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路器 怎麼選 怎麼連,斷路器如何接線

2023-04-25 08:00:05 字數 2017 閱讀 60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一出就是1極的斷路器,它只保護火線,當發生短路時,只斷**線。如果發生漏電,可能會零線帶電,造成事故。但是1極的斷路器的**通常是2極斷路器的45%左右。

所以,最上級的總開關至少是2極的。

建議購買2極斷路器,廚房和衛生間的迴路使用漏電斷路器,如果配電箱不夠大,裝不下,建議使用dpn斷路器,及1p+n極,但只有一極的寬度,但稍貴。

幾個斷路器直接是並聯的,節約成本的話直接用線連,也可以直接購買匯流排。十分方便,且美觀。

2樓:芹贊譚

如果想要便宜選一進一出的就可以,安裝在火線上,斷路器上口並聯,下口到對應的控制器件。選兩進兩出接線比較容易。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二進二出的,這個很簡單了,隨便那個電工都知道的!

斷路器如何接線

4樓:木子輕風聊孩兒

斷路器,具有過載、短路和欠電壓保護功能。

這個斷路器怎麼接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斷路器就是一個用於三相電的電器。接線時只需把三根電源線接與斷路器上部三個接點,把用電器電源端接與斷路器下口就行啦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進線,直接接三根火線。下面是出線,是一樣的接法。零線接零排即可。

7樓:網友

三相塑殼式斷路器,上邊三相進線從左至右依次為a b c,下邊三相出線從左至右依次為黃綠紅。

8樓:青春的顏色

直接接三顆火線,零線接零排。

9樓:網友

上面是進線火線,零線和接地線,下面是出線一樣的接法。

10樓:熊俊邁

上進下出,由左至右依次a、b、c三相火線,對應線色為黃綠紅。

11樓:網友

三相斷路器,上進下出。

12樓:網友

三相斷路開關。

上面接 三根火線 進,下面接三根火線出。

當然也可以 單相電,當 開關使用。

斷路器怎麼接線

斷路器怎麼接線

斷路器的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三個引數。

極數:1p就是單級斷路器, 2p就是單相二級斷路器;

附件:欠壓保護器、漏電保護器等屬於斷路器的附件;像施耐德電氣的easy 9系列中的ea9ang就是一款一體化的過壓保護斷路器,可同時提供過壓、短路和過載等保護功能,並且左側可拼裝欠壓保護器附件,實現配電線路的全面保護。

額定電流:在選擇斷路器時,應該選擇比實際電流小的配置。

2、效能。那就是斷路器本身的分斷能力,通俗來說就是斷路器安全切斷故障電流的能力。分斷能力越大,可承載的電流和電壓也就越大,家庭使用更安全。

比如施耐德電氣的easy 9系列小型斷路器,採用快速分斷技術,獨特脫扣機構保證快速分斷,減少了關鍵部件的磨損,分斷次數達到了10,000次,機械壽命(機械部件的硬度和強度)達20,000次。

所以說,關於家用斷路器的選擇,推薦從以上這幾個方面考慮。

斷路器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什麼是斷路器,斷路器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

首先根據電壓等級不同,斷路器有高壓斷路器 中壓斷路器和低壓斷路器,目前我司已合作品牌中沒有涉及高壓品牌,中壓只有常熟開關和abb,其他都只有低壓斷路器。低壓斷路器又因電流和分斷能力的大小分為框架式斷路器 萬能式斷路器 塑殼斷路器和微型斷路器。我們以塑殼斷路器為例,塑殼斷路器的型號以殼架電流 分斷能力...

漏電斷路器原理,漏電保護斷路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漏電斷路器是指斷路器具有漏電保護功能,其原理是 斷路器 漏電脫扣器 其漏電功能主要通過 漏電脫扣器來完成漏電保護 當主電路流入電流 流出電流 某一設定值時 漏電脫扣器工作使斷路器斷開,達到漏電保護作用 其具體的電路原理與下面2位朋友差不多 正常時流入感應線圈電流大小相同,方向相反 流入電流 流出電流...

斷路器跳閘問題,斷路器合閘時瞬間跳閘的原因?

你用的斷路器是帶漏保的吧!150kv 280kv的高壓極易擊穿空氣而使迴路電流不等而跳閘!建議不用漏保,直接用2p的c32空開!裝置接地可通過電源地接點接地且另加入直接接地方式!用來做測試的儀器應該都有保護電路,如果負載與電器有什麼問題它會自動斷開輸出,而報警。如果你的儀器有這個功能,那儀器最好去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