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是全球公認超級傷嘴巴的食物,你愛吃的有幾種呢?

2023-04-25 02:05:06 字數 3835 閱讀 1903

1樓:亞季

我覺得公認傷嘴巴的植物就是菠蘿,還有桑椹,感覺這個食物吃多的話嘴巴就會感覺很痛,而且會腫起來。

2樓:夢舞笑夏蜜夥

水蜜桃吧,因為水蜜桃有的是有那個外面的那層毛的,對嘴巴是特別傷害的,很容易就因為這個毛有人過敏。

3樓:無名小

我覺得最傷嘴巴的食物有檳榔,吃起來還很嗆,還容易引發口臭,讓牙齒變黑。

4樓:sky2她心

橘子,柚子,吃多了容易上火,但是很美味啊。

5樓:花枝隱逸者

菠蘿 獼猴桃。

這兩個我都愛吃,一般菠蘿需要用鹽殺一下再吃 他們都沙嘴。

6樓:神叨叨

檳榔,檳榔其實是致癌的物質,多吃可能會得口腔癌,能少吃盡量少吃。

7樓:bangbang懟呀懟

燒烤辣條,薯片,鍋巴等都是特別傷嘴巴的食物,吃完之後總感覺牙床裡面掉了一層皮,但是還是特別的愛吃。

8樓:保持勇氣無畏向行

燒烤,醃製品,還有油炸食品,就是那些會致癌的食品,對我們的嘴巴傷害肯定也很大。

吃什麼有利於嘴裡的傷口癒合,具體都是什麼食物

9樓:匿名使用者

須吃軟性、流質食物,其次,可多吃些富含維生素食品,有條件可服用一些維生素片及蛋白質粉,或者喝些果蔬汁。

10樓:網友

具體要看是什麼傷。西紅柿(含維生素多的蔬菜類)一般要保持口腔清潔,飲食之後用清水清潔口腔,吃些流質或者半流質的食物以不牽動傷口為好。

有人說,想要**,就要管住嘴,想要管住嘴,就不要老想著吃東西,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1樓:網友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如果你想要**,就要管住自己的嘴巴,千萬不要嘴饞。要剋制住,吃飯也不能吃飽。另外要多運動。

12樓:品茗

就是你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老想著吃,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有效的方法是少吃,管住嘴是少吃的手段。

14樓:半醉半醒敏敏

別老想著吃,適當節食加運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不能沒有節制。

16樓:懂故事的小狐狸

不要老是吃東西控制自己就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多運動才能**。

最近幾個月嘴裡吃啥味道都和以前不一樣,都有怪怪的味,特別吃油大的東西時有一股哈喇味,這是咋回事嘞?

18樓:prince曉駿

要是沒有口腔疾病,那就可能是腸道消化不良導致的,具體要去醫院診斷,平時注意口腔衛生。

19樓:秋天的鋼蛋子

首先排除你是不是女性,而且懷孕啦!如果不是那麼有可能是你的消化道有些問題。比如說胃脾肝或者是肺火大等等。你可以找個中醫幫你瞧瞧,或到正規醫院去看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口氣的話可能上火,你可以吃些下火的東西。或者使用口氣清新劑,會有所改善。

21樓:網友

你是女士嗎?是不是懷孕了?還是腸胃不舒服。

小孩常常把東西放嘴裡,是因為他們a,不懂得講衛生,be愛吃零食si用嘴探索世界的問誰能力還沒發展?

請問各位!什麼化學品會讓**起**皮上的那種小疙瘩?有的食品吃過後嘴裡上面就有了,一直在。

公認最長肉的主食有哪些,都愛吃的絕對是個大胖子?

22樓:豔子健康新生活

4種公認「最長肉」的主食,個個堪比喝油,想**最好別貪吃了。

23樓:厭離

各種麵食,因為麵食含糖比較高,所以如果經常吃麵食的話,容易長胖。

24樓:花之隱逸者菊

大米飯,這是公認最長肉的主食了,一般**的情況下都會被說不要吃米飯。

25樓:江江學姐

我覺得是動物的肝臟類和魚比較容易長胖, 還有豬蹄這些。

26樓:小啊奔兒

最主要的長肉的主食就是米飯和饅頭了,因為這裡面含糖量非常的高。就算什麼都不吃,只吃這兩樣的話也是會發胖的。

27樓:宿碧玉凱瑞

大米,還有面包饅頭,紅薯之類的食品,都是澱粉含量非常高的,愛吃的人比較容易肥胖。

28樓:期末都要過呀

最容易長胖的豬食就是我們吃的米飯米粉了。他們含有大量的澱粉,熱量很高,吃了容易變成脂肪。

29樓:網友

泡麵,涼皮兒,豆製品還有水煎包,這幾個食物雖然很好吃,但是它容易讓人長胖。

30樓:x心有猛虎細嗅薔薇

公認麵食最容易讓人長肉,特別是油潑面啦,還有糖三角。

女生早起嘴巴臭燻燻,不妨多吃哪些食物,讓你呼吸都是甜的?

31樓:january_君

一覺醒來後,本應該神清氣爽,但是一張嘴後,整個人都不好了。其實每五個人就有一個人有口臭,雖然說口臭很常見,但是這種感覺會影響和人正常交流,一張口就怕被人嫌棄。那如何改善口氣問題呢,讓自己呼吸都是甜的。

第一種:多喝水

清早起床喝一杯水可以沖刷口腔內的細菌,抑制其生長,也不容易出現口臭。如果覺得白開水清淡沒有味道,可以往裡加一些金銀花。金銀花不僅可以清熱解毒,、驅散風寒。

對於有口乾、舌頭紅腫,嗓子乾澀,大便乾燥症狀的人可以用金銀花泡水喝能有效緩解病症。但如果月經期間的女性是不適合的,會加重痛經。

第二種:金桂菊茶

肝臟是最重要的排毒器官,蒲公英又是最好保護肝臟的。菊花能有效清熱解毒,加上蒲公英一起喝效果更好,金銀花可以改善口臭。清除體內的毒素,再加上桂花四種搭配在一起可以有效給肝臟降火。

第三種: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比如說新鮮的橙子和含有大量維生素c的食物可以使口腔成為一個不利於細菌生長的環境,所以經常使用維生素c食物對牙齒也是非常好的。但是維生素c不要從食品新增劑中新增。需要從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中攝取,因為新增劑可能會使消化功能紊亂。

為了保護好自己的牙床可以少吃含糖食物,因為細菌很喜歡含糖環境生長。另外要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如果口臭嚴重,那每次吃完飯後都堅持刷牙,減少食物殘渣的存積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點水,咀嚼一點茶葉,會減輕症狀。

33樓:葉曉楓

可以選擇多喝一點綠茶紅茶,這樣可以減輕口臭。

34樓:qiao趙

可以喝點茶水,要注意觀察嘴臭的原因及時糾正。

35樓:多肉

多喝水,嘴巴就不會很臭。口腔要注意衛生。

36樓:老發看看完

可以用一些茶葉幹嚼的話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37樓:娛樂小靈通

多吃一些橘子、薄荷等比較清新的物品,可以使自己的呼吸更清新。

38樓:匿名使用者

早起嘴巴臭很有可能是上火了,可以多吃去火的東西。

哪些食物是鹼性的,哪些食物是鹼性食物

1.蔬菜類鹼性食物大全 a.屬於寒性的鹼性食物有 蓴菜 馬齒菜 蕺菜 魚腥草 蕹菜 番茄 佛手瓜 西葫蘆 葫蘆瓜 瓠瓜 甜瓜 香瓜 哈密瓜 西瓜 菜瓜 竹筍 海帶。b.屬於涼性的鹼性食物有 蓮藕 魔芋 慈菇 粉葛 甜菜 紫菜頭 蘿蔔 苤藍 旱芹 莧菜 茄子 萵苣 萵筍 茭白 苦瓜 油菜 菠菜 蘑菇 ...

傷肝的食物要少吃,哪些食物會嚴重影響身體健康和傷肝呢

我們在日常的飲食習慣和生活習慣中,一定要注意掌握基本的健康常識。平時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要注意多吃一些青菜水果。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通常對肝臟都會造成嚴重的負擔,尤其是一些黴變的食物。還有就是醃製的食物。富含有亞硝酸鹽。平時也要遠離煙燻和烘烤類的食物。我們平時在吃東西的時候,要注意少吃或者不吃肥肉,動...

哪些食物是相剋的,哪些食物是相剋

雞蛋 糖精 中毒 豆腐 蜂蜜 耳聾 土豆 香蕉 便祕 豆漿 雞蛋 失去營養 黃瓜 西紅柿 失去營養 相剋的食品很多,簡單敘述如下 1.雞蛋忌糖精,同食中毒.多食死亡。2.田螺忌蠶豆,多食腸絞痛。3.羊肉忌西瓜,多食肝腹水。4.豆腐忌蜂蜜,同食耳聾。5.螃蟹忌柿子,同食腹瀉.多食死亡。6.人蔘忌蘿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