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

2023-04-25 02:00:07 字數 3046 閱讀 3844

1樓:趙志慧

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相愛穿梭千年。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很多,但是最喜歡他的《相愛穿梭千年》。

3樓:浦西東

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挺好的吧。

4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看過相愛穿梭千年還有女孩沖沖衝。

5樓:網友

相愛穿梭千年梭千年,,中國好男孩兒。

6樓:睿寶貝兒

沒看他的電視劇就看過電影。

7樓:網友

嗯。有許多許多。好看的。

8樓:可靠的高傑

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有很多啊。

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

9樓:影視小舞

楊紫井柏然演的電視劇是《女心理師》

女心理師》於2023年11月23日在優酷播出 ,是由柯汶利執導,楊紫、井柏然、王嘉、菅紉姿領銜主演,倪萍、黃覺、章若楠、代文雯、柳小海主演的當代都市劇。

女心理師》是一部以多元個案觸控當代人心理圍城,溯其本源、給予出口的都市暖心療愈劇。劇集通過廣泛的心理諮詢案例,回溯各個心理問題形成的社會外因與成長內因,探尋相應的疏導路徑與解惑出口,展現出最現實的情感。

與此同時,劇集從案例本體也延伸出對當下社會心理相關熱點話題的**,以此提高心理問題的能見度,敲響全民關注心理健康的警鐘。

女心理師》第一集中,接到女高中生尤娜的求助**,楊紫飾演的賀頓和井柏然飾演的尤娜的代課老師錢開逸,就如何打消尤娜的自殺想法緊急行動。拯救的過程中,賀頓極強的洞察力和觀察力,以及在短時間內做出準確判斷的決斷力所呈現出的專業範兒,令許多觀眾讚歎:楊紫這次選對角色了。

為了飾演好這一角色,楊紫在開機前曾專門進入心理機構體驗生活。「賀頓剛開始還是有一些稜角的,比如在第一集中,她會為了自己的正義感而選擇辭職,在辭職後又開辦了自己的心理諮詢室,又以此為新起點,經歷了不同的人和事,慢慢地**了他人,也收穫了成長,最後**了自己。」楊紫說,自己在拍攝過程中能深刻感受到這些,並與賀頓一起體驗成長的樂與痛。

我希望這部戲,可以給觀眾帶來溫暖**的力量。」暖心的楊紫還告訴記者,如果有朋友與她分享煩惱,自己會很開心,「我會很認真聆聽,並且給予他一些建議。人生是非常美好的,我們要善於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井柏然為什麼不拍戲了

10樓:柚子的娛樂小屋

井柏然沒有不拍戲,一直在拍,只不過是沒有播。

井柏然自己也表示一直在看劇本,只不過是因為太挑了不想將就,所以不是那麼高產。其實這兩年井柏然還是亮相了很多時尚活動。

但是對於觀眾來說,瞭解明星無非通過影視劇或者綜藝節目,井柏然本人對於綜藝還是有所抗拒的,因此也幾乎不會參加太多綜藝。工作量不斷減少,所以井柏然的**率不斷減少,觀眾才會看不到他的身影。

井柏然個人簡介:

井柏然,2023年4月19日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瀋陽外事服務學校。

2023年,參加東方衛視選秀娛樂節目《加油!好男兒》的比賽,獲得瀋陽唱區冠軍、全國總決賽冠軍、最佳網路人氣獎,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同年,以「bobo」組合成員身份隨組合首張ep**《光榮》。

井柏然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井柏然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井柏然主演的電視劇

11樓:愛種草的藍莓醬

1、《相愛穿梭千年》。該劇根據韓劇《仁顯王后的男人》改編,講述了現代小演員林湘湘與志在維護正統的西漢士大夫公明一段亙古恆久的曠世奇戀。

2、《新部故事》。該劇由陳好、呂麗萍、黃海波、井柏然、焦俊豔、王千源等主演。主要講述了闊別二十餘載,《人間指南》部早已物是人非。

只剩下戈玲還堅守著這塊陣地,成為老字輩的女主編。她費盡力氣也沒能挽住《人間指南》的沒落,發行量一年不如一年,部面臨著被解散的命運。

3、電視劇《女孩沖沖衝》。原始劇本改編自網路**《南理工往事外傳》,該劇講述了一幕幕青春時尚又感人至深的校園愛情故事,展現當代大學生勵志成長的經歷。

井柏然單獨演過什麼電視劇?

12樓:雲寄語

《33故事館之yo天使》,不過這是小短片型別的電視劇,只有幾集的。

女孩沖沖衝》,惡搞型電視劇,不過還行把,和楊紫一起演的。

新部故事》,這個是2023年的,比較新。

13樓:網友

單獨的話 就 向周星馳致敬先 和剛剛殺青的 新部的故事 井寶最近演的電影比較多。

影子愛人 消失的子彈 血滴子 都是井寶單獨演的。

14樓:肥葡萄乾

搜來的,希望對你有用,呵呵~~

井柏然的詳細資料。

井柏然是怎麼火的?

井柏然的影視作品有那些?井柏然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向周星馳致敬先之女孩沖沖衝 美味情歌 青春進行時 謝謝支援井柏然。井柏然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井柏然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井柏然的詳細資料。井柏然單獨演過什麼電視劇?33故事館之yo天使 不過這是小短片型別的電視劇,只有幾集的。女孩沖沖衝 惡搞型電視劇,不過還行把,和楊紫一起演的。新部故事 這個是2012年...

井柏然主演的電影有哪些

井柏然,中國內地演員 歌手。生於1989年。2007年18歲的他被東方衛視 加油好男兒 製片人發現並邀請參賽,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勇奪全國總冠軍和人氣王。因其潛力無限,被華誼兄弟經紀公司招至旗下。是為數不多的極具表演天賦的新生代,合作過的導演都稱讚他為表演天才。憑藉首部電影作品 全城熱戀 獲第17屆北...

井柏然最近有正在拍演什麼電視劇嗎

個人簡介 井柏然 1989年4月19日 中國新生代演員及歌手,遼寧省瀋陽市人,2007年度加油好男兒選秀比賽總冠軍和最佳人氣獎,之後與華誼兄弟經紀公司簽約而進入娛樂圈。正在拍攝 電影 全城熱戀 已拍攝 等風來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 失孤 相愛穿梭千年 33故事館 好像要拍電影 全球熱戀 在程青松導演的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