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農業大學菸草專業出來好就業嗎?

2023-04-25 05:15:07 字數 768 閱讀 6321

1樓:職場導師凱西

你好,菸草專業一般對口就是去菸草局,尤其是河南這幾所大學菸草專業在全國來講都還是不錯的,可以畢業後考慮進菸草相關部門工作。

正因為這個專業少,所以就業還不錯。

提問。還有更好些的學校有這個專業嗎。

孩子今年高三,想選就業率高的專業。

菸草專業鄭州輕工業也不錯。

湖南農大,山東農大。

提問。好些的學校有嗎。

分數600左右。

如果想進菸草系統,這幾個大學都是不錯的,無所謂學校的好與壞,因為菸草系統認這幾個學校。

如果不是一定要選這個專業,其他就業好的專業也有很多。

提問。做好的就是河南農大,是嗎。

比較好的學校,川農也不錯。

這個專業裡他是排名第一的。

四川農大。提問。

我們在陝西,孩子目前成績600左右,推薦下好就業,前景好的學校和專業,是女孩。

是老高考還是新高考。

建議選擇專業根據孩子的性格、興趣愛好、未來職業規劃等綜合來考慮,女孩子普遍會選擇的熱門專業會包括醫學、師範、漢語言、財務等,數學好的可以選擇數學師範專業或者金融學。

院校要考慮地域,這個分數段的好大學還是不少的,選定專業後再根據將來想去的地區範圍去選擇喜歡的專業在本校是優勢專業的學校。

我是河北省的高考志願規劃師,已經有三年志願填報經驗 服務了幾十個家庭,目前提問次數有上限,如果有問題可購買我的語音服務,語音**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來嗎?其實這個專業還挺不錯裡。

華中農業大學什麼專業好就業,來華中農業大學學什麼專業好?

2017華中農業大學優勢專業排名及分數線 我是華中農業大學食品科學與工程專業的 我們專業在我們學校算是很好的專業了 但就業的話,還是普遍熱門的專業比較好,比如機械 來華中農業大學學什麼專業好?一 華中農業大學的優勢專業 作物栽培學與耕作學 作物遺傳育種 果樹學微生物學 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 水產養殖...

南京農業大學文科什麼專業好,南京農業大學文科什麼專業最好

金融學專業 2會計學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會計學專業201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47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2名。3農林經濟管理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農林經濟管理專業2013年度在本省錄取平均成績為346分,在本省所有文科招生專業中錄取分數排行第3名。4土地資源管理專業 南京農業大學...

華南農業大學和華中農業大學那個好

華南農業大學好,珠三角可不是武漢能比的,華南農業大學學風嚴謹低調,廣東考生考華版農大部分可以考權到華中農大,為什麼人家不報華中農業大學,道理簡單誰願意去一個落後城市求學,回珠三角工作華中農業大學是個啥很多人不一定知道,但華南農業大學珠三角就很認可 華中農業大學2016年全國農林高校排名第一!兩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