好溝通。

2、要知道婆婆不幫忙帶孩子也很正常,因為她沒有這個義務,而且人年紀大了之後,也想有自己的生活圈子,所以一定要用好的態度跟婆婆溝通,要客觀對待這件事。

3、要想請婆婆幫忙帶孩子,那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平時生活中要尊重婆婆,也要去客觀理解婆婆,這樣婆婆心裡留有好印象之後,自然會願意幫你們帶孩子,其實這根本不屬於她的責任和義務。所以大家諮詢的如何對待婆婆不帶孩子,其實按理來說她不帶孩子也是應該的,即使不帶孩子,作為子女來說也同樣要尊重她。

婆媳關係不好要她帶孩子嗎

婆婆要來給帶孩子,但是我特別害怕婆媳關係處不好怎麼辦?

10樓:搬磚學姐

我個人認為婆媳關係主要還是看婆婆的為人和媳婦的為人,如果婆婆和媳婦兩人都是情商比較高的人,都知道站在彼此的角度看待問題,會互相理解,互相包容,作為媳婦的理解婆婆那一代人的為人處世的方式方法,而丈夫也能夠很好的幫助婆媳之間化解不必要的麻煩的話,我個人覺得婆媳關係不是特別大的問題,主要的還是要學會理解。

11樓:創作者

可以相處試試。因為婆婆幫你帶孩子能減輕你們的負擔,平時對婆婆要多一點關心,經常給她買東西也幫她分擔家務,自然而然關係就會變好。

12樓:八點客棧

婆婆能幫你帶孩子,也是婆婆關心你。所以和婆婆關於帶孩子的事情有分歧的時候,不要當面和婆婆抬槓,可以事後和婆婆解釋。

婆婆不給帶孩子,要怎麼辦才好?

13樓:熾烈又靜謐的虎鯨

婆婆沒有義務幫你帶孩子;當然,你也沒有義務聽她的命令,做一個家族主婦。

我始終認為,一個女人無論在任何時候,都要有經濟獨立的能力,這是你能跟丈夫、婆家平等對話的底氣。

如果婆婆不願意幫你帶孩子,也沒有其他幫手,那你可以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找一份離家近的工作,用你的工資來僱一個白班的保姆。哪怕你和保姆的工資一樣多,也要讓自己走出去。只有這樣,你才不會跟這個世界脫節,不會讓婆家人有機會指著鼻子說是他們的兒子在養著你。

而且,通常情況下,很少有工作是八小時滿負荷的,上班相對帶孩子來說要輕鬆一些。

不過,保姆畢竟是陌生人,為了孩子的安全,可以在家裡安裝監控裝置,上班的時候也可以抽空看看她對孩子照顧得怎麼樣。

如果你實在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或是想要在孩子頭三歲的時候親自陪伴他成長,那也可以留在家裡。但我建議你一邊帶孩子,一邊趁孩子睡覺或自己玩耍的時候,做一些在家裡可以進行的自由職業,比如自**,或是微商之類,或是進行一些知識儲備,比如考證或學習寫作之類,以便孩子上幼兒園之後能夠順利迴歸職場。雖然這樣更加辛苦一些,但至少不會讓自己成為一個純粹的「家庭主婦」。

這個世界變化很快。幾年之後,無論是就業前景,還是夫妻感情,都是不可測的變數,所以要有保護自己和孩子的能力。

女人在任何時候都要記住一件事,你先是「你自己」,然後才是「媽媽」和「妻子」。

怎樣處理婆媳帶孩子問題?婆媳帶孩子矛盾多如何化解

婆婆不會帶孩子,造成了婆媳之間的不和,應該怎麼緩解這種關係?

14樓:陳遠紅紅紅

既然婆婆不會帶孩子就不應該繼續讓婆婆帶孩子了,而且老人和年輕人之間也是有代溝的,可以自己帶孩子,這樣婆媳關係也可以得到很好的緩和。

15樓:戶冰鑲

距離產生美,人與人之間的好感是需要保持適當距離的。無時不刻出現在眼皮子底下,對方的缺點就會暴露無遺,稍有矛盾,就容易放大缺點、縮小優點。在感激婆婆幫忙帶娃的同時,又無比擔心被冷落的孩子,大家有類似的煩惱嗎?

其實,奶奶們從善如流,當被指出錯誤時,還是會及時改正的。因此,少抱怨,多溝通,相信每一位疼愛孫子的奶奶,都不會失望的。

16樓:八卦達人小璇

作為媳婦我覺得應該理解婆婆,婆婆不會帶孩子很正常,作為婆婆也要體諒媳婦,只有只用才能緩解這種關係。

婆媳關係不好如何解決,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以及成長環境影響到他為人處事,最難做的還是家庭裝中的男主人,他就像夾心餅乾一樣夾在兩個人中間 一旦你婆婆拿抄你當閨女 你拿你婆婆當 bai媽 就壞了 為什麼?du 你拿婆婆zhi 當媽 你跟你媽怎麼處的?隨便dao 倆人就是罵起來 打斷骨頭連著筋 可你跟你婆婆 說一句重話 或者她對你...

這種婆媳關係該如何解決,婆媳關係究竟該如何處理?

我也說兩句。這是你一家之言,如果是孃家人呢,我看她也有她的理由!我看還是要找出事情發生的原因才能解決問題。我看多數出在你老婆身上!我看方法有以下幾個 一,找你老婆出來單獨談談 應該會和你單獨談,曉之以理 主要談 愛情 這是基礎 接下來就是原因了,從頭開始一點一點的聊,多談對方的家庭,應該會暴露出因由...

婆媳關係不好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婆媳關係,是需要婆婆和媳婦共同來建立的需要經常溝通 不要產生不必要的誤會 因為他比較是你兒子的媳婦,你對他好了,他才能對你的兒子好。在媳婦沒嫁過來之前,你們是兩個家庭,兩種不同的生活方式,突然變成一個家庭,兩種生活方式就產生了衝突 所以要不斷的溝通,最後形成一種新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