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初次見面的異性朋友留下好印象

2023-04-25 00:05:09 字數 2086 閱讀 8179

1樓:網友

如果你是範偉型的男生。

你就學著點趙本山。

如果你是趙本山型的男生。

你就學著點範偉。

無論你會不會說話。

儘量少開口。

老實一點好一點。

但是也要注意老實和笨的區別。

別讓對方忽略了你的智慧和幽默。

2樓:⊙冷血

男人就是要,有點男子漢的氣慨。要大方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自己的精神面貌最重要。不要把自己看的比別人低一層次,要對自己有自信。不要有過多的小動作,這樣會讓你的異性朋友覺得你比較『男人』

4樓:單人秋芊

自然一點,不要做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自然,不要做作。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拿捏都要有分寸。

初次見面如何給他人留下好印象

6樓:星座家

一、態度和善。每個人也都會有優缺點,如果我們能夠多注意別人的優點,少挑剔缺點,對他人的態度就會轉為和善,表達的態度也會因此而改觀,如此一來別人自然也能做一個好聽眾。

二、學會主動打招呼。在人與人的交往當中,特別是第一次見面,多少會產生一些防備心理。如果要消除這種緊張的關係,最好的方法就是敞開心扉,主動的與他人打招呼,使別人對你產生親切感,這樣別人自然會喜歡你。

三、適當寒暄。初次見面難免尷尬,得體的寒暄有助於消除尷尬的情緒,自然步入正題。寒暄可以從天氣,身體狀況,出行方式等方面破題,態度要誠懇禮貌。

四、尋找共同的話題。交談中一旦有了共同的話題,就很容易拉近彼此的距離,與尚未熟識的人交談時,最好選擇一些較為輕鬆愉快的話題,儘量不要提及個人過去不愉快的往事,以免讓對方沉悶,有時言談中主題中斷,要巧妙利用身邊的事物為話題,這樣可以給人以自然親切感。

五、耐心聆聽。如果想要與他人建立良好的言談關係,我們就應學會耐心聆聽對方的談話,有些人性子比較急,一聽見某些意見或者突然想到了什麼,馬上脫口而出,打斷對方的說話,這很容易引起對方的不悅,所以如果我們想要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應該避免犯這種錯誤,一定要耐心聆聽。

六、適時讚美。適時對對方進行讚美,可以融洽氣氛,煽動情感,適當的讚美和肯定,除了語言上的還有非語言上的,例如微笑,點頭,側身關注注視對方,擊掌贊同等都是對對方的一種肯定和讚美。

七、表達自然。與人交談時,變調和失真的聲音是讓人最難以接受的,只有用最自然的聲音說話才能真正打動人心,同時語言的表達應該簡單清晰,切忌囉嗦,避免過於複雜的敘述事情。

初次見面的時候,怎樣就會給對方留下好的印象?

7樓:羅文

說話的時候不要緊張,出門前跟一些口氣清新劑,說話幽默一些,眼睛活一點,比如對方說冷了, 這時候就是體現你紳士風度的時候,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對方披在身上,第1次見面不要對對方動手動腳,這樣的行為會讓你在對方的心裡大打折扣。

8樓:停停停我去額

穿乾淨整潔的衣服,保持口腔沒有異味,細心的照顧對方,尊重對方,可以給對方帶一點小禮物。

9樓:數碼技術小輝

首先要畫一個美妝,然後穿一身漂亮的衣服,最後還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初次見面怎樣才能給別人留下好印象?

10樓:老k檔案館

這個社會最不缺少的就是人與人的交往兩人是否來電,很多時候靠的是第一眼的眼緣求職能否成功,看的是初次見面的表現所以說,第一印象在我們的交往中非常重要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給別人留下好印象可是該怎麼做呢?

初次見面怎樣才會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11樓:老k檔案館

這個社會最不缺少的就是人與人的交往兩人是否來電,很多時候靠的是第一眼的眼緣求職能否成功,看的是初次見面的表現所以說,第一印象在我們的交往中非常重要我們每個人都希望給別人留下好印象可是該怎麼做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著 談吐 禮貌 適當的關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張揚了,也不要太含蓄了,那就要你自己把握了。

初次見面怎樣給婆婆留下好印象,初次見面怎樣給人留下好印象

要有來禮貌這是最基本源 一 主動做家務 初次到婆家拜訪,餐前主動倒水,餐後主動收拾碗筷 如果婆婆善意拒絕了,還是要爭著做。因為有的婆婆是別有用心在測試媳婦的,所以一定要堅持到底!二 主動關心老公 飯桌上,主動給老公夾菜 倒水,越是一副賢妻良母相越討婆婆喜歡。畢竟,沒有那個媽渴望兒子結婚後當老婆奴的!...

初次見面該怎樣打招呼,英國人初次見面怎麼打招呼?用英語怎麼表達?

nice to meet you how do you do glade to meet you 同不認識的抄人第一次見面 千萬不能用 how are you.要是你不認識的 上來就問你 你最近怎麼樣 身體好不 你彆扭不彆扭?英國人初次見面怎麼打招呼?用英語怎麼表達?兩人見面時總是有一方要先向另一方...

和朋友初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初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客套話呢

如果你比較幽默儘量先說些幽默的話,讓彼此距離拉近寫,然後在說說工作生活中的事情啦,其實不用犯難,有的時候說說自然就有話題啦 我就是這樣做的 呵呵 初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客套話呢 例如 很高興認識 你們那裡天氣怎麼樣 工作忙否 家裡怎麼樣 孩子上學情況 如果都年輕,例如 有沒有女朋友 等 敬酒時,你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