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男朋友初次見面要去拜訪女方爺爺奶奶嗎?

2023-05-30 08:20:06 字數 719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次見面,如果不太看好,就先不用見別的長輩,如果覺得可以,見面是可以的,但我覺得一開始不用太著急,等什麼都穩定下來了再見其他家長也是可以的。

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關鍵要看女方對這件事情的重視程度,如果女方家庭是比較傳統的,認為必須去拜訪,那就不要失禮於人,拜見長輩是禮儀,那就乖乖去拜訪,爭取留一個好的映像,如果女方認為可有可無,自己覺得是必須去的,禮多人不怪,也可以安排,如果雙方都覺得可以遲一點先再考慮,那就順其自然,慢慢來也是可以的!

3樓:凌風貌乖

我覺得這是你女兒的事,你女兒都沒有跟你們商量,就是不尊重你們,你們可以跟你女兒說,你們不同意這門婚事,讓你們的女兒不要嫁過來。你女兒男朋友初次上門,你們可以給他們一點禮物,不要太貴重,但是要讓他們知道你們對他們的重視。我覺得這個男孩子不錯,你們女兒可以考慮一下,但是你們女兒要是不喜歡他,就不要讓你女兒嫁過來了。

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子,就是你女兒喜歡,你們也不能同意,因為他們家的家教就是不行,你們女兒嫁過去,肯定會吃虧的。

和朋友初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初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客套話呢

如果你比較幽默儘量先說些幽默的話,讓彼此距離拉近寫,然後在說說工作生活中的事情啦,其實不用犯難,有的時候說說自然就有話題啦 我就是這樣做的 呵呵 初次見面應該說些什麼客套話呢 例如 很高興認識 你們那裡天氣怎麼樣 工作忙否 家裡怎麼樣 孩子上學情況 如果都年輕,例如 有沒有女朋友 等 敬酒時,你可以...

怎樣給初次見面的異性朋友留下好印象

如果你是範偉型的男生。你就學著點趙本山。如果你是趙本山型的男生。你就學著點範偉。無論你會不會說話。儘量少開口。老實一點好一點。但是也要注意老實和笨的區別。別讓對方忽略了你的智慧和幽默。男人就是要,有點男子漢的氣慨。要大方點。作為一個男人,自己的精神面貌最重要。不要把自己看的比別人低一層次,要對自己有...

今天我就要跟我女朋友見面了是初次見面,我看見她我就抱住她這樣好嗎

初次見面這樣不好吧,你們還不認識,還不知互相有沒有好感。另外,女的都比較矜持,你這樣做對你的看法不好,多數女孩討厭這樣。只是一個擁抱也可以,要循序漸進 未嘗不可。有些女孩子喜歡這種霸道式的男人 不好 可以摸摸頭 牽著手 不要衝動,這樣會適得其反。那就看她是咋樣的人了 我明天就要跟女朋友見面了,可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