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買到了泡水車怎麼辦呀?買到了泡水車該怎麼辦?

2023-04-24 21:25:06 字數 5434 閱讀 8279

1樓:待到九月八

在不知情的條件下發現自己買到的二手車是泡水車要及時和賣家聯絡,如果是從二手車市場買的話要及時和經紀人聯絡,因為這種行為涉嫌到欺詐行為。無論是要求賠償還是要求退貨應該及時和他們進行溝通,找到合理解決的辦法。根據有關規定,如果車輛是泡水車,在銷售的時候要明確標示出來,否則是欺詐行為,要承擔相應的責任。

建議買到泡水車的車主應該把購車合同和發票以及相關的手續都準備齊全,和賣家進行協商。如果有確鑿的證據,在無法退還的情況下可以提起民事訴訟。如果有明確的證據來證明自己買到的車輛是泡水車,而賣車的人又不承認且不承擔相應的責任,那麼可以向當地的司法機關提起民事訴訟以維護自己的權益。

泡水車有很大的安全隱患,買家在購買的時候有權要求知道車輛的真實情況,如果賣家沒有明確說明,在合同上也沒有寫明的話,那麼就要承擔一定的責任。望!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泡水車,如果及時處理,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建議對車輛內飾、地毯等處檢查確認,如果有泡水痕跡,及時清理並檢查各線束插頭、模組是否有進水,如果則斷開及時乾燥,避免後期出現線束針腳腐蝕,同時,車內需做殺菌處理;對於發動機和變速箱內部,檢查相關部件、油液,如果問題,及時清理及更換。

早發現,早處理,可以正常使用。

3樓:汽車大師蘭陵王

你好,1、跟經營者協商:協商是我們最優先選擇的維權方式,如果經營者是良心賣家的話,一般都會給消費者全部賠償,同時經營者的信譽度也不會受到影響;2、向消費者協會或者相關部門反映:當協商不成功的時候,我們只能請求相關的部門來幫助自己維權了,面對消費者協會這些部門的處理,經營者一般都會屈服進行賠償;3、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這種維權方式一般是用於消費者的損失非常大的時候才會選擇的,因為損失越大,涉及的問題也會多一些,通過法院的處理,可以快速維護自己的權益,同時在法院的判決下,經營者也不敢不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了泡水車,這就看你個人的選擇了。如果當時對方沒有告訴你是泡水車,明視訊記憶體在欺騙。那麼你可以讓修車師傅提供證據。

這樣應該可以把車退還給對方。如果對方告訴你車子進過水,而你又貪圖2手車便宜。那麼你可以請修車師傅對一些重要的零部件進行更換處理。

我想這也不會妨礙你對車子的使用的。

5樓:網友

檢查後備箱、手套箱、儀表盤以及座椅下是否有汙水毀壞的印記,比如死角里是否存在與你、泥漿印記或生鏽千萬不要嘗試啟動或者轉動發動機,儘快拖到維修廠進行拆解清洗,發動機的處置需要將車輛全部火花塞拆卸,最後做缸壓測試,通常汽油發動機的缸壓900kpa至1100kpa範圍內。如果有缸壓差值過大,發動機需要拆解進行檢修了。可能存在的問題會是:

1、發動機邊杆變形,導致活塞行程縮短,氣體不能充分被壓縮。2、活塞環失去彈性或不密封,漏氣。壓縮氣體串至曲軸箱中。

3、進排氣門關閉時不密封,導致壓縮氣體洩漏到進氣岐管與排氣岐管中。

6樓:微夢想傳奇

你的車是通過什麼途徑買的呢?如果是通過中介公司,可以去找他們索賠。現在網上的二手車買賣網比如易車,瓜子網等等這些二手車交易**,如果買到了泡水車,都可以找他們理賠的。

除非是你在沒有任何保障的情況下通過陌生人介紹買了這種車,那就沒有辦法了。

買到了泡水車該怎麼辦?

7樓:顧小蝦水瓶

消費者可以採取與經營者協商和解;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等多種方式來維權。

因此,如果各位消費者在買到了泡水車但先前並不知情,可以將購車合同、購車發票等等證據保留好,然後按照以下方式進行維權:

案例:2023年3月15日,河北省石家莊的一位盧先生在當地的一家奧迪4s店購買了一輛二手奧迪q5,**為33萬元。但是車輛沒行駛多長時間就出現了抖動、防凍液洩露等問題,於是盧先生委託楊先生進行處理。

楊先生在4s店經過多次維修以後依然無法解決故障,最後將車輛開到另一家奧迪4s店進行檢查,經過全面的檢查以後發現該車是泡水車,後通過前車主留下的保險單查詢確實該車有泡水出險的記錄。

8樓:旭陽看電影

買到了泡水車,這應該是二手的,如果你再買到泡水車的時候,時間不長,一兩天的話就應該直接找車行的負責人,他要求換車或者退車,往往車行為了息事寧人,應該很痛快的給你換車或者退,但時間長了,基本沒有人會承認質量,泡水車是在你買之前出問題,甚至是甚至是甚至是是你車到你手之後才發生泡水。

9樓:一簡單小姐

去找買車的銷售處進行維權,同時打市場監督局的**,要求他們協助處理,比如出具車輛情況鑑定書等等,在有了實際的證據之後,找銷售方索賠和理論,如果銷售方拒絕協商索賠,那麼就起訴到法院,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10樓:寧寧會武術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看看你在跟他籤合同的時候有沒***不賣水泡車,不賣事故車。如果你的合同有這些條款,那麼你可以去找他進行賠償,或者是退款,換車都可以。但是如果沒有這些條款的話,那麼就只能自認倒黴了。

你可以低價再把它賣掉也可以。

11樓:解生活百態

泡水車並不是不能使用,而是其效能和壽命大打折扣,碰到這樣的問題,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1、到第三方檢測,拿到檢測報告之後,帶上你買車時候的所有票據,甚至是跟銷售人員的對話、通話等,然後跟**方進行協商,找到雙方都能接受的滿意結果;

2、如果**方找各種的理由進行推脫,那麼一定要報警處理,用法律的**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2樓:春苑情感專家

在買車之間就要對車有一個鑑別,買到泡水車是很虧的,因為車的效能大大降低,又會讓你額外增加一大筆修理費,這是很不划算的,如果真的已經買到了泡水車,最好的辦法就是拿出購置合同,看看合同裡有沒有明確的指出買泡水車的賠償條款,利用法律**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13樓:網友

可以和商家協議,要是有什麼不滿意可以問他們,要是不處理可以拿證據或者請檢測機構給出檢測,得出結果可以用消費者權益舉報投訴之類的,也可以選擇報警,通過法律**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14樓:春風十里丨

泡水車有著很大的安全隱患,車內的電路非常容易短路產生自燃,如果在自己完全不知情的情況下,別忽悠了,買到了泡水車,首先要找到商家,要求退車,如果商家不同意,那就要通過法律手段進行維權,可以找**介入,跟賣家進行協商,如果還是不同意退車,**就可以做一期節目把這家店**,相信商家都不想因為一輛車壞了自己店鋪的名聲。

15樓:十一維觀影

把自己發現的證據拍照儲存下來,然後找商家進行協商解決。

如果能夠通過協商解決那最好,如果解決不了,那你就可以通過法律**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了。拿著你的證據或者請第三方檢測機構給出檢測結果去法院起訴對方。

這樣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16樓:我叫派小星

第一:買車前首先要多瞭解市場情況,還有就是有關於汽車方面,比如怎麼分辨泡水車,庫存車等,最好帶上懂車的人一起前往選購,降低風險。

第二:買車時認真分析合同,保修範圍,賠償條例等,也可以把汽車到不同的4s店去鑑別,要是有問題可以找買家索賠,協商!

17樓:加油幹哦

在選購汽車的時候,不幸被選到泡水車解決方法其實也沒多少。

1、檢視買車時籤的合同,要是合同上表明有關於泡水車的條款,那麼你就可以去找商家進行賠償。

2、到汽車維修店進行維修,要是有拯救的餘地就繼續使用,要是沒有的話就不建議再駕駛這輛車。

泡水車還能用嗎?

18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發動機沒有進水,我的理解還是可以用的。如果發動機已經進水了,並且很嚴重的程度,那麼即使最高明的維修技師來了,怕也是難以救回你的愛車了。所以,在雨水天氣,還是別逞強去那種低窪地帶,有強降雨的,千萬要繞道而行。

反正,我的水險沒保,我是不敢去了。穩當點行車吧。

19樓:五墨

如果修好的話,泡水車還是可以繼續使用的,但是畢竟是泡過水的車子,即使修好了也會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比如一些線路,如果當時沒有處理好,就很容易在今後的使用中引起短路。更重要的是發動機這一塊,在效能上和質量穩定性上就遠遠不如以前。

如果不處理好的話,就很容易出問題。我覺得如果真的太嚴重的話,建議你還是不要繼續使用泡水的車了。

20樓:高中數學小王子

用還是可以用,就是各方面的效能都會有所下降。

而且,如果車輛泡水後,最惱人的問題就是電路,包括引擎、變速箱、abs、安全氣囊,還有車載電腦,這些泡水後就會產生短路損壞,如果上路會帶來很多的安全隱患!最好還是不要開了。

21樓:90098biu流年

泡水車從理論上還是可以使用的,但是純在很多安全隱患。

現在的汽車,車內的電路非常複雜,各種電子元件非常的多,進水後容易產生短路現象發生,不像以前汽車都是機械式的。

如果車輛泡水了,還是應該好好檢查一下電路,如果條件允許還是全部換掉比較好。

22樓:加油幹哦

能肯定是能用,前提是要把泡水車全方面維修並且需要維修完整。

泡水車最大的風險就是:自燃。因為汽車在泡過水之後內部的電路就會被打亂,這時候肯定是需要專業人員進行維修,在維修的過程中就會遇到電路沒有維修好的情況,這時候就非常容易導致汽車自燃。

泡水車影響最大的地方就是發動機和變速箱,泡過水之後這兩件核心幾乎報廢,所以想要使用泡水車最好是更換這兩大件。

23樓:小du趣談時事

首先要了解水泡車泡到什麼位置,泡了多久。

水泡車位置過高,泡的時間過長。那就會造成汽車很多線路受損,很多電子原件損壞,這些東西都比較貴,多數水泡車都不會完全更換,只是讓車輛當時能夠正常使用,但是後期會出現一系列問題。很多零件受水泡之後會生鏽,影響車輛壽命,存在安全隱患。

24樓:一蓮一荷花

不能。一般情況下,汽車泡水情況不嚴重的,用是可以用很久,就是各方面效能都會有所下降的。汽車泡水嚴重的,可能會報廢。

暴雨引起機動車被泡水,水的高度,浸泡時間對車的損壞程度有關,容易受損的:如電路、電器、精密儀表、隔熱隔音材料、油類等。維修價值高的有:

發動機,變速箱,電腦系統、音響電器,線路,安全氣囊,轉向系統等。

所以漫頂的車,可能是達到全損程度。因為修復費用比實際價值還高。通常轎車車內水泡水位不超過座位損失不太大。

發動機進水是由進、排氣管進入。電池及保險絲盒與發動機頂部同齊。水位超過儀表臺時可以說是全損(損失超過80%)。

保險公司能賠多少是因實際損失而定的。條件是:買了車輛損失險。

不是故意、強行涉水行駛。

從冷氣出風口判斷泡水。

冷氣出風口也是難以清洗乾淨的地方,仔細檢查邊邊角角的縫隙有沒有泥垢殘留,由於泡水後管線內部也很容易發黴,所以也要聞聞看有沒有黴味吹出來。

從喇叭網判斷泡水。

喇叭網也是必須注意的地方,這麼多密密麻麻的網狀要清乾淨可也是相當不容易的,尤其是高音喇叭因為位處角落,一般也是比較容易忽略的地方。

農民買到假化肥該怎麼提出賠償,農民買到了假化肥

您好 依你所述,要求公安機關追究售假者刑事責任,你可參考以下二點 一 如因購買到假化肥,用之於生產,從而遭受經濟損失達二萬元以上的,已經達到了 刑法 第一百四十七條規定的生產 銷售偽劣農藥 獸藥 化肥 種子罪中 使生產遭受較大損失 數額起點 二 如果售假金額達到5萬元以上或貨值達到15萬元以上,同樣...

買到星期狗了,怎麼辦,買到星期狗怎麼辦

買回來後有沒有帶它出去玩,或者給它洗澡啊?這個很重要的.狗狗剛買回來至少一週是不能出門或洗澡的,需要適應新環境,否則你的一個小疏忽就可能讓它抵抗力降低,而得病的。當然也可能是原本在狗販子手裡就已經有些徵兆了,只是沒注意到,回到家後才開始生病的。還是先去寵物醫院檢檢視是什麼病吧,最好去正規的寵物醫院....

如果買到假鑽石戒指怎麼辦,在週六福買到假鑽石戒指怎麼辦啊

購買鑽石戒指注意事項 1 只要是鑽石戒指都會在戒指內壁打有所用的金屬的材質,比如說pt950或au750 或18k,還有會標示鑽石的重量,如d011ct,就表示你所購買的鑽石的重量是0.11克拉,還有會標示廠家的印記,如戴夢得會有d的標示 2 在你購買鑽石的時候,商家會出具鑽石的鑑定證書,這也是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