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燈專用變壓器每個迴路的斷路器怎麼選

2021-03-19 18:28:05 字數 559 閱讀 5466

1樓:普瑞斯丁娜

這個呢,首先250w的燈功率,一回路總功率9000w,也就

是說總共是36盞燈,那麼按承載電流來算應該是108a左右。你一回路是指一相吧,那也就要能承載108a的電流就可以了.

如果三相接的話那就36a就可以了,就是每相能承載36a的斷路器就可以了,當然應該適當放寬.

路燈採用三相四線電纜配電,路燈依相序l1,l2,l3配電,該路燈迴路保護開關的極數如何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1.採用tt系統時,迴路始端採用三相rcd保護;2.採用tn-s時,迴路始端採用三相rcd保護或採用三相mccb保護(須注意校驗末端短路靈敏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不大——相比與接地故障,此觀點基本成立!可不深究——此觀點違規!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tt系統或tn-s系統,均應校驗末端短路靈敏度(相線對中性線)。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單極斷路器,便於維修更換。

變頻器迴路的斷路器保護誰,變頻器前面的斷路器是用一般的配電保護用的斷路器就行還是用電機保護斷路器 有什麼講究嗎

此種情況我認為,變頻器迴路的斷路器應該選擇配電型的而非電動機型的。變頻器啟動電流不大一般不會超過5倍,你看一下sew的樣本吧 變頻器前面的斷路器是用一般的配電保護用的斷路器就行還是用電機保護斷路器?有什麼講究嗎?變頻器本身應該帶電機的各種保護,所以,前面的斷路器,直接用配電用的就行了。220a的小了...

500KVA的變壓器用多大的斷路器公式怎樣計算

500kva的變壓器用1000a的斷路器。根據功率公式p 1.732uicos 有 i p 1.732ucos 500 1.732x0.38x0.95 800a 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0.95 因為不少斷路器都有調整功能,因此可以選1000a的斷路器。斷路器 英文名稱 circuit break...

斷路器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什麼是斷路器,斷路器的型號代表什麼意思?

首先根據電壓等級不同,斷路器有高壓斷路器 中壓斷路器和低壓斷路器,目前我司已合作品牌中沒有涉及高壓品牌,中壓只有常熟開關和abb,其他都只有低壓斷路器。低壓斷路器又因電流和分斷能力的大小分為框架式斷路器 萬能式斷路器 塑殼斷路器和微型斷路器。我們以塑殼斷路器為例,塑殼斷路器的型號以殼架電流 分斷能力...